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可以让我偷懒一次吗?

哦,好累哦~!整个身体好象经历了万次的战争讨伐之后回来的样子。好累哦~!睡眠不足,原来是可以累积的哦~!这样屈指一算,其实已经累积了4天了,所以今天一放学一回到家就是很想马上休息。不过我无法这样做,因为我一定会先来开电脑。不过我已经答应了自己,等下关了电脑之后,就要马上去睡个好觉。我管他妈的今天晚上睡不睡得着啊,总之我就是很想睡觉,整个下午和晚上什么都不想干就对了。就让我一偷懒一次,可以吗?

当然是可以啦,就当可怜可怜一下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的左边膝盖部分好象有点酸痛的感觉,感觉像筋在抽痛,痛得有时我走路都有点快支撑不住。就是有那种好象运动过量的感觉。xD(会不会是自己想要趁机偷懒,所以身体就自动做出REFLEX ACTION来说服自己啊~!)极有很大的可能会罗~!哈哈~!这个星期呢,主要还是在忙着那些功课啊~!还有就是忙着准备今天刚刚过去的LISAN的稿。一直要找时间来背,可是一直找不到。所幸昨天的功课在学校赶完了,否则啊,昨天有两个补习,如果又有功课,那我就不担保我自己有时间可以去背那些对白了。不过幸好一切都过去了。LISAN过去了,DELAY的PERSATUAN的照片也在刚才拍去了。好高兴哦~!终于松一口气了,因为刚才真的是IN THE NICK OF TIME而已。感谢老天爷啊~!

今天MR LIM又没有来了。哈~星期四没有来不是他的特定习惯啊?不过我也乐于他的ABSENCE,因为可以趁机再读一下我的LISAN稿。华文的口语评审和英文的ORAL明明都难不倒我,为什么就是偏偏一个马来文的LISAN频频让我凸槌啊?口语评审和ORAL的时候,念那些台词我都不会出现好象卡着或者是口气不顺的时候,可是为什么偏偏背马来文的对白的时候总会卡着,而且我是明明是饰演马来人+印度人+原住民,可是为什么我的马来文是那么地充斥着华语口腔的呢?没有办法,这种事情改不来的啦~!可能我的嘴巴天生来说就比较适合华语和英语的口音吧,我每次和老师用马来语对话时都总会觉得自己的口音怪怪的,而且会一种生疏感。可能是那些语助词好象“啦”、“呀”、“哦”害了我吧,所以搞到我的马来语听起来好象不通顺似的。

练习了第一节,然后就是SEJARAH节了。其实每次上SEJARAH节时都会有一股怨念,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跟GOPY在赶SYLLABUS有关吧~!我总觉得他前面一直教得很慢(因为一直废话一大堆,然后说了很多长篇大论的无关事件),后面就因为前面的拖延而被逼一直赶。(所以我有时还真的有点搞不清楚他在教什么啊?)都不知道出题老师是不是疯了~!有必要出这么多,然后搞到我们现在要赶SYLLABUS吗?明明我们本来只教到第三课,可以是因为考到第五课,所以GOPY竟然在一个星期三节的课里面教完了剩下的第三课,也把第四课教得七七八八了,只剩下不是很重要的MALAYAN UNION而已,还说下一个星期一定要进第五课,然后就要开始做REVISION了。我的天啊~!现在我有点觉得,其实我们这样努力地在赶着SYLLABUS,目的真的是为了考试吗,怎么我感觉有点像在考做NOTA而已的?因为我们有听没有懂。看来我自己又要要拨出一些时间来自己读了。希望自己读会读得明白,不会BLUR BLUR啦~!

今天PHYSIC节也是在做PEKA而已。MR TAN要把全部东西给搞定了,然后下个星期才能安心地和“师母”出发到NEW ZEALAND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嘛~!应该是顺便去那里玩了,不然有需要去到两个星期这么久吗?所以明天的PHYSIC补习照旧,可是下两个星期的就要改期了。MR TAN还说:“我没有在这里不用紧。只要你有需要,其实我时时都会在你身边的。”哇,这句超神的,当然是搏得满堂彩啦~!xD不过可惜不是在我们星期五的班说出的,而是在星期三的那班说出来的。有点遗憾,未能当场听到。不过无所谓啦,有朋友的转告也笑到肚子疼了,当场听我只怕会笑到得盲肠炎而已。(瞎掰的,笑哪里可能会得盲肠炎啊?可不要乱乱误人子弟了,xD)希望阿SIR和“师母”两人能够ENJOY这次的这个千载难逢的TRIP吧~!玩得开心一点哦~!

下课过后呢,是可以传出很多笑声的MT节了。每次PN SIM进来就一定要被那些作弄和调侃一番的。然后就是英文节了。我的天啊,竟然要我们写作文。而且啊,叫我出去写了,还要删掉我的那一句,害我被BERNARD笑了好久哦~!(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啊,BERNARD?再笑看)没有啦~!他就是很高兴我被老师删掉我的句字就对了。讨厌死了。着这篇作文啊,难写,我也不想写了啦~!真的是NIA,弄到我没有心情而已。她的两节很快就过去了,然后就是去拍照的时间了。我拿着那张LISAN的稿下去,在那里LELANG了好久,大概也有30分钟吧,然后还没有到我们。我就跟ANDREW说要先回班拿书包,因为马来文节要换班了。回到去,代课老师没有进班,这样正好。把书包移去BLOCK A之后,就急忙地下去篮球场了。怎么知道还是没有轮到我们PERSATUAN的TURN。所以只好先上去LISAN了。

回到班,发现我们五缺一,少了一个BERNARD。可是刚回来的我又不方便出去,我才不想被PN ZAMZILA骂咧~!只好在心中默默祈祷BERNARD快点回来,好让我完成了LISAN之余,下去篮球场之后还没有轮到我们的TURN。果然,很快BERNARD浑身湿透地回来了。(看来跑了很多哦,怎么啦,要减肥啊?)xD我们待诗卉的TURN完了之后,就马上轮到我们了。我们大家拿着椅子,围在老师身边,然后又当义工的可为也在旁边帮我们念旁白。谢谢可为哦,再次仗义相挺。我们几乎都没有看过稿,就除了戏分很重的俞君一直频频看稿而已,不过还好这样没有影响到她的分数。最后我没有看到分数就随着BERNARD的脚步奔出课室外了。下午拍完等了好久的照之后,回到来,问了朋友,才知道原来我们五个都拿了36分。哇,好耶~!比我理想中和预期中的还高出了一分,算很满意了哦~!心情顿时如放下千斤重的石头一样,舒服了好多哦~!幸好自己的劳累换来的结果是好的。

今天回到家,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哦~!真的很想马上就躺在床上,一呼睡到大天亮的。不过,做人不可以这么贪睡。适当地睡就好了。OXYGEN的DEBT要慢慢还;睡眠的DEBT也要慢慢还的啊~!有些事情总要分期付款地还,才会显得没有那么枯燥和乏味。人生也是这样,总不能把全部事情一次过做完。不过有些人又会觉得,如果一次过不做完,深怕自己将来没有这个机会再做了,就会后悔莫及了。不过我坚信天是有理的。他不会绝杀一个人到无尽的绝路的。这个懒洋洋的下午,就让我好好地偷懒一次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9/4/2012的下午4:5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歌曲呢,嗯是一首去年的歌曲。自己还以为是前年歌曲了,因为之前听朋友讨论太多太多次了,再加上是朋友EVON的PRINCE,所以对他的歌曲特别熟悉。西洋男歌手里面,他的歌,算是我最爱的了。有的就有来自BRUNO MARS的这首“THE LAZY SONG”。就像歌词里面所唱到的“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Coz’ I swear I’m not doing anything”躺在我自己软绵绵的床上,感觉好幸福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