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到此为止

早上本来心情很好的,和亿民还有煦恩、敬乔在补习里还有说有笑的,可是下午回到家就因为一些家里的事情而EMO了。一些很烦的事情,心海起了一些涟漪。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我是一个很多虑的人,所以造成了我很容易就EMO的性格。我现在真的没有开心起来的感觉,就真的很想一直REMAIN这种伤心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听一些疗伤的歌曲特别符合我现在的心情,这些歌曲纵使听了令人非常心痛,可是能心痛也是一件好事。代表了我不是一个没有感觉的人。就让我好好地EMO一天吧~!

重感情,是我这一个人这一生中最大的弱点。这弱点啊,一旦戳中,我的伤感就可以无限期地一直蔓延下去的。倾听家里的一些事情,却都是不好的。本来是收藏起来的秘密,却听到了。每次听到这些家里的课题,都会觉得很烦,很厌倦。这种事情可以请拜托,不要让我这个很敏感又多虑的人知道吗?我一旦知道了,又会想东想西的啦~!而且每次都会往伤心的地方去想。万一。万一。万一。无数个万一在脑海里面萦绕着,如果这些万一真的发生了,我的人生或许会宣告结束了。我不想就这样留下遗憾。我真的很想继续我的生活,像普通人一样,可以不用担忧家里的事情,因为他们的父母从来不会让他们知道家里的困难。他们一个两个,都是幸福的孩子;而我却知道了,我不幸福吗?不,该有的我都有的,但不该有的,我也有了。这些东西,可以请到此为止,不要再让我知道了吗?我真的已经对这些事情感到厌倦了。

哭得稀里哗啦,虽然很不成体统,但是又如何。我烦,其他人或许也会比我烦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可以让我任性一次,发泄一下吗?伤心没有用的,但是我又能怎样呢?我又帮不上什么忙啦~!暗地里哭泣,其实其他人也不知道。这样最好,因为我也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之前一阵子不想吃早餐,也是为了他们,偏偏弟弟这个笨头笨脑的不敏感的零神经小孩还一直放纵自己的肚子。还说什么难道我这样做,他就要跟着做吗?好啊,你可以这样做,可是可以至少请你控制一下吗?你一直这样不断地,不断地放肆,最后的结果是你意想不到的。你神经大条的性格就像极了爸爸,什么事情都不会思前想后的,要先想后果,才去做。否则以后要怎样生活啊?什么都只会看着现在,只为自己着想;为何不把眼光看远一点,为一下别人着想呢?这样有很难吗?我们就快陷入灾难的沼泽里了,自己还浑然不知觉,可以清醒一下,看清楚现状吗?

我的性格像妈妈,都是那种比较忧郁的感觉,对周遭的事情比较敏感的人;弟弟就比较像爸爸,那种一直处于活于自我中心的人,对周遭的事情一无所知的人。妈妈说,幸好我像她。我懂得如何体谅。我很欣慰,原来我在妈妈的心里是一个懂得体谅别人,为别人设身处地着想的小孩。(虽然我有时候还是会让她有一点头痛,因为一些很可笑的愚蠢想法)妈妈维护的那个弟弟,却是那个很MANJA的小孩。什么都很不懂事,显得很小孩子气的孩子。妈妈就是因为太过宠他了,所以他依然以为自己置身于天堂里,无忧无虑吗?他太不成熟了,我必须这么说。(我也没有说我已经完全成熟了,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依然有一些性格在处理情感上来说不算很成熟)面对问题时,我和妈妈都会一直瞻前顾后的,然后会一直想到未来的POSSIBILITIES,可是呢,他会怎么做呢?弟弟和爸爸都一样,是那种听到面对问题时,只会以静默来应付一切。他们以为沉默了,所有事情就会解决吗?弟弟以为在旁边安静地假装看着漫画书,用手习惯性地扭扭耳朵的小动作,就能眼前的一切事情吗?不会的。而我和妈妈呢,虽然会负面一点,可是至少我们会一直想要怎样走,不想他们两个一样,什么都不做。难道真的要待在原地,就在那里祈祷天降神灵来打救我们吗?妄想~!

其实也是我自己要在这里发发牢骚而已啦~!前面发泄出来的,都舒服很多了。主要,还是要沉着面对所有事情啦~!那些伤心的事情压抑住不好的啦~!心情亮了不少,不过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希望能在今天晚上之前恢复吧~!晚上祝我有一个好眠,我不再去想那些烦人的事情。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悲观,可是就是免不了自己就会沉淀下去了。容易EMO的性格,还真的很不想我的星座──巨蟹座耶~!看来我的性格和MARTIN的有点像,没有记错好象是天蝎座。不过,我重感情的那一部分又很像典型的巨蟹座哦~!哎,真的是有点混乱啊~!OK啦,就让我自己评定吧~!我是一个有点忧郁情怀(是很多好不好?xD)的典型巨蟹座好男人。(全部人喷饭,哈哈~!)会说笑话就代表没有事了吧?对啦,现在是有在笑了啦~!之前都一直在哭,哭到眼睛都通红了,幸好妈妈还有弟弟没有看到。我掩饰得不错哦~!

阴霾快散去吧~!我不要再乌云笼罩了,接下来的压力也没有时间让我EMO了。我必须振作起来,面对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来到的年中考。虽然还没有开始温习,可是也快了,因为学校的那些功课还在等待我去完成,再加上才刚刚完成了学校的三项口语评审、ORAL和LISAN而已,所以想休息一下。昨天明明说想偷懒一个下午的,怎么知道还是照玩了一个下午,晚上还是11点多才入睡,因为再做功课嘛~!现在功课剩下最棘手的马来文KARANGAN RANGSANGAN。希望今天可以完成,明天就不用为功课烦恼,可是开始我的温习之旅了。不过明天有EXTRA的补习哦,所以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而且还是写英文作文的。千万不可忘了要携带字典啊,不然我就词穷了。

今天难得网志比平常短,开心哦,可以提早收工了。大家的眼睛也可以少折磨点。我会振作的,刚刚发发牢骚就完了,没有事情了。乐观一点吧,我这只拥有大量的忧郁情怀的典型巨蟹座。所有负面的情绪到此为止了,不要再找上我了。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4/2012的傍晚5:15分,拜拜罗~!

P/S:今天好象是什么GOOGLE成立之日啊?(不懂。)今天送上一首让我原本已经低落的心情,顿时降到谷底的一首歌曲。不是A-LIN的疗伤歌曲,也不是林俊杰的悲伤情歌,是她──连诗雅的“到此为止”。之前听她的那首“I’M STILL LOVING YOU”就一直很喜欢她的歌曲,因为那首歌曲歌词虽然简单,但真的很催泪。这首是我听她的第二首歌曲,同样很催泪。刚才心情低落时,听完副歌的第一句就泪崩了。很喜欢她诠释歌曲的方式,真的很好听,以后会多多留意她的歌曲的。现在正听着她的第三首歌曲,将来有机会会推荐的。这首“到此为止”看了一下作曲人,原来是周柏豪啊~!他的作品无论是自己唱的,还是交给别人的,都很有诚意,而且都很让人感到深切的感动。很谢谢他一直交出这么棒的作品,也不枉我一直喜欢他的作品。他的曲子,品质保证啊~!当然也要谢谢填词的林若宁,填词功力可以媲美师傅林夕罗~!(怎么写到最后,还是恢复了以前差不多的长度了啊?)哎~!(xD) 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