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恨?不是啦,我是在说我们全班同样恨两个人,那就是BARISAN NASIONAL的PN TENG 和新加入的ENCIK SEAW THEAN SOON。

话说回昨天,正当我最讨厌的一个PERIOD,也就是美术节。超讨厌的,不过不用紧,以后全班的人和我一样不喜欢上他的课,看他怎样。看到他从远处走来,我马上跑过去沥加的位子,叫她待会儿记得起立,我不会在他的节起立的,谁叫他歧视我,当初他怎样,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到现在还记得。这就叫有了职位,就会被人针对罗~!我真的是超苦命的,为什么每一个星期要对着他两节。我偷偷和你们说,其实我对多他一分钟都想去跳楼了结自己的生命算了。可是,我不可以这样对待这么多年为音乐考试和ORAL TEST所付出的勇敢白白浪费掉,所以我会振作,不会让他看扁,还有休想我在SENI的科目拿到A,因为我不想拿,他也不会给我高分的。

全部人一坐了下来,他就开始检查我们的书。哎!每个星期都检查,烦不烦啊,而且上个星期的功课他已经在上个星期他的节要结束时已经检查过了不是,而且他有没有给功课,上个星期。所以,他是不是烧坏了脑子啊,在检查同样的东西。不过也好,可以浪费他的时间,我不用EYE-TO-EYE看到他那么久。超爽的,谢谢佛祖。他总共用了十八分钟零四十八秒去检查书本。跟大家说哦,不知道大家认不认同,如果有被他教的同学,包括我,其实我觉得他有一点天分在哪里你知道吗?不是在美术,而是说歪理比赛啊!他包嬴的嘛,你说他还有谁比他厉害。你说一下~!芯如,没有了罗~!她现在已经比较和蔼可亲了。啊!PN TENG可以和他FIGHT,不过就不知道鹿死谁手了。两个人的实力“旗鼓相当”啊!相信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过后,我们开始为我们的LUKISAN放上颜色。我拿了水杯,走出去拿水。经过老师的桌子时,我在他后面对他做了一个鬼脸,幸亏他没有发现到。过后,他又开始去检查别人的书。现在离他的节所剩不多,快要结束了,差不多十分钟左右。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另外一个靠窗的地方,也就是有走廊的窗口传来了有人被书打的声音。我们全部人顿时往那个方向看去,原来是千韵和媛云还有JOYCE因为没有完成一个图画,所以被书本打。SORRY,形容的方式错了,其实是被手里拿着书本的ENCIK SEAW打。JOYCE被打中头部,媛云被打到脸颊,而千韵最危险,也就是差一点就进入眼睛了。看到这一幕的全班同学,心里不禁为刚才的三位同学感到生气。所以我决定提升他在我的BLOG里的BLACK LIST的危险程度。最新,请看旁边的框框。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5/4/2009的早上8:06分,拜拜~!同时,也要祝我弟弟生日快了,我祝他快高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