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火树银花

最近的生活依然还是那么地正常与平常,而且又被沉重的功课压力给压个死死的,所以都没有时间上来更新部落格。今天特地上来更新一下,顺便说一下我的发现吧~!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原来是真的啊~!你没有亲身走出去看看这一个世界的各个角落,你是不会发现它的奥妙之处的。而我,就在上个过去的那个星期二假期里面发现了一些东西。

刚刚过去的那个星期二好象是ISLAM的主诞辰的日子吧?或者是之类的东西,所以我们又一天的假期。(又好过没有啦~!这个星期六还要补课,讨厌~!都是教育部安排不妥当的关系啦~!为什么非要我们补这么多天啊?难道你们不可以不要这么“斤斤计较”吗?算了~!这个也不是什么“斤斤计较”的问题。而是,为什么就不可以让我们破天荒不用补课,就能安安心心地过我们的新年呢?假期也只不过那几天,不用补的啦~!)

不过这种东西,还是在这里抱怨就好了。反正,我又不是教育部长,这种事情,就算我说得出口,也未必能实行啦~!今年颇又怨言,是因为教育部把新年假期停得太早了,所以我们玩耍的时间也没有往年的多。抱怨,是是无法避免的。不过明年的假期就会恢复正常了,教育部长,明年你可不要再把新年挪前罗~!因为如果太早放,就不能感受到那种新年的气氛了。三思,三思啊~!

星期二,早上和妈妈去了一趟UTC巴刹。哇~!看到不知何故而休息了好一阵子的卖面AUNTIE竟然重新投入营业了。我当然是高喊HOORAY啦~!可以吃到已经睽违接近半年的美食,我当然是食指大动啦~!交代妈妈帮我ORDER之前一直吃的面后,就坐在那里等待。期间,我和面档和点心档的MAID,我叫她啊KAK。因为时常跟她ORDER一两样东西来暖肚,所以她几乎都可以很准确地在我说出我要的点心之前给拿了出来给我看。只是有时候我偶尔想换换口味,所以她又猜错的机会。嗯~!明天去UTC巴刹的时候想要吃些什么呢?嗯~!晚上要想一下,要跟着以往的呢?还是尝试新的东西呢?还是ORDER猪肠粉呢?哦~!那些猪肠粉的“油葱”好脆,好好吃哦~!想念ING~!

去了一个小时,虽然没有收获(虽然我衷心希望又收获啦~!),可是还是很高兴地回家。因为在家里等待我的是“非诚勿扰II”。哦~!我今年最想要看的第二部电影。(第一部是“非诚勿扰I”)嘻嘻~!可是,当我成功开了DISC之后,弟弟和妈妈都有所要求,想要看一部恐怖电影哦~!OK罗~!我很民主,也就是DEMOCRATIC的,我依你们的意,反正我也想看一下恐怖片,刺激,刺激一下大脑的神经细胞,刺激一下我大脑里面还用不到5%的智慧,刺激一下我大脑里面隐藏深处的创作灵感。

是一部由现在仍然是香港男生严重的宅男女神的CHRISSIE周秀娜领衔主演的2010年初推出的恐怖电影――“恶胎”。这一部电影呢~!我不想在这里推荐。因为基本上,我是不推荐恐怖电影的,只是偶尔又例外的几部而已。这一部呢~!惊吓指数,说实在啦,就连我这个平时没有胆量看恐怖电影的人,只被吓到了那几幕而已,要怎样推荐给你们看啊~!虽然剧本很好,可是画面的质素有待加强,还有那些音效啊,都可以更加STRONG一点,那么就算到最后没有东西出来,自己都已经被吓得整身冒冷汗了啦~!这样才爽嘛~!不过,到了那个程度,这部电影,我是肯定不会去看了。哈哈~!胆小嘛~!不过我听香港的司徒法政师傅在节目中说道,电影院很容易聚阴,所以,如果你还要我去那里看恐怖电影,免谈~!我是打死都不去的。

这一部电影呢~!当中唯一又被吓到的那一幕戏呢,就是在那一位小女孩的鬼从神台里把头伸出来的那场戏。真的是给我吓破胆了~!突如其来的动作,毫无预警,当然是令我在原地打了一个冷颤,再叫了出来。不过也又一点我很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明明是女儿做不对事情,偏偏连她的父亲也要受到牵连呢?会不会是因为她的父亲平时坏事作尽,所以这位小女孩的鬼看不过眼,为那些无辜的人报仇呢?应该是吧?也可能不是,不过那个小女孩的鬼杀人的方式也超级给力的,她穿过了女主角父亲的身体后,从后面出来的她,原来手上还拿着一条长长的东西。稍微用一下脑袋想一下,就知道那一定是人的SMALL INTESTINE了。OMG~!她把他的器官全部给抽了出来?不是吧?这么恐怖?这么B级暴力?

不过说到B级暴力,也不得不提提一下去年B级暴力的经典――“维多利亚壹号”。这一部电影是彭浩翔导演,也就是今年我的偶像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志明与春娇”的导演。(“维多利亚壹号”的女主角何超仪同时也凭这一部电影入围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和我的偶像FIGHT)没有想到这位导演,原来这次已经是N次拍B级暴力的电影了哦~!(其实也没有N次这么数不尽啦,只是大多数都是属于那个类型的,在香港被定为三级片)EI~!不要误会哦~!三级片也又分很多种类的,他的大多数电影会被列为三级片,设计因为他的电影都是跟暴力、粗口啊有关的。所以,统统过不了香港电影局的那一关。说回“维多利亚壹号”,里面的那位女主角竟然因为一间公寓,而杀死了接近十条的人命?也太夸张了吧?一间公寓,就要赔上这么条人命?也太不知所谓了吧?不过,这一部电影我没有看过,所以何超仪的表现到哪里,我无法判定。不过我衷心希望我的偶像会拿到最佳女主角,哈哈~!

哇~!日子真的过得好快哦~!怎么这么快,新年就过去了呢?今天将是最后一次看到别人放烟花了,要珍惜啊~!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2/2011的傍晚6:50分,拜拜罗~!

P/S:既然说到烟花,就推荐这首KATY PERRY的“FIREWORK”给大家吧~!很高音啊,差一点唱破喉咙,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