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七情六欲

哈罗~!我今天又上来了。明明明天是上学天,而且我的功课都还没有做完呢,不过网志还是要发的,因为我已经沉迷于它的怀抱里面了。我沉溺在里面,会发现到我所有的温暖和暖气都是从里面得到的。幸福并不可以随手拈来,它是一点一滴储存在我的部落格上面所筑起的高墙,帮我当风吹雨打。不论以后长大后的我会怎样,我还是不会舍弃我的部落格的。

每一个人,都有七情六欲。我有,你也有。一个人,就算再厉害,再怎么无敌都好,感情的脆弱是无法掩埋的,感觉是无法藏匿起来的。很多人说七情上面,虽然这种性格在勾心斗角的游戏面前是吃亏的,可是在普通人人群里面的我们,却是那么地感觉到普通的。演员最重要也是要七情上面,勾心斗角又不是我们的权益。勾来干嘛?斗来干嘛?最后,不是任何一方受伤,就是两败俱伤,又何苦呢?何不大家坐下来冷静地分析与讨论,想到一个两全其美,WIN-WIN SITUATION的方法嘛,不要动不动就动枪动刀的。

今天,去GERKO又是哪几个七情,哪几个六欲呢?我觉得今天的GERKO,都是属于快乐和嬉闹的。我曾经告诉身边的朋友,在FORM 3之前的我,是很怕来出席GERKO的。为什么?因为那些KETUA的威力会震慑到我的弱小心灵,因为他们真的很让人感觉到“毛骨悚然”,每一次GERKO都好象在看惊悚片一样,突如其来的考验是高潮。心脏还负荷得了,这证明了我们的父母把我们的身体给调理得很好。谢谢,爸爸妈妈。上了FORM 4之后,反而会觉得非常憧憬、渴望GERKO的到来。这会不会是和我当上了AJK有关呢?

或许吧?我觉得,自己在这一间学校,随着每一年每一批同学的离开,每一批的新同学到来,自己的年龄也随之增加,辈分也随之增加了,自然就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啦~!我尤其期待PERSATUAN和BDAN BERUNIFORM的活动。PERSATUAN里,我是PENOLONG KETUA AKTIVITI,并且是E组的队长(柔琳也是队长),我们可以带领那些比我们小的学生,进行一些活动。然后,我们在GERKO之后就会和VICTORIA聊起来。(VICTORIA是我们的PENGERUSI)这个情景,就好象在我们FORM 1的时候,每当聚会结束的时候,就会看到那些AJK围在一起,讨论那些年纪较小的我们是多么的PASSIVE。怎么知道,几年后的我们,就轮到我们和PENGERUSI谈那些年纪较小的学生的PASSIVE问题了。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啊~!

BADAN BERUNIFORM的活动也蛮期待的,从今年开始。为什么?因为我们今年选对了KETUA AKTIVITI罗~!(虽然我不知道我们的KETUA AKTIVITI是谁啦~!)他/她总会在每一次聚会的时候给予我们一些新鲜感的玩意儿以及活动。今年开始,已经进行了三次。除了第一次(GOTONG-ROYONG之外),第二次的PERTANDINGAN MEMASAK和这次的做TRAFIK MODEL的活动,都富有INOVATIF和CREATIVITY。所以我很LOOK FORWARD下一次的MEETING。希望他还能给我们带来更加大的惊喜啦~!(不过千万不要是PRESENTATION就可以了,不然我就掐死你~!)PERMAINAN或者是SUKAN的,我没有这么期待,因为不是排球,就还是排球。没有新意。(废话~!我参加的是排球社团咧,不玩排球,要玩什么?)我们好象越讲,越离题了,还是言归正传吧~!PERMAINAN 都没有东西说的,还是尽快离开吧~!

说回今天的GERKO吧~!今天比平时的时间早出发,因为今天早上在临出门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为了避免困在长长的车龙里面,我们只好提早10分钟出门罗~!抵达学校的时候,也只不过是早上的7点半而已。由于下雨,所以妈妈只好把车驶进去学校里面。快速地下了车,我就直奔食堂,可是在半路遇到了欣慧和财德两姐弟,所以就聊起来了。然后在到达食堂时才各奔东西。我看到楼梯的门口开了,于是我就冲了上去。我们KAUNSELING的班里面已经坐了零星几人,于是我走了进去,就开始“灵魂出窍”了。

我听大概7点45分到达的ANDREW建毅说今天可能只是坐在教室里面听老师讲课,没有分组玩游戏了。顿时晴天霹雳的我,愣在原地。不是吧?你认真吗?ARE U SERIOUS?那漫长的一个小时半该如何度过啊?不会只是要在课室里面洗耳恭听吧?这样不闷死才怪呢~!于是,很聪明的我们,先准备了一些小玩意儿做SPARE。闷的时候可以玩一下嘛~!是什么呢?其实是我最爱的SUDOKU啦~!可是最后没有派上用场,因为站在我面前的那位新老师一直在盯着我,你觉得我会轻举妄动吗?当然不会啦~!我才不会自讨苦吃呢~!

最后,还不是得乖乖地听完1个小时半的演讲~!要得到,就要有付出,这是对的。要拿到GERKO的KEHADIRAN,自然就要先听老师的唠唠叨叨嘛~!(我不是说你啊,MR LAU~!)叨叨絮絮,很快就熬过去了。这种日子,希望下一次不要再有。然后就是BADAN BERUNIFORM的MODEL制造比赛啦~!由于天下着毛毛雨,所以我们集合之后,就直接往A11奔去了。我们被分成5组,一组7个人左右。然后我们就开始做MODEL罗~!这个MODEL是和TRAFIK的路标和马路上的行驶方式有关的。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MODEL,是要现在最新科技――3D版本的。OMG~!

真是要了我们的命啊~!我负责“制作”假树,假红绿灯和假路标。我要把那些SATAY的串全部折成一半,才能贴在这些我做的树啊、红绿灯啊、路标上,以制造出3D的效果。两个小时半的挣扎之后,我们终于把MODEL给完成了,可是却惨不忍睹。我真的有点想视若无睹,要建梁在走下楼的时候故意跌倒摔坏它算了。真的是,我这一世人里面,有点不敢面对的作品之一。不用紧啦,反正我们又不是要赢什么比赛嘛~!最重要的,还是享受那个制作的过程,享受了,你就会觉得,其实我也有这个能力去制作这个MODEL,真的彷佛在那一瞬间,好有成就感哦~!太好了,天就算是黑的,对于此刻心里的我,还是美好的。

快乐了一天,明天就要回去学校了。OMG~!下一个星期二有LISAN,这次真的是到我的TURN了。星期一晚上,看来只好牺牲睡眠时间,不用睡了啦~!今天的七情六欲里,瞄准的都是快乐的,那么星期二的,应该是痛苦和悲伤的吧?或许,会出现峰回路转的情况,由本来的悲伤转化成最后因为得到高分数而高兴呢?谁也说不定哦~!好啦,祝福我吧~!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6/3/2011的下午4:10分,拜拜罗~!

P/S:既然说是七情六欲罗,怎么可以不介绍这首这么经典的,来自李翊君1999年的经典之作“七情六欲”呢?这首歌我找了很久,终于知道它的歌名了。好好听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