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用心

普通的一天。有轻微EMO的一天,不过也只是2分钟的事情而已。这几天,全校的焦点都移到MALAM BUDAYA的身上了。今年的MALAM BUDAYA破例第一次在4月举行了。(不然以往都是进入下半年了才举行的)今年破例的不止MALAM BUDAYA而已,就连往年在1月或者是2月,最迟也不过是去年的3月头举行的运动会,今年竟然安排在下半年的7月中才举行。怎么这样啊?看一下SCHEDULE,原来学校为我们安排了好多次的LATIHAN SUKAN哦~!有必要吗?难道训练多了就能厉害了吗?何不干脆一点,像往年一样举行个3、4次就选人算了。我只能说啊,新校长,新作风嘛~!

不过看得出PN WONG也是很用心,在尽心尽力地为我们学校奉献的啦~!怎么说她肩膀上的担子这么重,怎样都会惹来一些闲言闲语的啦~!今天是星期二,一个星期五天的上课天过了一半,自己还是蛮开心的,更开心的是明天没有上课,爽死我了~!不过作为代价呢,我还是不能呆在家里的。明天呢有朝青的比赛,所以自己一定要加油啊~!去年没有得奖,也或许是因为自己太执着了。也或许是跟自己的想太多个性有关。自己每时每刻都会为我做的每一步决定想到未来的发展去。就可能是这样,我落选了。哎呀,名落孙山无所谓啦,反正我们志在拿经验嘛~!更何况我的协作方式有点另类,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看我写的作文。有些人或许会觉得我在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有些人或许会认为我在卖弄文笔,有些人会认为我的作文写得太华丽,太夸张了。但没有办法啊,我的人,看到自己写出很华丽的句字之后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可是偏偏江老师跟我说,文笔不可以太过华丽,不然就失去了它的自然性。

既然这样的话,我明天就尽量收敛一下吧~!xD我知道明天和我一起参加比赛的是被我拉去的丽敏、学璋(好象有)、妍妗还有慈恩。至于其他学校的嘛,我很期待遇到姿颖。去年她有参加,可是我没有看到,而且她去年有得奖哦,要恭喜她~!明天我绝对会用心一点写。与去年不同的是,我今年或许不会对成绩这样执着了。就把它当作普通的作文来写吧,最重要是写出自己的特色。我知道,只要一个人是有实力的,就算披上了隐型风衣,也会别人察觉到的。而我,能得到身边朋友的苟同和肯定,就足够了。至于那些什么所谓的文学评审啊,就无谓了。我要为自己而写,明天要加油哦~!其他的朋友也要一起加油啊~!只要肯用心,我相信我们一定能的。8点半要报道,希望能去UTC吃早餐然后才去。不过弟弟8点早上又有篮球比赛哦,就看天决定我能否吃我的UTC早餐罗~!(不过我还是希望能的,因为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吃了,挂念死那些食物了~!)就算没有得到去那里吃的话,在家里附近吃也不错啦~!最重要是人一天以内最重要的一餐--早餐有安全进入我的肚子就好了。

前天晚上呢,特地开了电脑,上了网,尝试做了一张生日卡片给我的乖孙女--芷颖。你看芷颖,连阿公的第一次都献给你了,所以请不要见笑啊~!(我是说关于我的那张生日卡片啊~!)第一次有这样的水准就已经很好了啦~!自己上网尝试找了几个网站,不过直到忘记第几个才是真正能够在网上做生日卡片,然后可以PRINT出来的。那张生日卡片的封面了,选了一只BEAR BEAR的。因为我知道芷颖喜欢RILAKKUMA,所以就找了一只有熊的代替。(因为没有那些卡通的,只有一只真的很可爱的小熊当封面好了)然后用电脑打出了一些想说的话,再加上一些EDITING,然后就PRINT出来了。第一个完成品,自己还蛮满意的。自己会很有成就感,终于做出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张生日卡片。不知道芷颖会喜欢吗?我又怕我自己的写的一些话我自己会不满意,希望芷颖会喜欢吧~!昨天把礼物和卡片都一并交给了芷颖,不知道她会否满意。那就要等待明天晚上的到来了,看她的脸上有没有露出满意的表情了。

第一次这么用心在一张普通的生日卡片上,衷心希望芷颖喜欢,还有她一定要答应我的要求哦~!一定要幸福哦~!转回来班上的事情吧~!我和坐在我前面的那个白痴BERNARD肥和好了。哎呀,朋友哪里有不吵架的哦?然后我们当然是马上进入状况,开始背我们的LISAN稿了啦~!如无意外,作为最后一组登场的我们,上演的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星期的星期四,如果照现在的进度推算的话啦~!不过如果能再延后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啦~!xD不过还是不要延后了啦,我还要专心读好我的书的咧~!谈到其他朋友,我都是很用心地去交朋友的。我都是交出我自己的心,去认真和每一个人做朋友。可是我有时会想,有些朋友,她需要你帮助的时候,她就会主动走向你,要求你帮她忙,但只要是平时的时候,她就会冷淡得像滩死水般,连招呼也不跟你打一个。就算忙也不会是一个借口吧,难道见了面,开一个口会这么难吗?你需要帮助时,你一句话,我就义不容辞地帮你,结果呢,我换来些什么?我真的不懂你,你到底是真心地和我交朋友,还是纯粹要利用我的滥好心,一直在利用我而已呢?我真的不懂。

今天要保持好心情哦~!不可以灰心,不可以气馁。我一定要保持我的心灵非常的开朗,不然明天怎么有心情写出一篇好的作文啊~!不要再EMO下去了,振作一点吧~!(除非明天那篇要写的题目是很EMO的,那我就可以一直保持下去了)不过我当然不希望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啦~!一个人KEEP着太多的负面情绪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来的。这些东西太负累了,我会尽力抛掉的。明天的比赛要加油哦~!比赛完毕之后,会和妈妈有小两口相聚的时候,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弟弟那个人要去新民独中比赛打篮球不知道到几点,好象是一整天的。那就太好了,整个家的电子仪器都是属于我的了~!哈哈~!(幼稚xD)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0/4/2012的傍晚5:2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有就是这首来自香港新晋歌手SHIGA连诗雅的这首来自电影“喜爱夜蒲”的主题曲“I’M STILL LOVING YOU”。这部电影好象是限制级的,不过不关我的事,因为对这电影没有什么兴趣。最重要的还是这首歌曲很好听。虽然是一首短短2分钟多的歌曲,可是是一首很催泪,很揪心的歌曲。希望大家也会喜欢,ENJOY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