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假期作业终于完成了

HOO~!沉重又堆积如山的假期作业赶完了。不过是刚刚的事情罢了~!(非常=_=讨打功课可是要了我的命啊~!尤其是白毛猴子的作业,真是让我想题目想到头疼。不过没有关系,我赶完了,只是期望明年的英文老师不要是他就可以了,因为他太厉害PERLI人了。我真的是顶不顺~!

不知道明年会跟一些同学同班呢,不过我最不希望就是还要跟伍××、丁××和钟××同班,不然我又会被他们折磨死的。哎,神呀,救救我吧~!

不过如果遇见好的朋友,我还是会跟他们做朋友的。例如,如果可以跟回以前六年级同班的devil、俊华还有more……。很多^_^。(嘿,我不是在称赞自己哦~!)

glitter-graphics.com

再来就是老师问题了,其实我有很多喜欢的老师都不教form2,气死人了~!我好希望puan.ong、puan lee、puan.heng还有encik.khor能够再教我,当然也少不了我们form1的级任老师--黄老师。不过不要再给我遇到puan.teng了,因为我真的是会昏过去,因为我记得今年年初的第一天我到学校,她有进班,怎么知道突然来一个spot check,令到我非常难堪,因为我的指甲长了一点点。

还有,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们新民的学生要几时去看班。留言给我吧~!
ADEUS~!(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