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吃喝玩乐

哦~!凉风习习的一天,自然就会带来好心情啦~!今天的GERKO都不知道多顺利,有多顺畅啊~!今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自然后很多东西都顺得人心。我绝对相信,一个人当天的心情,可以影响到当天会降临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这是我非常坚信的一个POINT。而,事实也的确如此啊~!今天,如果到晚上的12点钟之前都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出现在我的身上的话,那今天总的来说,可以评语做:好心情,好天,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这四个字,每一个人都会说,可是你又是否曾经尝试过呢?有?去外国旅行的时候不就可以吃喝玩乐,享受人生了罗~!错~!在马来西亚,在我们学校,原来也可以吃喝玩乐的。在我们这所出了名,严苛过度,校规一萝萝,复杂又繁琐的规则,原来我们在里面也可以吃喝玩乐啊?谁说不可以啊?平常那些有“胆量”的,不就可以随意出班,去CANTEEN吃喝玩乐罗~!可是我说的这个“吃喝玩乐”可不同哦~!先说一下,玩和乐吧~!

早上,那个心急的弟弟竟然要求妈妈在7点之前就出门了。有没有搞错啊?我要在学校MEETING都没有比你早啦,你这么早去学校要干嘛啊?他说:“我不用把SURAT拿给老师的啊?”他因为今天要随学校的ATHLETE队员出去SEKOLAH TUNKU ISMAIL比赛跳高,所以只好缺席GERKO。不过,我在想,就算他有SURAT,那他的KEHADIRAN是算到,还是没有到啊?如果是没有到,去了,就算拿了分数,也是损失啊~!那不就注定要顾此失彼了?不知道啦~!我弟弟喜欢做就怎样做啦~!

来到学校,我当然是和弟弟各分东西的啦~!我马上奔地过去BLOK B,准备要称为第一个到达MEETING会场的人,可惜这个机会破灭了。因为,楼梯门,锁上了。那就是说,我们的MEETING不能如愿进行啦?对罗~!怎样好呢?只好到处去“搬”救兵啦~!到大门口去碰碰运气,怎么知道就给我遇上了我们2012年准PENGERUSI人选的建毅。我邀他一起再和我回去BLOK B看多一次。怎么知道去到那里的时候,就看到ADRIAN坐在18班里。我们便走了进去,坐了下来,边聊,边等待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

在7:45分的时候,守卫终于来开锁了。我们便一支箭地飙了上去我们的课室。我们随后被PENGERUSI,也就是VICTORIA叫到了隔壁班去开会。也只不过短短的那5分钟而已。过后,我们男生就把两间课室合成一间,因为要开始玩游戏了。我和柔琳做KETUA,带领E组的队员。我们的队员每一个的名字我都可以记得,就是唯独一个FORM 2的我,忘记了他的名字。不打紧,明天回去学校的时候去问一下柔琳就知道了~!(不过我想她也不会记得了,哈哈~!)此番话若给柔琳看到,肯定给她打的~!

我们要玩的游戏,只是一个超级普通,超级简单,有一点让我觉得白目的游戏:记住队员的名字。OMG~!虽然说这一个游戏很普通,很简单,很白目,课室我们还是必须打开话匣子,跟队员混熟啊~!虽然柔琳已经半卖半送的扮热情,希望能够和眼前这些“三不识七”的朋友们做朋友,以方便以后我们进行活动的时候培养了一定的默契。可惜,最后活动结束的时候,冷场还是在所难免的。有些甚至不想开口说话。所以说啊,AJK好难当哦~!在活动结束之前,我还看到好几只的乌鸦在我们“头顶”上“飞来飞去”呢~!这意味着什么呢?我们的话,没有吸引他们的耳朵吗?算了,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要慢慢来,要记得欲速则不达。这是经典明言,要切记啊~!

活动结束后,我没有那个意愿下去食堂吃早餐。我实在没有胃口,所以就选择呆带本来进行活动的课室里面,看着其他AJK处理善后工作。这个时候工作的有KETUA DISIPLIN和PENOLONG KETUA DISIPLIN。他们必须详细地记录下每一位缺席的学生,然后向他们派发SURAT AMARAN。KETUA DISIPLIN也很不简单哦~!看着其他人把课室重新排过,我也帮上忙了。

当所有事情处理完毕后,已经是9:45分了。我赶紧去上了厕所,然后就往STOR那里走去了。我去到STOR的时候,其他人还是一样照惯例,游荡的游荡,吹风的吹风,各自做自己的事情。等到10点正的时候,ENCIK RAMESH到达后,就指示我们分组,然后到大门口去。要做什么啊?不会又是GOTONG-ROYONG吧?可是我又看到有一些食物的出现耶~!计有米粉啦、蔬菜啊之类的东西,到底要做什么啊?不会是烹饪吧?哦~!我的最爱~!好想试一试烹饪,因为在家里都没有这个机会。给我遇到了这个GOLDEN OPPORTUNITY,我又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呢?

我们分好组后,我们就跟着队伍,一大伙人,浩浩荡荡地来到了大门口前。我们在脚踏车停泊处举行这个“烹饪大会”。因为那边落叶很多,要升火,也比较容易。我们总共分成了四组,和我同组的有玮敏身为KETUA、我、林邑、冠业、宇雯、中铧和康铨。我们全部都鸡手鸭脚的,只有玮敏和林邑有过烹饪的经验,那就拜托她们罗~!不过我挺希望我可以下场炒几下子的。最后,虽然如愿给我炒几下,可是我却在烹饪途中犯了一个让全队人员瞠目结舌,咋舌的举动:我打翻了所有的材料。每一个人的额头上顿时多了三条线。

我知道其他人都没有怪我,可是我觉得如果因为这样,而连累到其他队员无法完成今天的菜肴的话,那一定是我的错啦~!幸好冷静的玮敏马上拉着宇雯去看看有没有多余的材料可以勉强派上用场,而我则把那些幸免于难,虽然整个盘子跌在地上,可是没有打翻到外面的材料给拿了上来,继续我的烹饪任务。幸好所有的材料都有多出来,不然我就要自责到死啦~!我们真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这边厢,材料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我们的火也灭了,只好重新再升过。

在经过一波三折的时间后,我们终于如愿升火,正式开始炒米粉啦~!我们先把蒜米、辣椒和虾放了下去,和少许的油热炒,然后再加入米粉。我们在那之后把两颗蛋打了进去,并在最后把芥兰放了下去。由于米粉放得不够多,我们再放了些进去。也因为如此,我们必须拉长菜肴结束烹调的时间。虽然我们没有成为包尾的一组,食物的味道也还过得去。(怎么说都是第一次下厨炒米粉呢~!)哎呀~!是这样的啦,不可以有过于高的要求。这是对初学者的基本尊重。

烹调完毕,我们便过去开了汽水来喝。然后,就把所有的用具搬回去STOR了。我正正式式地在新民,吃喝玩乐了半天的时间。YEAH~!虽然身心疲累,可是仍然很高兴。因为这一份疲惫感,不是辛苦给我们的,而是快乐给我们的。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26/2的课外活动日的。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6/2/2011的下午4:5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来自本地歌手WINCCI苏盈之和杨理强联手合作的这首情况小情歌“好好爱”,很好听。ENJOY于今天的愉快气氛与心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