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怎么生意这么好啊?

怎么生意这么好,这个词,照理来说应该和我扯不上关系。当然它和我没有关系,却和UTC巴刹的小贩们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一切事情都要从我今天早上说起,话说当时:

“走,去UTC巴刹~!”我的某某阿姨提议说。好,那我们就决定去UTC巴刹。(怎么说去巴刹好象去送死这样?)步行了大概10分钟,我们便到达UTC巴刹。在那里,不知道怎么,今天竟然无比的热闹,连蚂蚁转身的多余空间也没有,真是惨~!不过好不容易,在我最喜欢的白毛UNCLE那里吃完面后(打广告),便先分开旅行,去“寻找”我们各自向往的东西(ACTUALLY这是我和我妈妈每次来这里的习惯,买完各自要的东西后,就会在特定的地方相见,然后回家。)

买完各自所需要的东西后,便在火车路前汇合。然后,回家。可是今天并没有马上回家,而是去衣服档口选择衣服,因为我的某某阿姨要买衣服去喝喜酒。(没有办法)我这个阿姨,一直问我和妈妈的意见,这件美还是那件美?我就用我平时的专业意见去回答她,说这件应该OK,如果配上××会更美。

最后,虽然用了一小时的时间去挑选才决定要买哪件,可是买了还问我,哆啦A梦啊,这件衣服穿在我的身上美吗?我就说美,然后忽然之间,我看到了铁枝上挂着一条项链,我便把他那下来,在阿姨的衣服前左摆摆,右摆摆的,最后阿姨连这条项链也买了下来。怎么说说的,我们好象还没有进入题目?要到了,不用急~!

当我们拿衣服给老板娘,准备付钱时,发觉怎么有一条“轨道”在中间,原来这是衣服档口的柜台排队处,怎么这么长啊?那衣服不用钱吗?站在那里差不多半小时,才到我们,真是有点生气的感觉。不过怎样也好,到最后我的气还是消了,因为阿姨说要请我吃午餐,于是我们便到小食档口去买午餐。要吃什么好呢,啊,吃爪哇面好了。正当我高兴地走向爪哇面档口时,情形跟我们在衣服档口看到的一样,这么多人。

在那里等拿面的当儿,我不禁感叹了三次“怎么生意这么好呢”四到五次,真是太惊人了。这时看看手表,什么已经十点多了,于是我们便三步并两步地走会离UTC巴刹不远的外婆家。这次的挤压经验真是让我“毕生难忘”啊~!

不过回想起阿姨选衣服和买东西还有讨价还价的模样真是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