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浮生劫”演员见面会

OMG~!我看到,我看到了。我看到了谁?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好帅哦,好美哦~!真的是真人跟上镜一样帅气和美丽。在哪里看?到底在哪里看啊?哎哟~!你们不知道咩?不过我相信新民也应该很多人知道啦,不知道的,也只有那些外埠的居民不知道而已。我班的有去看的还有千惠。可是我没有遇到她。我们都是去明修善社出席“浮生劫’的演员见面会的。

如果你问我二月,最高兴的一天是哪一天呢?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就是19/2/2011的下午2点正。不是新年,也不是情人节(我又没有情人,庆祝来作么?),也不是元宵节,竟然是一个毫不起眼的日子,19号。19号谁生日啊?我们首相生日吗?当然不是啦,就是上面我说的那个“浮生劫“演员见面会啊~!我可是期待已久罗~!

自从新年的假期回来以后,我就闷闷不乐,不是很想上课,总觉得新年还没有过去。觉得度日如年,度秒如日啊~!可是,自从从朋友那里听来了这个好消息(“浮生劫”演员见面会的事情)之后,我就一直在那里催促时间。催促时间可以过快一点。拜托~!过快一点,快一点到19号嘛~!终于,给我等到了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的来到,也为我人生中留下了美好的一页。

由于是补课的关系,所以全部人的迟课都取消了。YEAH~!(YEAH~!什么啊~!我们吃亏才是真的。我们补的星期一的课,本来就没有迟课嘛~!YEAH什么YEAH啊?都不值得庆祝的。)气愤~!不过,很快就烟消云散了,因为我想保持当天的好心情。我不想让这美好的一天,就因为一个迟课,给搞砸了。飞速地上了妈妈的车,飞速地回到家,冲了一个简单的凉,就赶快ONLINE去了。因为,我还又5分钟的时间。我已经计算好了,从家里出发到明修善社大概要15分钟,我就真的还又5分钟可以ONLINE。选择上什么呢?微博吧~!看一下“浮生劫”里又哪位演员上载了他们在明修善社的后台照片。看到了BRENDA谢雯惠的微博(在里面饰演海琪),果然POST了一张他们在后台等待的照片,而时间是2分钟之前。看到这里,我还不马上叫妈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开车绝尘而去?我哪里会叫林健伟?哈哈~!

结果,比我预计的时间早到了2分钟。可是,车水马龙的状况,令到我们要越过马路都成难题了。真的是“人山人海”啊~!花了5分钟走到对街,进到明修善社的时候,活动还没有开始。可是人潮已经几乎把明修善社给挤个水泄不通了,要把一枚针插进去都难啊~!(当然没有这么夸张啦~!只是我夸大其词罢了嘛~!)在入门口,又人在派送苏打饼。好怪的感觉油然而生。进去兜了一个圈,看一下手表,也才2:05分。明星没有可能会这么准时出来的啦~!于是,妈妈就拖着我出去,打算到隔壁的餐馆去吃些东西。因为妈妈还没有吃午餐。我选择留下,就在入门口遇到了凯茵一家人。哇~!一家人都来了(除了爸爸还有一个哥哥),还真的是赏脸啊~!

我们一起步行了进去。过了十分钟的拍照时间后,一位ONE FM的DJ从后台走了出来。我的下意识告诉我:一定又什么东西要发生了。于是,我马上移步到台前面,等待看又什么“好康”。出来的DJ是一个我不知道“麽水”的人。我继续拍台上的DECORATION。当我听到DJ宣布:“现在有请“浮生劫”的一众演员出场。”哇~!全场立刻给予如雷的掌声。正如凤飞飞的那一首“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掌声过后,就是一台接着一台的相机举了起来,狂往台上拍照。镁光灯闪烁不断,我想做艺人一不容易,要一直对着这些镁光灯,我想没有闪光的问题,也会被搞到又啦~!掌声鼓励鼓励一下台上的艺人吧~!

审阅了所有的演员之后,还是颇失望的,因为却了一个男主角和一位女配角。后来上网查询之后,才知道原来MELVIN谢佳见有工作在身(因为要开“鱼米人家”的记者招待会。哇~!“浮生劫”播完后,又是MELVIN的戏啊?果然,视帝成为抢手货哦~!),许雅慧就不知道何故缺席了。我不知道原因,有谁可以告诉我吗?没有。FINE。不过其他的演员都到齐,还是蛮高兴的。我很喜欢这一部戏的组合,很又新鲜感,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会因为这一部戏接近尾声,而对众演员感到不舍。希望以后又机会再重组,拍另外一部戏或者是续集吧~!

拍到一半,我的相机竟然告诉我一个噩耗:NO BATTERY。WHAT?NO BATTERY?怎么好?不过还好啦~!我也拍了15张照片,而且每一位演员都有拍到,算对自己的一个交代啦~!算了~!不要拍也好,我的手好酸哦~!我就安安静静地听他们诉说拍摄时候的趣事。拍戏虽然很好玩,可是吃无定时,还是不适合我。就算我愿意,也没有人愿意起用我啦~!哈哈~!这部戏之后,其实我蛮期待BRENDA和LAWRENCE的表现。TIFFANY从去年到现在已经又连续几部戏上了,所以暂时休息一下也好;辛伟廉呢,个人对他的戏很又兴趣;至于杨威文,我也想期待有他的戏,可是我又收不到风又他的下一部戏咧~!我期待今年会播出的,BRENDA有出演的“断掌的女人”还有LAWRENCE刚刚开排的新戏,我忘记什么名字了。毫无意外,应该两部戏都会在今年播出。

我只逗留了30分钟,就离开了。这一场的“浮生劫”演员见面会,对于我,也划下了一个句点。回到家,上微博,看到BRENDA又更新了微博。原来,他们在3:50分的时候,离开了SP。希望他们下次还有机会因为宣传电视剧的关系而来到双溪大年。期待你们下一次的莅临。拜拜~!同时,BRENDA也上载了一张很有趣的照片在微博上,大家不妨上去查查看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2/2011的晚上7: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是这一部电视剧“浮生劫”的主题曲,由曾淑仪唱出的这首“浮生一梦”。原来看电视剧,也可以让我们长华文方面的知识啊?知道“浮生”什么意思吗?自己上网查看吧~!很有趣的一个字~!下一个星期就要进入结局了,很舍不得,不过又要放下,迎接新的连续剧的到来。三集,剩下三集而已,要珍惜啊~!ENJOY~!

“浮生劫”一众演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