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The Coffin 棺 材

首 先 听 到 这 个 题 目, 你 会 联 想 到 什 么 呢? 如 果 是 我 的 话, 我 会 先 想 起 我 们 人 一 到 了 终 点 时 的 唯 一 “ 住 所 ” 。 接 下 来, 我 就 会 想 到10 月30 日 将 在 电 影 院 上 映 的 一 部 恐 怖 片, 是 由Karen Mok 莫 文 蔚、Ananda Everingham 和Mamee 主 演。 如 果 你 们 不 认 识 莫 文 蔚, 你 们 可 以 去 翻 找 电 影 版 的 食 神 里 那 个 很 很 很 丑 的 女 主 角, 就 是 她 了。( 我 是 说 她 戏 里 的 角 色 非 常 丑)

如 果 你 喜 欢 看 恐 怖 片, 没 有 理 由 不 认 识 这 位 男 主 角--ANANDA。 如 果 真 的 不 认 识, 你 们 可 有 看 过SHUTTERS。 如 果 没 有, 待 会 儿, 我 会 放 主 角 们 的 照 片 在 下 面, 你 们 自 己 慢 慢 参 考!!!


Karen 莫 文 蔚 Ananda Everingham

以 上 就 是 这 部 戏 的 主 角, 是 由 韩 国、 泰 国 和 香 港 再 次 跨 国 合 作。( 之 前 一 部 是 三 更) 这 部 戏 主 要 是 讲 述 患 有 幽 闭 恐 惧 症 的 男 主 角CHRIS 如 何 克 服 他 的 困 难 来 营 救 他 因 车 祸 昏 迷 许 久 的 老 婆。( 不 是 莫 文 蔚) 而 莫 文 蔚 则 是 饰 演 来 自 香 港 的 一 名 营 养 师, 她 在 结 婚 前 的 一 个 星 期 得 知 了 一 个 天 大 的 坏 消 息-- 她 罹 患 了 肺 癌。SUE 她 为 了 可 以 与 相 爱 的 未 婚 夫 结 婚, 她 来 到 了 泰 国, 听 说 了 一 种 睡 棺 材 的 仪 式 可 以 改 运 及 去 掉 坏 运 气。 于 是 她 便 分 头 和CHRIS 进 行 了 这 个 仪 式。( 他 们 是 不 认 识 的)

最 后 他 们 的 心 愿 达 成 了, 可 是 一 些 奇 怪 的 事 情 陆 续 发 生 在 他 们 身 上………


总 之 这 是 我 要 推 荐 给 大 家 的 一 部 戏。 以 下 是 它 的 其 中 一 幅 海 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