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记忆的裂痕 第七章

我的小说已经接近尾声了,有点舍不得。

记忆的裂痕 第七章 再次的恋情

第二座的滨城大桥被无数的车辆在上面来来往往,李嫣的轿车相比之下就便得渺小得多了。
“你好,明浩,我是姜小柔。你可以叫我小柔,我是一名律师,有什么关于法律的问题都可以询问我。”小柔把自己的卡片递给了明浩。
“不用那么客气啦!啊,这是我的名片。”小柔把卡片接过来后,瞄了一眼。
“是不是有点吓到了呢,小柔?人家可是珠宝集团的大少爷啊!”彩娜转了头过来,拍了一下明浩的马屁。
“没有啦!多多指教。”明浩非常谦虚地说。
“这个品牌的珠宝我有戴过,我觉得品质非常好,而且款式繁多。哦~!我也有随身戴着一条你们公司的项链,拿~!”小柔从包包里拿出了一个宝蓝色的四方形盒子,然后打开来给明浩看。
“这一条项链,不是我们今年公司所推出的限量版项链吗?我们只发行100条而已,我想送这条项链给你的人一定和你有非比寻常的关系哦~!”明浩故意挑逗小柔。
“对!对!对!送这条项链给小柔的人和她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那就是她的老公啦!”彩娜又转过来找话题说了。
“哇!没有想到啊,原来已经名花有主了啊!”明浩羡慕地说,即而看了看一下正在驾车的李嫣。
“那到底是谁能够征服我们大律师的嘴巴啊?”明浩想知道地问。
“要征服我们大律师的人当然也要是个律师啦!”
“哦!原来是对门户啊!”明浩惊叹地说。
“好啦,你们不要再拼命地说我。你知道你们这样会影响到李嫣驾车的吗?到时如果出了什么意外,可能彩娜你就要告李嫣危险驾驶罗!”小柔立刻一大堆的法律条则出来打压彩娜。
“好!我坐下来就是啦!”彩娜知道害怕后就立刻坐下来,她可不要自己死翘翘啊!
就因为小柔的劝告,彩娜安静地坐下来,过了二十分钟后,它她们全部安全地到达双溪大年。李嫣把小柔放在律师楼后,就驾车把彩娜送回家后,就和明浩两人好好相守二人世界。
“终于回到家了!”明浩伸了一伸懒腰,转了一个圈后,就倒在沙发上休息。
“我去倒一杯水给你!“李嫣放下包包后,就走进厨房。倒了一杯水后,直接送到了明浩的面前。
“啊!是我最喜欢的茉莉花茶。最爱你了,李嫣。”
“好啦,不要肉麻了!”
“什么嘛?男朋友对女朋友肉麻是犯法的吗?”
“犯法是没有,可是你再不放我的话,我们今晚就休想有晚餐可以吃了。”
“没有不是没有罗!我已经订了桌子,我们去吃饭。走!”
“还这么早就走了?”
“不是啦,我先带你去看电影,然后我们才去吃饭。”
“不是吧?要看什么电影啊?”
“你最喜欢看侦探片了,不如我们去看最近上映的那部《追踪》吧?”
“好吧!走!”李嫣拿了包包后,拖着明浩的手走了出门。
五分钟后,他们俩来到了电影院,买了一个特大爆米花、两杯特大汽水后,便进场了。怎知开场十分钟,李嫣就开始小小声对明浩说话。
“主谋一定是那个女售票员。我跟你打赌。”李嫣超小声地对明浩说。
“嘘~!嘘~!别人在看电影可以不要说话吗?这是很没有礼貌的。”坐在前排的观众忍不住反了过来,瞪了一眼李嫣,然后用极其粗鲁的言语对李嫣说话。
“对不起哦!我会说一下我的女朋友的。”明浩代替李嫣和前排的观众道歉后,就和李嫣笑了笑。
“对不起哦,明浩,累到你要和别人道歉。”
“不用紧。继续看电影。”
电影接近结尾时,真相终于真相大白了。没错,果然主谋是那位女售票员。是她绑架了事主的儿子原因是因为事主的儿子侮辱她。
“李嫣啊,其实你是怎样知道那个女售票员就是主谋呢?”
“想知道?不告诉你。”李嫣耍脾气地说。
“不告诉我就罢,不过不用紧,我有一天一定会知道答案的。对了,今晚,记得去老地方哦,今晚的晚餐就在那里。”明浩提醒李嫣地说。
“你来接我不是可以罗!”李嫣夹了夹明浩的鼻子地说。
“好吧,我先送你回家,然后我再……”
“不用了啦!在我家冲凉不就好了罗?”
“好吗?”
“我家里还有弟弟的衣服,反正他现在在国外读书,没有这么快回来的啦!所以借穿一两件他不会知道的。”
“你弟弟有西装?”
“有啊!不过对于他来说太大件了,所以穿在你身上一定是刚刚好的。”
“好吧!那我们赶快回家吧!”
瞧明浩那幅焦急的样子,李嫣很快就回到了住家。
明浩马上冲进李嫣弟弟的房间,开始大肆搜查。终于找到李嫣所谓的西装了,于是拿了出来把它挂在浴室里的橱上面,然后脱掉身上的衣服,冲了进去。听到流水声十分钟后,李嫣就奇怪,怎么流水声停止了?李嫣便进去弟弟的房间,只看到明浩半裸地在弟弟的床前拿着吹风筒在那里吹着头发。李嫣看到明浩半裸站在自己前面时,感觉就和八年前在学校看见俊廉半裸的感觉一样,害羞,脸红了起来。想避而不见,可是眼睛就好象被吸引住般意一直看着明浩半裸的上身。线条多么美啊!胀鼓鼓的胸肌令李嫣看到就脸红,看到那雄赳赳的六块腹肌,脸更红了。
“你怎么啦?这么快就冲完了啊?”
“对啊!”
“请你先把你的衣服穿起来可以吗?”李嫣边说边用手遮着眼睛。
“你明明就很享受,你一位我不知道吗?我刚才眯起眼睛看到你在贪婪地观赏着我的肌肉对吧?”
“对!既然你说到你的肌肉这么发达,那何不去比赛呢?”
“这个问题我怎么没有想过呢?我会考虑看看的。”
“还不快点穿上衣服!”
“好!不过你好象还没有换好衣服哦!”
“我现在不是要去换吗?”
“我等你哦!”明浩吹完后,就把吹风筒放会原位,把西装套在身上,把钮扣一颗一颗的接上去。
在一旁烦恼要穿什么款式的衣服的李嫣终于有了结果。她把一件蓝色吊带晚礼服穿在了身上。她把这件衣服穿得更美了。她走了出客厅,看到明浩正翻着杂志。好帅气哦!
“好了啊?走吧!”
“走~!”李嫣说完便挽着明浩的手臂,走了出门。
这次换由明浩驾车。两人绑上了安全带后,就开心地在谈天。
“等一下要吃什么呢,李嫣?”
“由你决定好了!”
“那好,等一下的开胃菜就叫一个GREENSALAD、前菜就叫一份鹅肝、主菜就叫一人一份羊排、甜品当然是叫你最喜欢的蜜瓜西米露吧,你说好不好呢?”
“………”
“李嫣?”
“对不起!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等一下要点些什么好呢?然后我就说了所有要点的食物。怎么啦?不舒服吗?不舒服就不要去了!”
“不用啦,只是有一点头疼!无谓糟蹋了你的一番心血。”
“那好吧!”
不用二十分钟,他们已经到达了!
明浩很有绅士风度的帮李嫣开了车门,然后用温柔的右手把她拉了下来。关了门后,两人手牵手走了进餐厅。
“两位好,请问有没有订位呢?”
“有!姓李。”
“请等等。哦!里先生,这边请。”
两人便跟随着经理走到订好的桌子去,坐了下来。明浩在经理耳边说了一些悄悄话后,经理鞠躬就离开了。不久后,他手上拿了一支洋柑橘,而且还是橙色的。是李嫣的最爱,明浩果然是李嫣心里的那条虫。
“哦!好漂亮哦!谢谢你,明浩。”
“小意思啦,你等我一下。”
“好啊!”
明浩走后,李嫣看了看周围,总觉得现在的气氛好象在那里遇过。俊廉!俊廉去世的那一晚,她和她求婚的那一晚。她的恶梦再次开始。
“明浩?明浩?”说完,眼前一黑。
“李嫣!李嫣!你怎么啦?”李嫣已经晕倒在鲜红色的地毯上,仿佛那些地毯是被鲜红色的血给染红的……

待续

哦!得好辛苦哦!就快要完结篇了,还没决定结局,不过心里有一个结局满满意的,如无意外,会用那个结局。明天或后天就是完结篇了,现在是19/3/2009的下午5:55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