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Because Of You and Hero

这 一 片 短 文, 其 实 是 要 说 我 自 己 蛮 喜 欢 的 两 首 西 洋 歌 曲。 第 一 首 歌 曲 是 由Kelly Clarkson 唱 出 的 一 首 抒 情 歌, 不 过 难 度 很 高, 尤 其 是 接 近 结 尾 的 部 分。

第 二 首 歌 则 是 由Mariah Carey 所 唱 出 的, 唱 出 了 她 心 中 的 英 雄。 因 为 要 当 一 名 英 雄 真 的 是 不 容 易。 古 代 都 有 一 句“ 英 雄 救 美”, 不 过 她 已 经 等 到 了 她 生 命 中 最 重 要 的 英 雄-- 她 的 丈 夫。 我 也 挺 喜 欢 这 首 歌, 因 为 它 的 中 间 有 一 段 歌 词 要 高 音 又 要 拉 音~! 真 是 太 难 了。

如 果 你 们 想download 这 两 手 歌 曲 的 话, 我 建 议 你 们 到www.sogou.com 下 载 这 两 首 歌 曲。 好, 我 们 今 天 又 要 说BYE BYE 咯! 明 天 会 有 一 个 题 目 给 大 家 议 论, 记 得 上 到 我 的BLOG 来 发 表 你 的 意 见~!

1 comment:

Min said...

Hi...
know who i am?
yourblog so cute 1..
haha ^^

_darkangel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