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学警狙击

刚刚才在上个星期在UTC巴刹买了这套连续剧。偷偷和大家说,我买的版本只有三个DISC而已,因为我知道他们的阴谋。他们现在是在卖四个DISC的,等卖完后,才卖三个DISC的。不过,我很幸运,我和老板很好交情,他才肯卖我三个DISC的。感恩……

好了,说会这套连续剧吧~!其实我非常期待这套连续剧,在ASTRO ON DEMAND知道它出第三季--学警狙击后,高兴得在原地跳了起来,有原地转了一个圈。因为实在太高兴了!里面的主角当然是有一些变动啦~!每一季都是这样的啦,不过唯独男主角没有换掉,不然我就会罢看。这次加入了苗侨伟(三哥)、周海媚、谢天华、江若琳、梁嘉琪和白彪。其中以海味(周海媚)和白彪是以这套连续剧为复出TVB之作。

有追看这套连续剧的都知道苗侨伟扮演的李SIR明明在第一季--学警雄心时以“挂”掉了,这次怎么会出现在第三季呢?莫非他重生?其实不是啦,这次他回来是饰演一个全新的角色--江世孝,简称孝哥。是一个黑社会分子来的,还横刀夺爱,抢了前龙头老大的妻子--周海媚来当老婆。周海媚在这一套连续剧饰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没有了她,江世孝就不会闹出这么多东西。虽然我听说到最后周海媚的角色没有一个很好的下场,不过也可能对她来说是一个解脱。

钟立文(吴卓羲),这次他则要混入黑社会里当一个卧底。当啊当,发现黑社会里有一个人的任务和他一样,那就是……(你自己看吧!)此外,谢天华则饰演在社团里时常高破坏的LAUGHING哥。是一个非常阴险的人物,可是他真正的身份却会让人觉得一惊。

陈键锋这次在里面已经调去了冲锋队。在那里,他必须处理一些紧急的案件。除此,还在那里认识了自己的终身伴侣--花若葆(梁嘉琪)。随后,陈键锋调去了O记,可是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因为这样而疏远,反而越来越亲密。终于两人决定结婚,可是结了婚以后,姐姐,也就是周海媚和黑社会扯上关系而令到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出现问题,也令到他们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难题,全都是因为自己的姐姐和黑社会扯上关系。好了,说会戏外,梁嘉琪是一个新人。不过她曾经在有线电视台主持过一个节目,那就是《怪谈》了。你们一定会问,她有主持过吗?没有?答案是有,那就是在《怪谈》PART 1。你们去找找吧,你们就知道了。PART 2也有!

接下来就是白彪了。他在这套连续剧饰演梁嘉琪的上司--司徒超。他是一个严格的上司,而且赏罚分明,作得好就会称赞;作得不好就会责骂你,叫你反省。可能是没有演戏很久了,所以你在看到他的戏是都会发现他说一句话,就会听一秒,然后依此类推。可能是他故意的吧,WHATEVER~!

我还剩下三集而已,等一下就要马上去追完它,不然我今天就不去上学。好了,不说了,现在是7/4/2009的早上7:44分,拜拜~!还有,SORRY,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你不会看到我时常上来。下面是学警狙击的海报。喜欢就COPY吧~!

《学警狙击》海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