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心花朵朵开II

整个假期,我除了用来连载小说之外,就是在追着这套连续剧。由于心花朵朵开I时,我只看到第30多集,所以我这次发誓不会再错过机会。我一定要看完这套连续剧。其实,我们整家人都一起在追这套连续剧,就连平时不看连续剧的老爸也说好看。不过它确实非常好看。



心花朵朵开II 海报

那里面的演员呢,就包括:(使用家庭的大小为止编排)陈树承(陶大顺)、宋怡霏(陶玲兰)、陈天文(卢瓜)、李锦梅(陶紫荆)、郑各评(云开旺)、莫小玲(云彩霞SAMMI)、陈泰铭(康庆雄)、陈靓萱(陶海桐)、张耀栋(马大吉)、陈丽贞(DAISY马)、曹国辉(陶文浩)、林湘萍(潘家琦)、刘谦益(PETER PAN)、苏智诚(潘家强)、曾诗梅(阮二波)……还有很多实在太多的演员了。

下面是它的主题曲,先送给大家看看它的一些片段吧!


不知道这套伦理连续剧适不适合大家的口味呢,如果看过了,就当重温吧,没有的话就当我的一个专业介绍吧!现在是24/3/2009的早上8:01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