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余震

昨天地震了。庆幸我们什么事情都没有。而很讽刺的是,昨天是我们的最高元首登基的一个日子,偏偏却迎来了这么一个的天灾,老天爷是不打算给予祝福吗?而如预料中,今天的报纸的头版不是最高元首登基的新闻,虽然还是有登在头版,可是只是右上角小小的一格,还有里面大约两面的报道而已。而头版被取而代之的,可想而知是关于地震的新闻啦~!地震嘛,我昨天是有感受到啦,不过只是4点多的那一场余震而已;6点多的没有感受到,不过有在另外一班补习的同学感受到。奇怪了,怎么我感受不到呢?

昨天早上去比赛,下午回来已经很累了,不过还是出外吃了一个午餐才回家。在享用午餐时,刚好遇到了晋航,就过去打了声招呼。回到自己座位,想起刚才的那个饭盒,我知道我是多么地幸福。我要惜福。过后就回家了。回到家不久吧,弟弟就要去打篮球了,妈妈载了弟弟去新民独中,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里而已。我一直开电脑,开到4点左右吧,然后就出来了,因为要快点赶完补习的功课嘛~!惭愧啊,上个星期的功课,我竟然还没有完成。出来本来想一边看下午的“罗嗦”台语剧场的连续剧,一边写着我的作文的。为什么会选了台语戏呢?因为我不想我一个人在家,然后没有任何声音;第二,我会选择台语戏来当作陪伴我的声音是因为我不想看电视机,因为不想分散注意力,可是又不想没有声音陪伴,所以选择了一套我自己不会看,可是妈妈会看的台语戏了。然后,忽然间,我觉得我的背脊凉一凉的,然后开始在摇晃。

我疑惑,到底是什么来的啊?我的屁股怎么自己在摇啊?(因为我是肚子向下地躺着)我的脑子又开始在那里胡思乱想了。是那些东西在作怪吗?不然怎么我的身体不自觉地在摇动啊?算了,然后就继续写。怎么知道又来多一次了。马上又把这件事情牵扯到灵异世界的身上去了。然后就真的开始在想东想西的。什么要开始祈祷啊,还是什么念佛号的,已经开始在准备了。怎么知道两次过后就没有了。HOO,那还好,暂时松了一口气。然后就快马加鞭写我的英文作文。妈妈回来的时候,就是该我要出发到补习中心去的时候了。结果,心里一这么想,妈妈马上就回来了,果然心有灵犀哦~!xD

我并没有把发生的事情告诉妈妈,而是去静静地去了补习中心。到了那里,已经有几个人在外面等了。我站到中心的门口去等待。在那里开始东张西望啊~!然后就看到文菘骑着他的摩哆车来到了补习。甫下车,就和YEELYN一轮嘴的谈天。我说实在的,我是有点不屑他的个性。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算了,懒得解释。然后他就说到关于地震的课题。哦,地震?他说刚刚印尼发生了8。9级的地震。哦,是吗?我马上把耳朵张开到最大,然后注意聆听。他说是在4点多时在我们马来西亚发生了余震。4点多啊?刚好和刚才发生的那件莫名其妙的事情时间点吻合耶~!那就是说,刚才我的身体莫名其妙地摇动,是因为遭受到余震的影响罗?原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总是把这些非常理性化的事情扯到灵异世界的去的。我看啊,我是中灵异话题的毒太深了~!

然后我就看了看我身后的那道铁门,那道补习中心的门。我感到奇怪,为什么那两个锁头都没有上锁啊?然后我又好奇,那个门会不会如那些锁头一样,其实也没有锁上呢?基于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还是转了转门把,就算不能也代表不了什么啊~!于是就转了门把,怎么知道真的能够打开耶~!旁边的人看到这样,就逐渐走了过来,以为可以上去了。怎么知道当我再转一转里面还有一道门的门把时,很失望的,那道门已经被锁上了。哦~!原来如此啊~!这样,我们就只好继续在这里等下去罗~!大概5点15分吧,PN THAM出现了。然后手上提着一大堆给补SCIENCE的同学的笔记吧?我帮她拿,好让她可以顺利开门。怎么知道,恐怖的事情发生了。那道门竟然不能被打开。然后我们就开始做出多番的揣测了。PN THAM怀疑是里面的门AUTO LOCK起来了。等到MR TEA来了,也更加肯定了这一个说法,所以我们全部人只好在外面等待MDM LIM和SIR来帮我们开门罗~!(所以最后我们延迟开始补习,哈哈~!)

最后等到TEACHER还有阿SIR来帮我们解决问题,我们才可以继续上去补习。其实浪费了才15分钟而已啦~!不过幸好就是这15分钟,后来帮了MR TEA。因为他今天忘记带新一课的NOTE,而就是少了这15分钟,才让他不至于最后没有东西可以教。哈哈,阿SIR你走运了,连上天也帮你啊~!然后就是放饭时间。我一直等芷颖来,因为要把她的书换给她。怎么知道等了10分钟,还是没有来,我只好先自己吃了。思伶也拿着她的MC D还有亿民拿着他和敬乔的瓦煲鸡饭上来了。我们三个男生拼命吃着思伶的薯条,她也很大方地让了整包给我们。最后芷颖才姗姗来迟,然后加入抢薯条的阵容。原来芷颖已经叫亿民通知我不用等她来了,可是那个亿民竟然没有告诉我。你好料~!结果害我白白饿肚子多10分钟了。哼,我生气了罗~!嘻嘻~!

哈哈,开玩笑罢了啦~!到最后我们因为美食蒙蔽了眼睛,而忘记了还有英文作文要赶。OMG~!惨了啦,这次~!GG了,不过幸好TEACHER没有要求收书,不然我就等着出糗吧~!晚上的补习,连TEACHER也说起了地震起来了。啊,忘记了啦刚才6点多的时候,我们上课上到一半,突然间PN THAM过来找MR TEA,说要不要下去下面避一避风头,因为她班的学生感受到地震。可是我们倒是觉得一头雾水的。刚才有地震吗?疑惑,头上冒出了许多的问号。不过最后MR TEA还是决定不下去了,还开玩笑地说,万一真的发生了地震,待在第二楼还好过待在底层,因为待在底层一定会被上层的东西压到,必死无疑。而在第二楼的人,上面只有屋顶而已,压下来不会死了啦~!不过有人反驳说,我们在第二楼的会因为楼层坍塌而掉下去啊~!结果MR TEA没有回答了,只是笑了笑,然后就继续教课了。整个晚上,大家都弥漫在地震的课题里就对了。幸好今天回去的功课的作文不是关于地震的,不然……嘻嘻~!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4/2012的傍晚5:35分,拜拜罗~!

P/S:你有没有感受到余震的威力啊?我自己只感受到一次而已,不过也足够了。我可不想真的亲身感受地震的威力哦~!谁都不想天灾降临在我们身上的啦~!希望印尼那里的情况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吧,GOD BLESS YOU。好啦,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一首歌曲呢,就有这首来自品冠送给他老婆大人的一首情歌“未拆的礼物”。听说林夕因为他的诚意,特别让他插了队,先帮他填了这首歌曲的歌词,才继续换其他他欠下的歌手“债”。(因为他的词很抢手啊,很多歌手都跟他邀词,所以拖欠了蛮多人的词)xD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品冠阔别乐坛许久再出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未拆的礼物”,真的是一首词写得非常感动,曲非常好听的歌曲。记得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