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太阳城

我终于看完太阳城了,超高兴的。我是在上个星期六,也就是HARI WAWASAN的前一天在POPULAR买的。由于太兴奋的关系,所以我当天买,当天就迫不及待地看完了。




这次,秀茵姐姐把故事的焦点放在了湘湘和诺言的身上。故事的大纲如以下:

湘湘和诺言现在已经上了中学,并在离自己很远的太阳城就读。而萱儿则随着移民国外的家人在遥远的地方就读。不过他们的友情并没有因为距离而变得疏远,反而越来越好。两年了,湘湘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爷爷-王亭。可是,都找不到。湘湘心想:莫非是两年前的手术失败了?她时常因为这样而打电话给身在国外的萱儿聊天。而萱儿每次非常体贴的跟她分析事情的经过。到中间,湘湘还因此收到匿名信,叫她不要再查下去。偏偏在这个时候,她找到了一个和她爷爷极为相似的王心。而且还发现这个王心有一个孙子,名叫俊一。可是,王新的一举一动真的和自己的爷爷很像,到底这个坐在自己面前的是真的,还是假的爷爷。结果竟然……


当然啦,我怎么可以把结果说出来,不然你们怎么去买这本书看下去啊~!其实我个人的意见是非常好的,这本小说。可是我觉得如果秀茵姐姐可以安排萱儿继续在太阳城和湘湘和诺言一起就读这所学校。所以当我读到关于说萱儿不是和他们一起时,我真的有一点不满意,可是又怎样啊?毕竟我不是作者,作者是秀茵姐姐嘛!所以我还是会尊重秀茵姐姐的决定。可能她这样做是为了让剧情更精彩吧,我猜的哦~!


希望秀茵姐姐能够快点重新投入写作,写下一本小说。我超期待你的下一本小说呢,秀茵姐姐!不过我可以建议你就是说这一次的内容可以写关于比较倾向于没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例如,可以写有翅膀的人类……我只是建议而已。


我在这里告诉大家,我现在要想大家征求一个我下一本小说的题目,以及内容。有兴趣留言的,可以把你们的留言写在旁边的CHAT BOX,我时不时都会到哪里去看看的。还有,也要谢谢大家的支持,我的BLOG的浏览人数快冲破600个人了。希望大家还会继续支持我。还有,就是要向大家道歉,因为我这个月,很少上来写部落格,其实是因为太忙的关系,所以我在这里诚意地向大家鞠一个躬。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4/2009的下午5:49~!最后,在下面放《太阳城》的海报。方便大家购买嘛~!

《太阳城》海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