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寂寞“芳心”

不知不觉,原来我们已经来到二月的最后一天了。OMG~!怎么这么快啊?拍拍脑袋,没有错啊,今天的确已经是二月二十八号了。二月,就这样走入历史了。(I MEAN 2011年的二月)写少两个字,就会产生很大的误会哦~!说二月走入历史的话那不就代表以后我们都没有二月可以过了吗?哈哈~!所以啊,我还是要字字珠玑,否则啊,会被围殴的。哈哈~!

今天是好友――亿民的生日,也是我们全体FORM 4的学生交上第一个部分MORAL FOLIO的“大日子”。我们FORM 4的学生可以说是绝大部分都被CIK ANITA教。而她呢,出名,功课多,要求多,也很注重时间观念。就以这次要交FOLIO的一部分来说。可能是因为最近的功课好多,堆积如山,有很多的学生都来不及完成FOLIO,CIK ANITA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妥协,并坚持说迟一天交,就必须扣两分,两天四分。其实,这也是一个基本老师对学生要求应有的条件啦~!虽然今天难免会在学校看到很多人伏在桌子上面赶FOLIO,自己没有什么事情做,感觉很格格不入罗~!

而在最后当全部人完成FOLIO,要把FOLIO呈上的时候,都会临门“踢”到自己的脚。为什么?因为CIK ANITA要求我们把FOLIO放进蓝色的FILE,才交上去给她。可是,因为赶FOLIO的关系,很多人都忽略了这重要的一环。不过幸好老师懂得妥协,要那些没有带蓝色FILE的人,放进那些有带蓝色FILE来的人的FILE里面。不过下次,就绝对不可以重犯,否则就会开始扣分了。还有,CIK ANITA竟然在这个时候才告诉我们说,原来照片可以用PRINT的。不是吧?之前你不是说一定要用ORIGINAL的咩?我才去洗相片的罗~!这样的话,我不是很浪费钱?(低头无奈)

好无奈罗~!老师竟然在最后才说可以PRINT,早知道我也PRINT啦~!算了,这次就算了,下次一定要用PRINT的。从昨天开始,老师要求我们重新换位。我固然觉得老师的换位方式有点不能接受,因为老师竟然要一排男,一排女。这样就是说,换位的名单里面有波及到我罗~!我只好退一个位子,我前面换来的是丽敏。所以,现在就请让我重新介绍我周围的学生名单。分别坐在我的周围,东南西北的是――冠贤、佳贤、勋征和丽敏。我的东北方坐着的是俞君;我的东南方坐着的是妍妗;我的西南方坐着的是EVON;而我的西北方坐着的是育汐。

虽然今天已经进入换位之后第二天了。可是,我仍然不能习惯现在的排位的安排。我还是会不自觉地转过去要找黄杰谈天,可是转到后面,都会看到有点冷酷的佳贤。而且佳贤是个“狠角色”,没有这么容易被逗笑,属于一个笑点超高的人。接下来,就是本来坐在我隔壁的育汐了。我已经习惯了每一次育汐都会转过来,然后跟我说:“健伟,你做完了啊?作么这样快的?借我。”然后我就借她东西了。可是,现在坐在我左边的是勋征了。勋征虽然也会跟我借书,可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因为已经习惯了两个月,现在又要重新熟悉,很怪罗~!最后有的就是CHRIS了。我已经习惯了,每一堂课结束之后,CHRIS都一定会转头过来问东问西的,而我每一次都一定会烦恼地回答他的问题。现在少了他的唠叨和烦扰,我反而不习惯了。很奇怪哦?

接下来都会很忙,本来以为可以在这一个星期六好好休息一个早上,然后下午才做功课的。怎么知道,在昨天的周会上,我们的代校长,PN WONG通知我们说这一个星期六有补课,而且还是补我最讨厌,功课最多,书包自然最重的一天――星期二。OMG~!我整个人差一点就晕过去了。怎么我还以为下一个星期是考试周,学校不会安排补课在这一个星期六,怎么知道状况竟然来了一个九拐十八弯的峰回路转。后来,我回去课室,查询一下补课表,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事实,并不是PN WONG纯属为了造成学校一片轰动而说的“善意的谎言”。这真的是事实吗?拍一下我的脑袋,可惜是是的。

虽然少了黄杰和我一起有相同的话题可聊,可是现在坐在我左边的那位仁兄也不是好惹的。因为,他是勋征。坐在他隔壁开始,原来我才知道,在我、黄杰、育汐还有他之间,脑袋最黄的,不再是我之前所说的黄杰或者是育汐,而是这位“人不可貌相”的仁兄啊~!勋征很配合地在幼稚幼稚地表演,然后ACT CUTE,再不来就是做一些娘炮的举动,例如摆出一些超级“KAWAII”的动作。(而且还是SPECIALLY FOR GIRLS的那种动作)好恶心哦~!不过,能在沉闷的课里面增添一种乐趣,那也未曾不是一个好IDEA。

好寂寞哦~!勋征还是会转过去和黄杰聊天。而我后面的佳贤一直和妍妗聊天,我前面的丽敏一直和俞君聊天,也就是说我“四面楚歌”啊~!全部都有对象聊天,现在好象被冷落般,不过迟一些时间习惯了,可能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冷漠了。尤其是坐在后面的佳贤,我看得出,她只是还没有跟我混熟,还是有一点抗拒我,不用紧,我会溶化你这座“冰山”的~!加油~!接下来,就是要重新找回一个和丽敏的相同话题。我发现,原来没有和丽敏同班三年后,她有点变了。变得超级哈日的。什么东西都是很日本的东西有关,好象她的KAKSHI之类的东西,连歌曲大多数都听日本歌了。所以,我找不到一个话题跟她聊耶~!不行,看来我要去恶补一下我的日文,看能不能找回一个相同话题,在我和她之间。加油~!我会继续努力的。

二月,匆匆地结束了。原来在二月的结尾,我仍然有点觉得“芳心”难耐寂寞啊~!希望进入三月,会有一个好开始吧~!加油,奋斗,林健伟~!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2/2011的晚上8:3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歌曲呢,当然要来一首经典的啦~!怎么说,都是二月的最后一首推荐歌曲,就推荐给大家这位大陆一姐――那英的这首2002年的经典之作之一--“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MV有点色,专注于音乐就好了。真的好好听哦~!我觉得以那英的音色,她还可以再唱高一个KEY的。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