Sunday, October 12, 2008

家 好 月 圆


听 着 杨 千 桦 的《 处 处 吻》, 一 边 写 着 这 篇 短 文。 家 好 月 圆, 你 会 想 到 什 么 呢?


  1. 最 近 刚 播 毕 的 电 视 剧- 溏 心 风 暴 之 家 好 月 圆

  2. 月 饼!

  3. 一 家 人 团 团 圆 圆

今 天 的 主 题 就 是 第1 的。 家 好 月 圆 我 觉 得 是 我 人 生 这 十 三 年 来 最 好 看 的 电 视 剧, 因 为 它 赚 了 我 许 多 的 热 泪 以 及 欢 笑。 我 最 喜 欢 的 角 色 就 是 孙 皓 月( 啊 月, 摞 女)。 我 觉 得 她 非 常 地 坚 强, 遇 到 她 感 到 委 屈 的 地 方 都 会 说 出 来, 打 抱 不 平。 如 果 你 问 我 最 不 喜 欢 的 角 色 是 谁 呢。 我 的 答 案 是 没 有!!!


为 什 么 我 的 答 案 是 没 有 呢? 如 果 有 看 过 家 好 月 圆 的 你, 都 应 该 知 道 里 面 的 殷 红( 红 姨, 红 姐, 狐 狸 精) 是 戏 里 的 大 奸 角。 因 为 我 觉 得 如 果 一 个 人 她 演 的 那 个 角 色 是 奸 角, 而 且 有 让 你 恨 之 入 骨 的 话, 我 想 她 演 得 非 常 成 功, 就 如 米 雪( 殷 红) 般。


在 这 里, 我 贴 了 家 好 月 圆 的 剧 照, 让 大 家 好 好 欣 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