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考试,已经在转身之后

“已经悄悄进入三月了,可是我还一篇网志都没有,也实在太对不起我自己了。由于最近都忙着学校的课外活动、功课和补习等,还有一大堆的作业等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一天到学校去,我们这些身为学生的,都要“满载而归”呢?虽然平时去超级市场买东西的时候,很享受那种整辆TROLLEY都是物品的感觉,可是功课作为我们“满载而归”的物品,也未免对我们学生来说,太残酷了一点吧?怎么说,我们都只是刚刚升上高中而已咧~!

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还没有完成呢~!这么快,明天就是月考了。OMG~!我的东西都还没有准备好呢~!我的功课啊~!全部都要堆积在假期里面才完成。真的是气煞啊~!就是说我的假期,也要被功课给挤得满满的。OMG~!我还用出门的?当然不用啦~!不过经过我冷静下来,分析了之后,又真的发现,其实我没有必要在这个三月出门。第一,没有什么娱乐性的东西会发生在三月,全部都是一些苦闷的功课于考试例外;第二,三月是电影工业的“罢工”日期,在这个时候,没有什么很好看,或者是精彩的电影上映。所以,我的出门之计划,只好告吹,泡汤罗~!

不过,这个三月的假期,也应该算过得蛮充实的。因为有几项学校的PROJECT要完成;华语、马来文和英文的口语评审考试的SCRIPT要准备;BIOLOGY和CHEMISTRY的画DIAGRAM比赛……MANY MORE,我不能一一细数。”

以上你们看到的段落呢~!没有错,是我在考试之前,也就是本来打算在星期六就POST上部落格的。可是,怎么知道,还没有写完,打雷声就震耳欲聋地在耳边轰隆隆的响起,还不吓到我马上把电脑给关掉咩?我可不想再破费,花钱去修理我的电脑哦~!更何况,它已经够伤痕累累了,我不该再在它身上留下任何的伤痕或难以磨灭的痕迹。(那天忘记了星期几,我的KEYBOARD才出现问题,而去修理而已。OMG~!花掉我自己的零用钱RM30啊~!我的心真的是痛到无话可说,只可以说“痛彻心扉”吧~!)

换了一个新的KEYBOARD,打起字来,不再像以前那么顺手。为什么?因为本来以为换了一个新的KEYBOARD,就可以换到一个比较主流的KEYBOARD。可是怎么知道,换来的,却是一个比较旧宽,而且键盘上的那些按钮比以前的大,所以打起字来的时候,要一直看一下,留意一下,看会不会不小心打错字。你看,我现在又打错字了~!讨厌。我也不能怎样啊~!都已经买了下来,难道强硬要求更换吗?所以我现在一直在浪费时间删除那些打错的字,有时真的很GERAM,又很PEKCEK的罗~!(埋怨一下~!投诉一下~!)投诉完毕,就要继续我的BLOGGING罗~!

星期六打上面那些断断碎碎的网志的时候,我还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因为考试,就在隔天来临了。可是,在过几天的今天,我已经成功把全部的考试都考完罗~!长达9天的假期,从今天下午的1:10分开始了。怎么知道,下午,就已经有朋友在FACEBOOK投诉:“日子很闷,很SIENZ啊~!”对罗~!我也是这样觉得。因为我们在这一个假期里面,不是功课,就是功课,连出去娱乐的时间都没有。哎~!上了中四,还不能适应这种生活的我,有一种埋怨的心情,也是在所难免的。明天姨妈来SP之行,还不知道能不能成事,希望表妹在明天成功退烧吧~~!(现在正在发烧,希望能够在明天痊愈吧~!)怎么我讲到好想只是纯属为了配合我一个人的欲望,就要马上别人痊愈呢?很自私吗?我也自己觉得有一点罗~!哈哈~!

这几天的考试,真的是“苦不堪言”啊~!都不知道要怎样说好~!明天来更新部落格的时候,才告诉大家考试期间的乐与悲吧~!今天先谈些别的吧~!我觉得,原来上了中四,我真的放下很多成见,例如:成绩、偏见等。我不可以在对别人存有偏见了。我不可以再对别人赐予鄙视的眼光了。上了中四,接触到了已经分成三个部分的SCIENCE,我才真正发现,原来我懂的并不多。我还必须向别人请教。通过这次的考试,我知道我在哪一科有所缺点,那我就必须向其他人讨教。这是不争的事实。

这几天,通过考试的考验,我学会了放下身段,问了问身边的朋友。我虚心向PHYSICS比我好的晋航;我向歆政请教了数学,同时我也教导了佩仪生物。很讽刺的竟然是,我在今天从生物老师PN TAN那里得知我的BIOLOGY分数的时候,竟然只有68分。OMG~!我有可能错这么多吗?有吗?是老师算错吗?老师分回来就知道啦~!PN TAN还冷不胜防的提起46班有一位同学BIOLOGY 98分的事实。OMG~!他是天才吗?他是GENIUS吗?这句话从PN TAN的口中吐了出来。对啊~!可能吧~!我在心中猜度,那位老师口中的天才,会不会是昱朝呢?我看,很大可能哦~!

不要看我身处的42班,好想只有几位很厉害的同学(育汐、洁颖、学璋、丽敏等)。原来,我们这一班,也可以用卧虎藏龙来形容哦~!暗地里看,没有什么特别嘛~!那,你就错罗~!我们有很多蛟龙也隐藏在这池中哦~!计有在星期三老师揭晓的马来文成绩,以黑马姿态跑出的可为以36/40的高分数拿下第一;第二也同样为黑马一匹,一脸瞠目结舌的秋霞在听到成绩的时候愣了一下,自己竟然以34分排第二,第三则是33分的洁颖。OMG~!太厉害了~!数学呢,拿到100分的就有学璋和又是一脸错愕的秋霞。(没有想到秋霞,人不可貌相啊,失敬~!失敬啊~!)拿到98分的也有很多位同学,OMG~!我不再努力一点的话,我看连前面20名都挤不进啊~!年中考试,加油~!

下一个星期一要去冠贤家做SIVIK PROJECT。届时又要看到烦人和KAPSIAO的BERNARD了。怎样好?我要准备耳塞,还是棉花去吗?我怕我坐在他旁边听他讲话,我会耳聋啊~!BERNARD,你说话可以小声一点,和冷静一点吗?COOL CALM DOWN~!还有啊,你的口水不要乱喷可以吗?喷到我整脸都是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明天上来告诉大家考试中的趣事吧~!现在是10/3/2011的下午5:4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来自台湾的这位新生带韩风来袭的韩流帅哥BII的这首去年台湾连续剧“败犬女王”的片尾曲“转身之后”。真的好好听哦~!假音飙得很漂亮,很婉转,很美丽。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