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哀悼阿桑

阿桑,对你们来说,可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可是,却让我永远铭记在心。因为她正式离开了我们。

阿桑,年仅34岁的她,就因为乳癌而骤逝。我听到后,感到非常难过,因为……她的《叶子》这首歌曲是让我从新振作的一首歌曲。记得当时的我正为一些烦恼而烦恼,听到这首歌曲后,我在也不烦恼了。后来还解决了那件事情。到现时,我还听着这首歌曲。非常动听的一首歌曲,可惜……病魔,就是一个这么可怕的东西,它可以随意就把一个我们心爱的人带走。

还记得前天,在车上,菲比101教室的“八卦新闻”时,听到这一则消息,我顿时停了一下,怎么会呢?我这几年都在想,阿桑呢?去了哪里,怎么这么就都没有发片。当听到她要披婚纱的消息时,真的是很为她感到高兴,因为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终身伴侣,可是怎么知道喜讯没有来得及传出,不好的消息就先传了出来。我在想,乳癌,不是有医疗的办法吗?我看过《天生一对》里,杨千桦扮演的病人也坏死患了乳癌,也是恶性的,而且有接近乳头,所以要切掉整个乳房来包着自己的生命。可是,非要死吗?

常常听别人说,怎么阿桑只有一首歌曲会让人记得呢?其实我觉得代表作,并不是多就好,就算只有一首歌曲是代表作,那也足够了!阿桑,你的唯一代表作,我会永远记在我的心里,不会让它随着你到天堂去。看了报道,说两年前因车祸离开我们的许玮伦最喜欢的歌曲就是这首《叶子》。现在,阿桑终于带着这首歌曲到天堂去和许玮伦相聚,亲身把这首歌曲在她面前唱给她听。

阿桑,我会永远祝福你,希望你在天堂上会永远生活的快快乐乐。还有,就是下一世,还要投胎成为一位歌手,用你的嗓音唱歌给我们听,我……会等你的~!
阿桑倩影
阿桑笑得多高兴啊~!
现在我们只能借着她以前的照片,看到她的笑容,现在想看也看不到了。现在是9/4/2009的早上8:40分,拜拜~!再见了,阿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