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小娘惹

终于,考完试了。昨天还分了几份考卷。其实,也不是太差啦!至少全部都A,这就已经足够了。不知道你会不会问我温习的秘密呢?如果想知道的话,也可以告诉你们的,那就是没有啦!其实考试的期间,我都没有什么温习,都是来到学校才临时抱佛脚的。因为我在家里追着一套连续剧。那就是我今天的标题了--《小娘惹》。

《小娘惹》是刚刚在新加坡的电视台播毕而已,如果没有错误应该是在一月时才完毕的。由于我早就听说这套连续剧的“威水”事情,那就是它是新加坡2008年最高收视率的连续剧,所以我才拼命要求阿姨买了看后借我看。果然,我的眼光是没有错的。非常非常地好看呢!

这套连续剧同时也令到剧中的几位主角更添人气,包括有因为这套剧而成为新加坡的新一姐--欧萱JEANETTE AW、新人可是很有演技,在剧里饰演欧萱的丈夫和爸爸的戴阳天(原因是因为欧萱在剧里饰演了一个娘惹后,这个娘惹死后,再饰演她的女儿)、一直都是演技派,可是每次都会有很多一哥一姐而成不了镁光灯下的主角的戚玉武、在剧里把玉珠这个角色演得头头是道的白薇秀。其实本人非常敬佩剧中的两位女主角,特别是欧萱的角色,因为她觉得:“女人的命运不可以被人操控、任人摆布。”下面就是它的主题曲,叫做《如燕》由OLIVIA ONG所唱出。那你是否会问我到底谁是OLIVIA ONG啊?都没有听过。我也没有听过啊,要知道很容易的,自己去GOOGLE找不就知道罗,而且还可以去YOUTUBE看一下她现场演唱这首歌曲的感染力。你可以打:“如燕 OLIVIA ONG”。OK?



好不好听呢?我还有海报哦~!不过这只限朋友,不是啦~!只是你如果要四个主角的海报的话,可以留下你的EMAIL ADDRESS。很好看哦,如果不要你就走宝了。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我们今天下午大概5点时再见吧!因为我的小说是那时才会正式上载,不要气我哦!因为我太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点点滴滴了。所以今天会有两篇网志,不要看到厌哦!现在是13/3/2009的早上7:59分,拜拜,我们下午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