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Finally

“终于,让我看穿了爱情……”其实,我要用的字,也前面两个字而已啦,怎么会唱了A-LIN的“荒唐”出来了啊?真的是荒唐啊~!哈哈~!好啦,终于要说些什么呢~!我要说,终于,终于新年过去了。这个新年可是欢乐好多,悲伤也好多哦~!过去的新年,我们就要抛到后头去了。虽然说已经过去了,可是我还是得把照片POST上FACEBOOK的。我现在已经POST上去了,不过不知道能不能在8点之前完成我就不知道了罗~!

新年终于过去了。所有的快乐即将灰飞烟灭了。哦~!不打紧,我把我的目光放在明年的新年。我放眼未来,明天会更好啊~!今天上来呢~!纯属闲话家常,看想到什么就谈什么吧~!啊~!说一下这几天在我们班,在我们那一群里面掀起了什么小卷风吧~!最近不知为什么坐在我周围的人,每一个人的思想都好象又点黄黄的咧~!尤其是……

尤其是坐在我后面的那位。哈哈~!这样巧喔,他也姓黄,叫黄杰。哈哈~!我们一直在那里闹着玩,开玩笑地说他头脑很黄,很多那些黄黄的念头。是什么,就不方便在这里透露了。怎么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那个一直笑人头脑很黄的育汐,其实也好不哪里去而已。她说别人的头脑很黄,带坏别人,自己还不是一样。哈哈~!(不知道如果给育汐看到我这一篇,网志会不会给她打呢?)不知道,先写为妙。

再来,就是勋征了。勋征的头脑黄程度只是一般而已,还没有说到很严重的程度。以上那两位男女,真的要好好反省啊~!哈哈~!接下来,就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也和他们玩起了一个反串扮演游戏?而且这个游戏还是无止尽的?我们都称呼育汐为“育汐哥哥”;而“三姐妹”里面呢,很莫名其妙地,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是大姐、黄杰是二姐;而勋征是小妹?也太扯了吧?对啊~!的确又点扯,不过在无聊的学校生活里面,偶尔增添这种乐趣,也是好的。不然太闷,可会闷坏一个人的脑袋的啊~!

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和班上的每一个人都又一个同感,就是在PHYSIC节的时候特别想要睡觉。星期四的第一节,很多人都干脆睡在桌子上面,听阿SIR讲课。不过我估计真正有在正经听课的没有几个。我也昏昏欲睡,再加上手脚还很酸痛,所以特别累。(因为前几天的体育节的剧烈运动搞到我全身酸痛)第一节过去了,再来是MM节。更加闷,更加想要睡。可是我们又没有办法睡觉,因为一旦睡觉的话,我们就会MISS掉很多东西,再加上PN CHENG是出了名,讲课是AK47 SHORT GUN这么快的速度的。哦~!真的是难为了我的耳朵啦~!到底要休息还是听课呢?当然听课啦,三月考的脚步都已经慢慢接近了,怎么可以不听,我可不想三月考拿到不好的成绩。

第四节,体育节。OMG~!我的酸痛程度可以说是雪上加霜啊~!“一酸未平,一痛又来”了。哎~!雪上加霜的我,在下课前10分钟,当老师说自由时间的时候,我就已经第一时间冲去厕所了。当然啦~!我可不想让我的“伤口”继续恶化下去,不然酿成了剧烈的内伤的时候,谁要负责啊?BERNARD见到我这样,竟然还在那边说:“快一点啦~!作么你这样慢的?快点啦~!”EI,我的手已经这么痛了,你还要我加快速度?那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除非你换过一对新的ELECTRIC义肢给我吧~!可能我会答应呢?

今天星期六还要读书,而且还是补星期一的课,又是体育啊~!OMG~!不是吧?又要来折磨我?NOT AGAIN~!不过还能怎样呢?还是得去学校的啊~!看老师要怎样折磨我们吧~!结果,ENCIK BALA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折磨我们,只是要求我们跑草场四个圈UNSTOPPABLE,然后瞄准龙门射球而已。小儿科啦,如果跟平常相比的话啦~!星期六也零星几本功课,回到家,就只有一个字:玩。玩电脑玩到晚上7点才肯出来做功课。

星期四是元宵节,也就是最后一天的新年了。所以在那一天,我和妈妈步行到离我们家不到一公里远的潮人与你共庆元宵的嘉年华会去了。不知道算不算是一个嘉年华会呢?应该不是啦,只是一项活动。那个弟弟要妈妈买东西,可是自己却不肯出力(也就是亲自步行来)。真的是的。宁愿躲在家里玩电脑,也不要出来走走逛逛的,都不知道是什么人来的?出来见一下外面的世界,不然就会成为井底之蛙。而且运动对身体好嘛~!(应该是对我的身体好啦~!)就算你瘦,可是也不可以不走,要走。谁会知道可能你在将来的某一天,胖得连我也FIGHT不过你呢?WHO KNOWS?RIGHT?

去到那边看了歌唱表演还有二胡的表演,然后就买了SATAY走人。去那里整整呆了一个小时,我和妈妈达成协议,要走了。在离开之前,我和妈妈先去买了SATAY。问了价钱,还好不贵。(因为通常在这种特殊的日子,某些食物的价格会提高,买了才问价钱,就真的要OMG了)买了15串,我们三父子各5串,妈妈不喜欢这种油腻的东西,所以就没有“预”她。回到家,势利的弟弟闻到SATAY的扑鼻香味,马上就从电脑房里面一支箭地冲了出来。我们一家人,就这样度过了很平凡的一个晚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9/2/2011的傍晚6: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终于让我吐出今天的题目“FINALLY”的歌曲。为什么呢?因为要推荐这首歌曲,其实我从一月就开始帮它排队了。可是每次要推荐它的时候,总又一些比该篇网志更适合的歌曲推荐。所以,看来今天的FINALLY真的是为它而设的。终于等到这首歌曲要推荐给大家了。又的是来自A-LIN黄丽玲的这首“寂寞不痛”,收录在“寂寞不痛”的最新专辑里面的第二主打歌。(第一主打歌不就是那首“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罗~!)ENJOY~!我很喜欢歌曲,同时留意歌词,姚若龙老师的词,依然是那么地细腻,那么地发人深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