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初三

初三,一个渐渐远离新年气氛的日子。可是我身边的长辈们并不是这么想的。他们觉得华人的新年有十五天,那就是从初一到十五啦~!虽然昨天才是初三,可是学校的假期已经要结束了。真的有点想要要求学校放我们多一个星期的假期的冲动~!(太莫名其妙了我的想法!)你们觉得新年有多长呢,又想放多少天假期呢?

那说回昨天好了~!昨天我们仍然要公公来载我们……(谁叫那辆臭车偏偏在前天爆胎,真是的。)载了我们后,我们便去啊嬷家附近的一间餐馆吃早餐。你们知道我吃什么~?!不知道吧!我叫了一碗我平常吃的三加一少干MAGGI MEE。三加,分别是加大,加蛋和加鱼肉;那一少呢则是少,不应该是说不要菜~!你知道AUNTY她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她忘记把蛋加给我,害我在那边找啊找的,找了很久,于是我便征求公公的意见,他叫我去问那个AUNTY,我的蛋在哪里~!我于是捧着一个超级大碗去问AUNTY,AUNTY于是“从实招来”地说她忘记加蛋给我,哈哈~!她的料简直是多到要满出来,EI,我不是骗你的,你可以找一天去试试看这道美食,它就在SUNGAI PETANI的JUST BREAD 店的后面罢,卖的人是一对非常和蔼可亲的夫妇。记得要去尝尝看哦~!

回到啊嬷家后,我便迫不及待地向姨丈挑战,挑战什么呢,那就是赌博了。其实偷偷告诉大家,我是一个赌鬼来的,新年时,如果你不给我赌博的话,我会疯狂的。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都会便得痒痒的,一直催眠我,促使我去赌博~!前天我嬴了11零吉。我昨天对自己说要嬴更多回来以弥补我去年输的伤痛。昨天我连同几个表兄弟姐妹一起夹攻要“扛”姨丈的钱,怎么知道反而被他反过来“扛”我们的钱,真是伤心到极点。我自己对自己说,不用紧,今天的时间才过了一半而已,我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把输了的钱全部嬴回来。果然我是一个“讲得出,做得到”的人。我在下午吃完午餐后,我敢敢向六姨丈挑战。我们的赌博游戏可以说非常快速了断,因为他叫我赌两脚,就是赌一次的游戏中他分两次牌给我,还是不明白的话,你们可以尝试问问周遭的人,到底两脚在赌博中是什么意思。

结果我们赌到傍晚五六点时才分出胜负,结果是又我狂赚六姨丈的44零吉。哦,我也感到非常惊喜,因为我没有想到,我一次两脚,竟然可以嬴到这么多钱,我真的是感到非常开心。不过想想,其中有几次,我的牌美到不能再美了,那就是TRIPLE,哈哈。TRIPLE在赌博里面呢就是三支牌都是同一种颜色,同一种LOGO,有钻石、梅花、还有其他两个我忘记是什么了~!我嬴了44零吉后,便开心地向爸爸妈妈宣布我的好消息。

吃过晚餐后,我便开始诱惑姨妈叫她做头,她说等一下先,他得让她的那两个麻烦的孩子先睡了,她才能安心下来赌博。于是我们很多个兄弟姐妹都在那里耐心的等她。等到9:30时,我们期盼已久的姨妈终于下来了。他一下来就拿着赌神的威名来向我们发出挑战书,我们几个表兄弟姐妹当然是愿意奉陪到底的。在这次的赌博里面我有时输有时嬴,到最后数数,我才嬴了9零吉,我就问旁边的人有没有谁,只有一个表妹跟我一样有嬴一点点罢了,其他的都输,尤其是我弟弟,又本来在下午已经嬴了的钱和本钱,全部输光光,真是输到有一点点惨~!

12:15分,姨妈好象听到动静,便奔向二楼,她的一对子女已经慢慢地从楼梯走下来。我们的赌博也就这样结束了。回到家后,冲个凉,就上床睡觉。今天我们会迟一点去啊嬷家,因为妈咪说要拜神,所以要九点多才能去。好啦,我初三的新年报告就到这里为止,要跟大家说明天的主题,也就是初四的,是我的新年报告的最后一篇了,大家要密切留意哦~!今天报告完毕,现在是29/1/2009,早上8:41分,我们明天见,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