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Doraemon 哆 啦A 梦 照 片 展1

今 天 我 将 会 展 出 五 幅 照 片, 其 他 的 将 会 在 别 天 登 出。


1.








这 是 我 的 照 片, 也 是 我 最 喜 欢 的 照 片!!!





2. 我 在 想 着 什 么 呢? 怎 么 样 子 那 么 烦 恼? 难 道 大 雄 那 小 子 又 闯 祸 了?!







3.




哗! 好 多 信 哦! 原 来 我 这 么 受 人 欢 迎 的 啊, 那 真 是 谢 谢 谢 谢!!!( 不 要 脸)







4. 哗! 有 好 多 颜 色 哦! 有 我 最 爱 的 蓝 色、 黄 色、 粉 红 色、 青 色 以 及 橙 色。 太 好 了!




5. 有 一 只, 两 只, 三 只, 四 只, 五 只………, 怎 么 这 么 多 啊? 不 过, 不 用 慌, 我 已 经 和 这 只 可 爱 的 绵 羊 照 相 了! 来 笑 一 个,cheeze~ 谢 谢 你, 绵 羊 先 生!
今 天 的 照 片 展 先 到 此 为 止, 如 果 想 看 多 一 些 关 于 我 的 相 片, 就 要 多 上 来 我 的BLOG, 明 天 还 有 哦!
提 示: 明 天 的 照 片 和 节 日 有 关!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