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记忆的裂痕 第五章

现在我的小说第五个CHAPTER来罗~!

记忆的裂痕 第五章 丧礼
三天后~
穿着白色孝衣跪在灵堂旁,一幅大大的遗照挂在灵堂的正中央。照片里的俊廉脸带着微笑,笑容可掬。他当时拍这张照片时只是和李嫣闹着玩,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快就用得着了吧!经过几天精神上的折磨,李嫣已经瘦到不成人型,连眼泪也完了,想流也没有了。小柔在灵堂外忙着招待客人,连她也憔悴了很多,仿佛一夜间老了很多。平时喜欢闹着玩的彩娜现在也识趣地待在李嫣身旁,帮忙她烧东西。
“有客到!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家属谢礼。”一批又一批的客人来到了,忙着安慰失去了独子的黄爸爸,根本没有人发觉在灵堂内最伤心的李嫣,就算是察觉到了,也会觉得她是谁啊,因为俊廉根本没有在他的亲戚面前介绍过李嫣,所以李嫣根本就没名没分。
“啊!李嫣,你怎么啦?李嫣!”彩娜高喊了一声,立刻引起大家的注意。有些人在原位看好戏,有些则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有写人则感到非常反感,觉得都已经够伤心了,竟然还发生这样的事情,有写比较好心的人还是会过来慰问李嫣。彩娜叫了小柔来帮忙她把李嫣扶进去休息后,自己便出来主持大局。
“大家不要慌张,请大家回到各自的位子去,谢谢。”彩娜忙着招待这些情绪激动的客人。
“那个人是谁啊?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晕倒?”
“就是罗!都不知道是不是装的!”
“看她那可怜的模样,应该是真的吧?”
“才不是呢!她这样做,无非是要得到俊廉家里的家产而已。”
“对罗,这中人我看得多啦!”
许多闲言闲语从人群中传了出来,此时站在休息室门口,听到这一切的小柔,马上冲了出来,直接走向小型的台。
“大家好。对不起,以下的言论可能会伤到大家,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听下去。”小柔开始了她的演说。
“俊廉死了,我知道大家都很难过,可是我,姜小柔有胆量在这里说,你们这里没有一个人可以比一个人更加伤心,她就是刚才晕倒的那位小姐。她是俊廉的女朋友,很意外吧?你们只不知道为什么俊廉不肯告诉在座各位他有一个女朋友,因为是李嫣不准他说。她说现在要以学业为重,爱情的问题等毕了业再来说。她……本来什么都有,因为俊廉是她生活中的全部,没有了俊廉,她生不如死。她不但失去了俊廉的肉体,她还失去了俊廉对她的一切承诺,俊廉对她的所有承诺都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你知道吗,俊廉死的那晚,他就是为了帮李嫣捡那枚对他自己,对李嫣同样重要,同样的价值。爱是非常伟大的东西,我们不可以否认。现在躺在里面的是俊廉的女朋友,她已经失去了活下去的意志了。我刚才听到一些非常可悲的话,什么……都不知道是不是假的?假?原来爱情也可以是假的?是真的吗,那我请问刚才那位说出这番话的他,你试想想,如果是你的终身伴侣离开了你,你哭得非常悲惨,而别人却说你是装出来的,你的反应会是怎样的?高兴?悲伤?生气?……”小柔说到一半时,哽咽了好几次。
“俊廉根本就不应该和这种女人在一起!”台下传出了一把声音。
“你说什么?这种女人?哪一种女人啊?如果俊廉知道她是某一种的女人,他不爱她,他根本就不会去帮她捡这枚戒指,更不会因为这样而去世……”
“好啦,不要再说了,小柔!”李嫣非常虚弱地倚靠在休息室门口说道。说毕,再次晕了过去。小柔马上奔了下去,帮她把脉。
“她没有心跳声了,快!快送她去医院!”小柔立刻拿起手机,拨了电话去医院。
十分钟后,救护车到了,把李嫣抬了上去后,小柔和彩娜跟了上去。就在这个时候,李嫣恢复少许的意识了。从收音机里传来了一把声音。
“在这里呢,收到一封简讯,她说她的男朋友离开了她,她再也无法或下去,想点两首歌曲。由于这边没写名,所以我劝这位朋友,如果他真的离开了你,而你非常的爱他,你要学会忘记,因为你知道他离开了你,不是他或则是你能预料的,所以他一定不会想你为他伤心,反而要你好好活下去,对吧?好,接下来,就把这位听众点的两首歌曲给大家听。再次提醒大家,有什么事情要我来为你解答可以传简讯进来,我等你哦!”这位DJ好象很了解别人的心事似的,解开了刚才的那位观众的心结,也解开了藏在李嫣心里的心结。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眼睛
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你
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听完这首歌曲的李嫣,已经默默地在流眼泪。对!它的歌词说得非常正确,她现在眼干干的有想哭的感觉,不知道俊廉现在到底哪里。她还想听听第二首歌曲,一听,歌名完全符合她现在的心情--好爱他好想他。
天应该亮了 你应该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应该走了
你应该哭了 他应该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该死心了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爱上同一个只怪爱是独自占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好爱她 好想她 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更牵挂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祝福她 拥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你给过的美好 留在没有人到得了的地方看你微笑
天应该亮了 你应该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应该走了(天怎么亮了 我无法睡呢 ... 怎能放手)
你应该哭了 他应该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该死心了(我怎么哭了 你不该忘了 …太过折磨)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爱上同一个只怪爱是独自占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好爱她
好想她 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更牵挂(好爱她 好想她 再这样下去 也不是个办法)
0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祝福她 拥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所有的美好
留在没人到得了试着把你 慢慢遗忘 (如何把你 慢慢忘掉)
我好爱她 我好想她 我爱她 我想她好爱他 好想他 再这样下去我只会更牵挂
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祝福她 拥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你给过的美好 留在没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好爱她
好想她 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更牵挂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祝福她 拥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所有的美好
留在没人到得了试着把你 慢慢忘掉

应该是上天对她的眷顾吧,也应该是俊廉点给她听的吧?这些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就是,李嫣她决定为了俊廉而继续或下去。李嫣她破涕为笑了。看到这一切的小柔,仿佛松懈多了,她拿出手机把刚才送给电台的信息给删除掉,她不可以让李嫣发现这一切。其实,小柔也是身不由己的,为了让李嫣可以继续或下去,所以她只好出这一个办法。希望将来就算李嫣知道了,也不会怪她。
十分钟后,她们到达了医院,医护人员马上把李嫣推了进紧急室里。经过了医生检查后,医生说只是李嫣这几天太操劳了,所以需要好好的休息。
“谢谢你啊,医生!”彩娜说完,便坐在了床的边缘。
“彩娜,不可以这样,你这样会吵到李嫣休息的。”小柔向她打了眼色后,她们便出了去。单独留在房里的李嫣睡得很甜,应该在发着一场好梦吧?
“小柔,你最好是从实招来哦!你刚才偷偷把手机拿出来,删除了什么东西。说!”彩娜利用逼供法。
“不要跟你说!”小柔还耍脾气不告诉彩娜。
“快说!不然我就告诉李嫣你偷吃了她的饼干。”彩娜逼小柔说。
“说不是说罗!反正现在的李嫣是不会计较这么多了。”小柔说完便出了去。
“我不准你走,快说!”彩娜摇了摇小柔的身体,竟然把小柔的手机给摇了出来,小柔并不知情。
“好啦,你可以走了!不跟你玩了!”彩娜这一刻想小柔快点走掉。
“那好!我先去餐厅吃一些东西,要不要我打包东西给你?”
“不用了啦!快去吧!”
“怎么你怪怪的?说完,小柔便走了。
彩娜马上拿手机起来搜寻一番,她最厉害就是找东西了。没有东西是她找不到的。可惜,结果让她很失望,应该是没有救了吧!啊,去回收垃圾桶看看。心里顿时冒起了这个办法。
“啊!找到了。主持人,我心爱的男朋友离开了我,我很不高兴。匿名。”彩娜心想,不是刚才电台的那则短讯吗?
“原来是小柔送起的哦!那她这样做,不就是因为李嫣罗!哗,我终于破解小柔的秘密了。哦~!不可以太大声。”彩娜闭了嘴后,便走进去病房看看李嫣。李嫣睡得很甜嘛!她应该会忘记俊廉的吧?她有想到:死了,等以下要怎样跟小柔解释啊……
待续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今天我增加了MV。非常好听哦,这两首歌曲。最近很多人问我到底我的小说是在说什么,其实是在说一个女人经过两段不顺利的爱情后还能坚强地活下去的爱情故事啦。明天见。现在是17/3/2009的下午5:39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