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一天都光晒

越野赛跑,终于过去了。我的天啊,真的是累到马上想趴在地上睡着算了。我的心脏好象要蹦出来似的,最后竟然用了超过半个小时才把我那HYPERACTIVE的心脏给安抚下来了。不然我怕会在学校里面酿成悲剧啊~!而且今天的越野赛跑哦,我第一次在30分钟之内回来耶~!太高兴了,总共用了27分钟,我用自己的手表算的。不过怎么只拿到了1分而已啊?是怎么回事呢?还是正如冠贤所说的,只是因为2分的分完了,所以分1分的代替?因为据我所知,这次的越野赛跑,30分钟以内回来就可以拿到2分,30分钟之后就只有零分而已。所以我想,我应该是拿到2分吧?

昨天晚上看“志明与春娇”,看到12点才睡觉。(我有它的DISC,可是很不幸的,我的DISC后半部不能看,因为花了)所以昨天能够重温,好感恩哦~!电影里面桥段依然历历在目,而且那条改变了两人的MESSAGE,温馨死人了。所以今天我呢,是戴着一副超“有型”和“潮爆”的熊猫“眼镜”去学校的。就算今天晚上也不行了,因为我的马来文KARANGAN还没有动到呢~!今天怎样都死不出半篇来的话,那我星期二就铁定不用交了。以为会有长长的车龙,所以我们特地比平常的时间还早10分钟出门,怎么知道一路通顺,到达学校,也只不过是6点50分的时候而已。看来,我们多虑了。

不过这样也好了,起码早到好过迟到嘛~!xD到了学校,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就到食堂去LEPAK了。最后7点30分时,学校召唤全部学生到篮球场去集合。到了那里,就只等待各班级的级任老师来点名罗~!眼看其他班的级任老师都来了,到底TELETUBBIES去了哪里啊?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出现呢?她的最后被可为发现了,原来她在前面跟其他老师聊天。OMG~!怎么会这样啊?她把点名的工作呢,最后推给了千惠。千惠就一直在那里忙进忙出罗,要知道她也是色队的KETUA来的耶,有很多其他的东西要忙的。最后用了10分钟点名,然后到MR LAW上台BRIEFING罗~!一上台,阿SIR就有点气冲冲的,这可能跟同学们太吵有关吧~!经过他三番四次的呼吁同学们安静下来后,沉睡的火山还是爆发了,然后是一发不可收拾的那种。

阿SIR一连串骂了很多,当中掺杂了一些粗口,所以不方便在这里透露。很简单的BRIEFING过后,就是开始到各色队的集合地点集合了。到了集合的地点,我们就席地而坐。我们坐在草上,所以不用困扰些什么。不过很快,我们就知道并不是这么一回事。我怎么好象瞄到有东西在动呢?嗯,更加细致地说,应该是蠕动。什么来的啊?只见刚刚忠晔在玩弄着的泥土堆里有一只东西在蠕动。什么来的,把头靠近去看。啊,是一条白色的幼虫啊~!是毛毛虫吗?可是毛毛虫小时候是白色的吗?幸好没有喊出来,不过足以让我对它退避三舍了。这些毛毛的东西虽然可爱,可是它并不适合出现在我的面前。因为它固然可爱,可是假若爬在你身上的话,我会觉得很令人赶到恶心。所以伟豪看到这样的情形过后,就自告奋勇把那条虫送回去原本它出来的泥土堆里去了。幸好我的形象还有在啊~!不然男人大丈夫喊出来,竟然是怕一条虫,是要给谁笑啊?(不过谁说男人大丈夫不可以害怕毛毛虫的啊,每个人都有资格拥有自己害怕的东西的嘛~!)更何况这种恐惧又不是我们要的啦~!

我们集合的时间是8点准准。可是要轮到我们FORM 5的男生真正出场的时间却还要再等多1个小时半,也未免太久了一点吧?为了打发时间,能怎样呢?当然又有一些非常奇怪的打发时间的方法出现了。当然我就不说了。(嘻嘻,是秘密来的)直到9点左右吧,我们就起身开始热身先了。是时候到我们上场了,亏我还没有开始跑就已经开始腰酸背痛了,其实都是自己好玩惹的“祸”啦~!自己昨天能够去槟城来个5小时游,可是因为上山下平地去了很多地方,所以今天LACTIC ACID累积了很多,搞到腰酸背痛。(不过话说昨天还真的是蛮爽的哦,如果明天上天还有那个INTERNET的LINE允许的话,我就来更新部落格告诉你们我昨天的PENANG TRIP哦~!)其实也只是普通的PENANG TRIP而已啦,不过很懊悔那个卖LOK LOK的小贩怎么在我们要离开之际才来开档呢?我难得来,你竟然要我白走一趟,太狠心了吧?

9点半我们在TAMAN MELATI的门准时出发哦~!我在开始之际准确地按下了我手表的计时器,然后沿途我都会时不时张望我的手表。我的目标是20分钟时回到凯茵家附近的地区。而且我最后我一定要在30分钟以内回到学校去,怎么说都是最后一年了,我一定会尽力去实现这个愿望的。一开始呢,我有PECUT的感觉,不过稍后还是有在第一个CHECKPOINT停止再跑了,慢下来休息一下。不然我真的很害怕我的心脏会负荷不了耶~!我的面青唇白好象有点吓坏旁边经过的同学,所以我就先放慢速度了。先慢走,慢走,深呼吸,我的脸真的很白耶~!然后经过休息之后,我觉得我能了,就重新踏上征途。我在跑的时候会庆幸我有吃早餐,因为这样我才没有晕到。可是跑完之后我就后悔了,因为这些早餐在我经过剧烈的运动之后,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彷佛是肚子中的恶魔,竟然令到我作呕。没有办法,最后我只好站起来走走,舒缓一下自己的胃。不过那都是在跑完之后所发生的事情啦~!先说回越野赛跑。

在“征途”中,我不断给予自己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整个赛跑的。所以就因为这样一直不听地压抑着自己的情绪,最后才会导致自己的身体起了一些变化。老天爷要我经历这些,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可是至少我好象得了教训似的。今天越野赛跑最后在我的努力不懈之下,终于在30分钟以内成功到达终点了。而换来的结果也是“沉重”的,所以下次我的LARIAN SATU MALAYSIA或许可以考虑不用跑这么快了,这么压抑自己的身体了。今天万事都很畅顺,连弟弟也在越野赛跑里拿下了第13名,还好啦~!我的INTERNET LINE,今天正常到不能再正常了;之前扰攘了少许时间的网上订书事件终于结束了,书终于送到我家来了,好感恩哦,是STEPHANIE MEYER的“宿主”,THE HOST。我会努力看完此书的。所有的事情都来得太顺利了,我是在做梦吗?哈哈~!希望这种好顺利的事情的运气能够延续到明天或以后的每一天就好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4/2012的傍晚6:10分,拜拜罗~!

P/S:4月会是我网志产量算少的一个月,因为会忙着许多的活动。不过我还是会尽力抽空上来,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紧张啊,还没有复习啊~!要努力啊~!这篇网志的题目,其实是要用广东话来念才成立的。寓意雨过天晴了。在这里送上今天要推荐的歌曲,来自PAKHO周柏豪的“天光”。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