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还好

来罗,四月的第一篇网志。昨天是愚人节,不过没有上来更新,因为一直在专心于我的ORAL的STUFF。那些PROPS啊还有台词啊,搞到连我这个编剧都有一点头大。连出自于我自己手笔的稿,我竟然面对背下它的困难耶~!可见,哎~你怎么能怪我呢?我们今年已经是FORM 5了,有很多东西要忙,自然就脑容量就会变小了嘛~!更何况林宇中说了人类每一天会有85000个脑细胞死亡,所以我个人觉得嘛,是正常的。(借口,xD)

我紧张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尽量把细节都记得这么清楚有什么用呢?ORAL还是过了,而且有很多细节还是忽略过去了。太早的担心,太详细的规划,最后还是无法全部实现到。规划了很多的东西,可是其他人好象很急着想把这次的ORAL结束算了。所以今天,真的是羞死人了啦~!那个冠贤,“够力”啊,竟然考验我临场反应?幸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灯,不要忘记我有当编剧的天分,所以你抛过来的,我都可以无限量接招哦~!还好啊,最后都可以顺利的过关。尽管还是有一点不满意,不过既然别人说很好了,那就算了吧~!纵然它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多的瑕疵,不过人生就是要有瑕疵才完美的嘛~!所以这些瑕疵算了啦,更何况分数也蛮好的,就当送给它吧~!不过我还是无法接受一件事情罗~!那就是明明我设计了很多笑点,可是班上的人好象没有什么反应的?到底搞什么的啊?是我的笑话太冷了,你脸僵硬了,笑不出来吗?

昨天愚人节也是佩仪的生日,在这里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了啊~!昨天,自己的心情过得蛮平静的,因为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些康年啊,还是松霖出来作弄人的事件发生。或许是因为大家都已经慢慢长大了,所以已经开始不流行作弄人这种超级无敌幼稚的行为了吧?他们只是在调侃老师们关于愚人节的事情,说什么老师有被作弄吗,还是一些很好笑的问题,一直搞到老师们哭笑不得。看来恶搞是没有了,不过多了一些“恶问”,哈哈~!回到家之后,就开始生病了。可是没有办法,还是要做功课啊,还有准备ORAL的东西。接近傍晚时分,我记得下了一场很大的雨,那些雷声就像快把地上劈出个裂缝来了。到时我们人类可能就要开始宣告走向灭亡了。幸好我自己关电脑得及时,在雨还下来就已经关了,不然后来的那些雨声和雷声,实在有够让人吓破胆的。到时,可能我的电脑就会AT HIGH RISK OF坏了,我才不想重蹈覆辙了。

晚上做功课,然后还好要用到的ORAL道具都齐全了,就剩今天早上去学校一定生死而已。昨天晚上,因为“病痛三重击”发烧、感冒和喉咙痛齐齐找上门来,所以整个晚上都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无法入眠,幸好后来去厨房倒了一杯热水暖暖喉,才能安然入眠了。我是一个ANTI喉咙痛的人来的。我每次生病的源头都是从它来的,每次只要它攻击我,并且成功在我体内呆很久的话,自然就会引来感冒和发烧这两个好朋友了。(有时还会引来咳嗽呢~!)今天就刚好有了咳嗽,可是走了发烧。现在鼻塞得很严重,请马上远离我吧~!还有啊,今天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的那场大雨里的那些很恐怖的轰天雷的关系,导致我今天的LINE不能CONNECT。哦,好痛苦哦~!可以快点好吗?你到底要我做什么,你才会恢复正常呢,大佬?(哈哈,EN。 ZAILANI才是名副其实的大佬啦~!)

说回今天的ORAL吧~!今天去到学校,就信誓旦旦地向丽敏保证说我自己做的那张SCHEDULE,她一定会NG到的,怎么知道她看了之后,给我的反应竟然是:还好而已。马上晴天霹雳啊~!有没有搞错啊?怎么跟我心里所想的反应差这么多啊?在下课之前,我们根本没有练习到的机会。所以只好等到下课罗,怎么知道那两位小姐为了支持自己参加歌唱比赛的姐妹,而舍弃我们两个男生独自在ST JOHN SITROOM里练习而已。当然还有勋征、CHRIS和晋航在那里看我们两个人的双人秀啦~!上课之后,回到班,我们趁TELETUBBIES还没有来之前,先跑到隔壁班去偷练。怎么知道我才BRIEF不了多久,她就来了。我们被逼马上回去班上,然后在班上以最快的速度排练一次,然后说好我们的走位和那些场景的位置在哪里。我们本来是第二组的,怎么知道因为乙倩那一组少了两个队员,所以只好由我们先上。惨了,唯有硬着头皮上吧~!

去了前面,开始我们的DRAMA。第一句台词是我开始的。这一句台词,我熟到的程度可到达了就连我在做梦也在说的一句话哦~!(切,骗人。哪里有人知道自己做梦的时候说什么的啊?当然是假的啦~!xD)我开始了第一句,觉得还不错。接下来就轮到冠贤上场了。然后一直演到丽敏还有俞君出场那一幕就有点开始出现问题了。她们两个一直在笑场,明明是演悲情戏,怎么演成了笑剧啊?两个人一直在狂笑,我在旁边要帮忙也不能啦~!然后因为她们两个还有冠贤的口齿不清,所以搞到一些我已经把笑点放在里面的台词无法清晰地表达出来,大家都领略不到我写的笑点。太可惜了~!又或许是我对我自己所写的稿太有信心了吧,觉得这些笑点一定能引起哄堂大笑,结果没有。所以大失所望,是在所难免的。明年没有机会了,这次有点留下遗憾。不过好象我在第一段就写的,算了吧,有瑕疵才是我人生当中的完美嘛~!

讲一下笑点吧~!其实第一句就有笑点了,大家没有笑,是跟SAMSUNG GALAXY II有关的;第二,是跟丽敏手上的那张SCHEDULE有关的;第三,是俞君出场的方法(选用了英国的一首童谣哦~!);第四,去年用过的REMOTE CONTROL,本来可以玩得很尽兴的,不过既然冠贤要快,我也没有办法啊;第五,CHRISTINE要ERIK记得他的方法(跟香水有关的);第六,一位经典的日本卡通人物出场了(哆啦A梦啦,xD)还有最后的那个结束的时候,GRANDA问了RORY一个问题,RORY回答了一个很废的答案。明明就这么多笑点嘛,为什么大家都笑不出呢?其实也是有原因的。第一,或许是因为真的大部分的笑点是要靠你留心听对话才听得出的,可是偏偏她们讲的那些台词很含糊,所以带不出搞笑的感觉;第二或许是因为我笑点太低了,而大家的笑点很高导致的。不过这不会打沉我想要继续写一些喜剧的剧本出来的冲动的。

随着ORAL的结束,就只剩下马来文的LISAN了。我还记得去年第二次的三科语文科的口语评审呢,是马来文最先结束的,这次反倒成了最后一个。而且我们还真的要等到最后一个,这都要亏BERNARD的本事罗~!他竟然要求老师给跟他同组的最后一组出场,因为他个人的原因啊~!这样我们的心灵不是还要被折磨一段时间吗?快点过去,就可以快点准备年底的SPM了嘛~!气死我了。不过已成为事实了,就算了。就耐心等待轮到最后一组的我们上场的时候吧~!不过估计应该是这个月底罗~!因为PN ZAMZILA说过了,一定要在5月之前完成所有的LISAN。她绝对说得出,做得到的哦~!这个星期四有SUKAN;星期六有MERENTAS DESA然后星期日有CERAMAH。4月,原来比当初我觉得忙碌非常的2月还更加忙碌啊~!这个月,被学校的老师统称“忙碌之月”,忙着SUKAN还有其他的活动。哎呀,辛苦啊~!

还好,间中还会有一些假期,也算是慰劳啦~!xD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2012的傍晚5:00,拜拜罗~!

P/S:今天要打头阵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来自偶像KATY PERRY勇夺BILLBOARD HOT 100的冠军歌曲。有人说这首歌曲是要影射只跟她维持一年多的婚姻的前夫。看了歌词,也还真的是难免会让你这么想的。很喜欢BRIDGE的歌词“NOW LOOK AT ME I’M SPARKLING, A FIREWORK A DANCING FLAME, YOU WON’T NEVER PUT ME OUT AGAIN, I’M GLOWING”很有激励作用的一段话。嗯~!我会相信,我自己也能发光发亮的,就算跌过,痛过,只要相信自己能够办到,重新站起,就一定能的。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首,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