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霹雳MIT

霹雳MIT,那些年轻美眉们应该有听过这部偶像剧吧?如果没有你就真的很OUT哦~!这部偶像剧是有飞轮海的炎亚纶担纲男主角,而女主角则是由黑GIRL的成员鬼鬼担纲的。剧中还有一个男主角二号,那就是小鬼了。那其他的演员包括有主持《模范棒棒糖》的范玮琪在剧中饰演这么多÷位学生的幼稚老师;还有陆廷威主演剧中的万人迷;田丽饰演可恶的天使老巫婆,也就是陆雅琪,而饰演她孩子,也就是剧中游戏的终极大魔头--张善杰来饰演这个陆克英的角色。

刚刚在昨天看完了这部偶像剧。超好看的好不好~!第一集的时候,炎亚纶就以酷酷的姿势登场,而且还破解了鬼鬼扮死的整个过程。CHERRY老师更是以超幼稚的方式去迎接007。(007是炎亚纶在剧中的代号)小鬼更是以他那即“无聊”又“幼稚”的方式登场,那就是从天花板上跳下来,还以为自己是SUPERMAN吗?本片没错应该是十六集,不过如果在我们马来西亚这边播放的话,应该是32集。剧中还有令我刮目相看的新演员陆廷威的187、已经很老可是保养得很好的田丽饰演的圣英高中的副校长,后来成为了校长,一个非常“硬”的女强人还有就是饰演她儿子的张善杰。竟然会把他的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角色饰演得太好了,那些尖叫声本来就是应该一个××所应该有的。那我的××是代表什么呢,那就是张善杰在剧中的另外一个角色。

看了出以下的结论:
  1. 炎亚纶好帅哦~!帅程度~90%
  2. 张善杰好帅哦~!帅程度~85%
  3. 陆廷威好帅哦~!帅程度~87%
  4. 小鬼好帅哦~!帅程度~80%

全部都是A的程度,不错哦~!那明天学校就是运动会了,我会在明天下午在这里向大家报告学校运动会的情况,要留守DORAEMON的频道哦~!那还有就是明天也是情人节,我先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明天学校的FORM SIX学生还会准备情人节PACKAGE,学校还请了人来售卖书籍和CD等,我超期待明天的到来~!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2/2009的早上8:16分,拜拜。(等一下,忘记跟大家说今天是难得一见的BLACK FRI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