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P.S.除夕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也就是现在,今天是年三十晚,也就是我们所谓的除夕啦~!刚才7点多的时候发了一篇网志,就匆匆赶到小叔家去聚餐,吃团圆饭罗~!今年的团圆饭就只有我们两家人吃,虽然比往年冷清,不过我相信明天才是大日子,所以热闹的气氛,还是留到明天才来发酵吧~!现在是暂时休息,寂静的时候,不然我们在明天会无法适从热闹的气氛。

想起去年的新年,大年初一的时候,还觉得彷佛昨天才发生一样。怎么这么快就过去啦?一年耶~!去年的大年初一所发生的每一件事情,我到现在还历历在目。一年之后的我们,都不一样了。去年,我还没有考PMR,压力依然非常大,无法非常融入新年的气氛,不过今年就不一样啦~!考过了PMR,成绩很理想,我终于可以放下了。不过另外一波新的压力即将来临,所以现在还是不要太放肆,有了心理准备后,届时发生的时候才不会手足慌乱嘛~!

去年依然单身的阿君姐姐,也即将在今年的大年初四嫁人了。阿君姐姐,是其中一个和我比较亲的表姐。她的未来夫婿可是一位马日混血儿(就是马来西亚掺日本啦~!)。我在这里祝他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明年他们就要开始派红包了。哈哈~!明年开始我又可以多一封红包拿了,万岁~!(会是一封,还是两封呢?因为通常信任都会给两封的。嘻嘻~!)

好啦~!停止所有的胡闹了。现在要整理心情,整装待发,等待还有半个小时就即将到来的新年。这半个小时以内要做些什么事情呢?当然是在更新部落格啦~!不过我还真的有点怕半个小时的时间无法把我的网志给写完,希望能够如愿写完啦~!希望你们能够借助我一些力量,请你们赐予我力量,我就可以如愿完成了。我接受了,谢谢~!

说回每一年的团圆饭吧~!每一年的团圆饭,你们都吃些什么呢?我呢,每一年到了新年,就一定是“火锅”如雨后春笋般地不停冒出。从除夕,到初一,到初二,再一路吃到开学为止,我才可以停止吃火锅。哇~!是不是很SPECIAL咧?平时,我是挺喜欢吃火锅的啦~!可是每一次来到新年的时候,对火锅总有一种厌恶感,总觉得,为什么新年从开始到结束都要吃火锅啊?难道没有别的东西吃了吗?难道就不可以吃一些家常的食物吗?然后长辈们就一定会说:“这是传统来的,一定要跟的。”

OK~!去年的新年有任务,那就是要为SEJARAH FOLIO做RESEARCH。本来还以为今年可以不用做了。怎么知道弹了一个MORAL FOLIO来,然后说要我们做KERJA AMAL。要做有关于KEKELUARGAAN的,老师说可以拍新年的喔~!哎~!拿不就代表了,今年的新年,我还是有任务在身啊~!有没有搞错啊?今年的新年都已经有够短了,老师还有剥夺我们庆祝新年的时间?一年才有一次罢了,非得要这样做咩?

老师是不会明白我们的痛苦的啦~!现在还剩不到15分钟的时间,我看我要加紧我的“手”步了。刚才去小叔家,团圆饭依然是火锅,不过唯一和我们家不同之处,就是我妈妈从来没有买过水饺回来放进火锅里煮;小婶有买,所以我大吃特吃,哈哈~!白吃白不吃嘛~!反正又这么好吃,平时妈妈又没有买啦~!还不趁这个大好机会吃多一点。填饱肚子后,我就去客厅看戏了。刚好新闻结束,YEAH,可以逃过看新闻的“噩运”啊~!(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看新闻啦~!只是纯属今天没有那个心情而已)8TV播出的除夕电影,是范文芳领衔主演的“福星到”。我有买DISC,可是坏了,所以要趁这个机会看,不然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有机会看了。

看了大约半个小时,爸爸决定要回家了。所以我们也只好跟着回家,反正明天还要来,还是早点回家,给妈妈有多一点的时间,准备等一下要拜神的东西吧~!回到家,我继续扭开电视机,收看我的“福星到”,而弟弟呢,我特别“恩准”他去开一个小时15分钟的电脑。看完了“福星到”之后,还有15分钟才是我换“班”的时间,所以我就趁这个机会,玩一下我最爱的SUDOKU。今天我创下了这么久以来的好记录,拿就是在12分钟47秒就完成一个SUDOKU了。很高兴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就可以创造记录,我想这新的一年,也是一个对生肖属猪的我来说是一个好年吧?

但愿如此。接下来,轮到我的时间了。首先,我先上网搜寻一些明星的最新消息,还有他们的最新照片。我最近不知道怎么的,迷上了“纪焕博”这个男明星。帅气,健硕,不在话下,他竟然有出演那一部我昨天买的“僵尸新战士”耶,超巧合的。所以啊~!缘分天注定啊~!他有一个女朋友,也是模特儿来的,两个人,很般配哦~!希望他们能早日成婚,好让我们这些“小粉丝”了了很“大”的心愿。哈哈~!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1:59分,刚刚好,拜拜罗~!祝大家新年快乐,“兔”气扬眉啊~!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是ALIN的一首旧曲,我很喜欢的一首歌曲。这首“P。S我爱你”,本来不被公司放进专辑里面的,可是因为ALIN的执着,而令到这首歌曲能够面市。真的是要谢谢ALIN让这么一首好歌面市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