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散散心……

最近我真的觉得很不高兴,加上我还在考虑要不要继续做班长,还要为星期日来临的考试担忧。所以,今天早上我和妈妈说可不可以在补习后就去CENTRAL散散心。妈妈答应后,我就去开启电脑,开始查看我的MAIL BOX。把里面看过后,又觉得没有必要的信息删除掉后,就开始在YOUTUBE里寻找有什么超搞笑的影片看看。

10:45分了,我该准备要去补习了。整理好补习书包后,10:55分出发。5分钟后便到达补习中心。在那里,跟大我两岁,非常健谈,人非常好的世谦(KENT)聊了一阵的天。11:00,课室里的学生陆续出来后,我和KENT道别后,就进了课室。坐在最前面的位子,坐了下来,只见伟豪已经在那里开始“吹水”了。从书包里拿了计算机出来和学校作业出来写了一阵子后,便开始上课了。教了一些关于ALGEBRAIC EXPRESSIONS的东东。不过最重要是我非常明白。我最紧张的考试科目就是数学,因为我最有把握拿到高分的。

已经是11:15分了,我在补习班的底层等待妈妈的车到来。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弟弟会这么好,没有早就坐在前面的位置。每次坐车时,他最爱和我抢位置坐的。就在临上车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凯玲在我妈妈前面的那辆车里,大概是来接哥哥吧~!20分钟后,我们到达了CENTRAL。我们把车停在底层的停车场,然后步行去CENTRAL的范围内。我对妈妈说可不可以试吃新开的餐厅。就在OLD TOWN的下面,一见名叫VINCCI,华语是流星语餐厅。它的布置非常的精致,我非常的喜欢,可惜它是开在开放的地方,如果把整间餐厅搬进一格一格的铺里,那就VERY GOOD了。

我选了一张四人坐的座位,坐了下来。招待员把MENU拿了过来,我看了看大概5分钟后,我们都有了决定。我点了一杯“痴心绝对”和一个TERIYAKI CHICKEN RICE(铁板烧鸡饭);妈妈点了一杯热腾腾的CAPPUCINO和一盘香港式海南面;弟弟则叫了一杯RM5。90的FRENCH VANILLA和一分特别鸡扒套餐。妈妈的CAPPUCINO,然后才是弟弟的FRENCH VANILLA然后才到我的“痴心绝对”上桌。而食物则是又我的食物带领进场:铁板烧鸡饭,香港式海南面然后是特别鸡扒套餐。真的是非常的好吃,而且也非常值得。到最后我们吃了RM43。帐单如下:

流行语餐厅
1 痴心绝对 RM4。90
2 HOT CAPPUCINO RM3。50
3 FRENCH VANILLA RM5。90
4 TERIYAKI CHICKEN RICE RM10。90
5 HONG KONG HAINAN MEE RM4。90
6 CHICKEN CHOP RM10。90
------------------------
AMOUNT: RM41。00
SERVICE CHARGE(5%): RM 2。00
------------------------
RM43:00
------------------------
THANKS FOR COMING。

吃了一顿这么丰富的午餐后,我们便到三楼的POPULAR去买参考书,皆因我“临时抱佛脚”罗~!弟弟买了一本关于我的书籍《哆啦A梦》 第41册。我则选了最值得,最便宜的SEJARAH参考书,便往COUNTER去了。怎么知道我临时想到我的CORRECTION TAPE快要完了,我直奔文具部,买了一个RM3。90的CORRECTION TAPE,付了钱后,就走了。下去停车场拿了车,到了出口时还了RM 1 后,就回家了。说实在的,今天,我算是散到了心,不然这几天郁郁不闷的我可能会自我了结自己的生命。最近我听到了一首台语歌曲非常的好听,有看《钱不够用 2》的你应该有听过。

我的电脑里不可以没有这几位女歌手的歌曲,因为她们的歌曲实在太好听了。她们就是即将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的张惠妹、我的永远偶像杨千桦,她也要来开演唱会了,就在3月21日、我们马来西亚的情歌天后梁静茹、非常适合用来治疗伤心的歌声范玮琪的歌曲,你听后会不自觉的不伤心了还有就是最近传他已经和男朋友分手的许如芸。张惠妹的歌曲有一眼瞬间、人质、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听海、如果你也听说、狠角色、记得、趁早………;杨千桦的有处处吻、大傻、大慈善家、小城大事、捞月亮的人、明日再会、有过去的女人、烈女、长信不如短讯、滚飞女正传……;梁静茹的有一秒的天堂、分手快乐、勇气、属于、崇拜、掌声响起、无条件为你、给未来的自己、PK;范玮琪的歌曲有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可不可以不勇敢、如果的事、没那么爱他……许如芸的有独角戏、泪海……。啊,还有一个就是梁咏琪的:短发、胆小鬼、给自己的情歌、原来这么爱情这么伤、口香糖、归属感、洗脸、顺时针……还有很多啦~!我太喜欢女歌手的歌曲了。

刚才说到的台语歌曲是江蕙的《家后》。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实在有很多我喜欢的女歌手了,所以你大多数在学校听到我唱的歌曲都是女歌手的歌曲。现在是6/3/2009的下午5:57分,拜拜。还有哦,就是我改了我小说的结局,希望我这个决定不是错误的。大家要记得留守我假期时连载在小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