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今天晚上有拜又保庇

终于回到校园生活了,可是怎么这么快,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啊?明天又是星期五了。今天可以大剌剌地躺在沙发上,名正言顺地,以陪伴妈妈作为理由,其实是要看“非诚勿扰”,好好地失一个夜的眠。今晚会期待什么呢?当然是鞭炮和炮竹声啦~!很期待这样的声音充满我的生活,因为这代表有某一些普天同庆的日子将要到来。而今晚又是什么日子呢?今天是年初八,没有什么特别啊~!可是,明天是什么日子呢?大年初九罗~!哦~!对了~!今天晚上,我和你的妈妈们,都要起身拜天宫啦~!

昨天是大年初七,也就是我们所谓的人日,可是本来打算在这一天好好地利用,并好好地庆祝,可是身边的朋友都好象对这一个节日反映很冷淡哦~!算了,自己一个人庆祝也没有什么用啊~!谈一下这四天的上课日,老师怎样变态的样子好不好呢?

我真搞不明白,明明才第一天回去学校,才要重新适应一下学校的生活,那些老师就左一堆,右一叠地把功课供奉到我们面前。哎~!看到这些功课的存在,真的是不禁感叹现今的高中生生涯,原来比我想象中的复杂和艰辛许多。星期一,第一节,就是体育了。难道这都是上天冥冥中的安排?知道我在新年一定会大吃八方,所以特地要我在开学的第一天的第一节,就动一动我那笨拙的身体?没有可能吧?应该是巧合来的啦~!

然后,SJ老师CIK MANJULA进来,就开始给作业的LATIHAN和NOTA,一大堆的。在我的笔记本上面,成为第一本功课。接下来,BI老师PN RAMLA给我们一篇关于CHINESE NEW YEAR的ESSAY要写,叫我们星期四交。哎~!我又有得做啦~!下课过后更加不好过,又的是BM老师PN ZAMZILA的KARANGAN SURAT RASMI,而且还要求我们作文的长度要达到3面之多,也就是超过350个字耶~!试问一问,SURAT RASMI不都是很简短的吗?要怎样写才能超过350个字啊?(至少华文的公函和FORM 3的SURAT RASMI从来都没有写过这么长)然后接下来还有MORAL的CIK ANITA和ADD MATHS的MR LOKE的功课双面夹击,到时死了,都不知道是什么回事呢~!所以啊,一天数下来,竟然有6本功课?!好夸张以及岂有此理哦~!

星期二,书包很重的一天,没有办法,而且还要加多一本厚达300++页的BIOLOGY参考书。DOUBLE-PERIOD的CHEMISTRY打头阵上场给功课,而且还是一个EXPERIMENT。OMG。COM~!要怎样写啊?自己想办法了罗~!接着的是当天书包里的书本数量占“畅销率”最多的一科,BIOLOGY。PN TAN用了NOTE给我们讲解CELL ORGANELLE的东西。还告诉我们,星期三记得要带全部东西来,因为PN KUM会来“视察”。所以,我们点头答应后,就出去罗~!下课过后的SJ是这么多科目其中一科功课产量最多的。星期一已经给NOTA的CIK MANJULA,当然“乘胜追击”啦~!继续给我们NOTA和LATIHAN。OMG~!头痛啊~!还又BM、SV、普通数学和ADD MATHS。头痛啊~!功课又这么多。尤其是PN CHENG,不知道发什么狂,还是真的如她所说的,这一课比较多功课。整整花了我两个小时去做MATHEMATICS啊~!

星期三,格外轻松的一天,可是功课却没有因为节数减少而减少。只有六个科目的节数的星期三,也成为了很多功课的一天。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之前没有做完的功课累积到星期三,再加上MATHEMATICS依然多功课还有BIOLOGY和PHYSICS的两个EXPERIMENT要写。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偏偏星期二和星期三的我,不知发了什么疯,竟然从下午的3点开电脑,开到晚上的六点,两天的功课之所以做不完,原来是这般理由啊?不过还好星期三,由于又补习,我把全部功课带去补习,在外面做。不然如果你留我一个人在家里的话,我无法CONCENTRATE ON 我的功课。我必定会开电脑,还是开电视机看电视节目的。所以到补习中心做功课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果然这一招很管用,我终于在回到家的11:10分完成了所有的功课,所以隔天我去学校的时候,CHRIS问我没有功课做的咩?我说做完了,他就说“哇,做完了啊?”很惊讶吗?做完功课是应该的嘛~!今天早上,我蛮自豪的,因为所有功课都给我赶完了~!哈哈~!所以,我不用把前几天的功课都累积到星期五和星期六做。细数一下,今天的功课好象才零星几样而已。所以,很好,我有信心应该可以在今天赶完,然后明天高高兴兴地去庆祝年初九。

明天要去哪里庆祝呢?我们妈妈那边的家族约了到姨妈KOBAH那里去GATHERING,并一起庆祝。明天要去ALOR SETAR一日游,感觉很FRESH,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把功课赶完,加油~!不知不觉,原来新年已经过一半了,不过我已经向明年的新年看齐了。日期我已经在上一篇网志公布了。不妨大家也去WIKIPEDIA自己查一查吧~!我在这里再MENTION多一次,是明年的1月23日,我们明年又到年初六的假期,人日,也就是初七才恢复校园生活。YEAH~!可是,为什么这样的假期不要降临在今年呢?明年是我的大考之年,压力好大,玩也不能尽兴啦~!真的是的,一切都是……谁的错呢?是上天的错吗?哎呀~!是顺序的错啦~!谁叫它要这样刚好排到这里?气愤,不过,不过也过去了啊~!新年,还是期待明年的为好。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0/2/2011的晚上7: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呢,是一首台语歌曲。这一位歌手,应该谐星的身份比较浓烈吧,来自台湾的王彩桦小姐,去年凭着她出道25年来首次推出的专辑主打歌,一首我超爱的电音曲风,走红整个台湾娱乐圈。这首“保庇”超爱的~!因为是电音曲风的歌曲嘛~!而且,那个电音三太子也很搞笑啊~!走红,也是应该的啦~!加油,“保庇”姐,王彩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