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越野赛跑,BYE-BYE

刚刚才回到家里,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越野赛跑的心路历程。

话说回今天早上六点,还在睡梦中的我听到朦胧的声音,快点起来,六点了。我只好马上从床上弹起来。我到了客厅,不是马上去刷牙洗脸,而是先去霸占电视机,开了我前几天才买的戏--《CLICK入黄金屋》。我已经看到十九集了,自然而然会紧张它的剧情到底怎么发展下去。说到有一个女人,是学文的旧同学。原来她有神经病的,在大结局时还拿了一把刀说要和学文一起生活到永远,决定要把如玉杀掉。(学文的老婆)

怎样知道看到这里,妈妈就以她非常凶巴巴的脸孔看着我,于是我只好马上关掉电视机,要来学校参加去年没有举行的越野赛跑。“真是的,为什么不要半夜来跑呢?”我到学校后听到竟然有人这么问老师,我也只好祝福他,没有被老师骂罗!兜兜转转,已经兜了学校三圈了,越野赛跑才开始。我们首先先跟着自己的队去集合,然后再分组进行。首先先由FORM 1女生先跑,当我看到是自己的队的女生先跑回来时,真的有一点激动的心情在我心里发生。

9:15分,我的下地狱时间到了。我们先到通往TAMAN MELATI的门集合,然后再一起跑。在开头时,我使用了全身的劲去跑,怎知道跑了没多远,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于是我便放慢脚步,开始慢跑起来了。那个洪子超还说要等我一起跑,怎知道一开始就不见人影了。真是有义性没人性啊~!接下来就是我班上的那些男同学,一个两个还说要陪我一起跑,其实是当我上气不接下气跑到他们身边时,他们就加快速度跑,故意不要等我还说什么其实这样做是要让我减肥。

最好的,还是俊健和CHRIS。他们不但在我身边支持我,而且还和我一起到达终点,虽然中间有分散了一段时间,不过也是我朋友当中最讲信用的了。我总是听别人说“脚步浮浮”(这具话要用广东话来说),我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做“脚步浮浮”了,效果是在我接近后半段的越野赛程是出现的,结果我就用我那站不稳的脚,千辛万苦才到达终点。(没有这样夸张吧~!)结果我到达终点时,我把在CHECKPOINT时拿到的三的GELANG放在篮子里后,便急忙跑到食堂去拿我的救星--水罐。我马上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喝完水后,我便把我的手表一转,看看我到底用了多少时间到达终点。结果和我预测的有相差八分钟,不过已经很好了,我总共用了三十八分钟才到达终点,这已经是我的骄傲了。接着,我马上奔去我们班的那幢大楼,我和副班长要开始布置班上的PAPAN KENYATAAN了。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乐意、念诗和凯茵。还有一个就是放我们飞机的顺耀,我星期一看到他,一定要大骂他一餐。我们布置PAPAN KENYATAAN的过程真是非常坎坷,因为我们一直都不齐人,我和沥加一直跑来跑去的,到最后的半个钟头才找齐人(不算齐人因为顺耀的关系)。毫无艺术天分的我,面对着两个有艺术天分的沥加和凯茵,做事快手快脚的念诗和只是要玩而已的乐意,真的有一点尴尬,因为只有我一个男孩子,如果又被我班上那些八卦的男生知道只有我一个男孩子的话,他们一定会借题发挥的。

总算,不知不觉,到了下午的十二点,我们也是时候回家了,于是我便打电话回家告诉妈妈说我可以提早回家,妈妈便马上开着她的车来学校载弟弟顺便载我。我还买了一杯冰淇淋掺芋香的珍珠奶茶,非常好喝~!想起星期一回班时还要布置PAPAN KENYATAAN,而且还是要跟新年有关的,都不知道要怎样布置好呢。有没有谁可以告诉我,给我这个没有艺术天分可是又做班长的我一点IDEA~!

学校报告完毕,现在是1月17日,下午的3:19分,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