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P.S: I Love Everything Around Me

YEAH~!今天上来了。考试结束了,考卷也全部都归还给我们了。这次的成绩,不是很满意,尤其是BIOLOGY,所以下一次一定要加倍努力啊~!PHYSIC有69分我已经很满意了,因为基本上平时在学校里面,我根本就听不懂ENCIK TAN在说些什么。他一直在那里自顾自地说,说什么V-U OVER T EQUAL TO SOMETHING。拜托,讲FORMULA 的时候可以连什么除什么都说出来吗?不要只把那个SYMBOL讲出来,我哪里知道什么SYMBOL代表什么啊?

身边的朋友一听到我没有补PHYSIC的时候都诧异得说不出话来。没有补不是没有补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啊?可是每一个人都跟我说,PHYSIC一定要补的,没有补的话,一定会“QI CHIA”的。学育汐在SEJARAH考试的时候说的,可是偏偏她又在SEJARAH里面拿了94分。OMG~!有没有搞错啊?你在玩我吗?说会上天堂,可是却考了个94分回来,很“对不起”我啊~!平时那副SIAO SIAO的样子,可是为什么考试成绩这么好啊?育汐,快点告诉我啊~!审视了周围朋友的分数,个个SEJARAH的分数都好高哦~!丽敏,我和你是最“可怜”的。55555。。。

星期一留校进行了最后一次的KERJA AMAL。是去PN TAN的BILIK SENI,也就是她的办公室,看她有什么东西可以要我们帮忙的。第一和第二个星期我们帮她打扫了整间BILIK SENI,第三个星期我们帮她钉FORM 3的SENI考卷,最后一个星期,也就是刚刚过去的星期一,我们帮了PN TAN蛮多东西的。当天,由于是最后一天的KERJA AMAL了,所以我们老早就到了BILIK SENI。可是等了大约10分钟, PN TAN才上来。

原来PN TAN忘记了我们还有一次的KERJA AMAL。她说很忙哦,叫我们随便打扫就可以了。怎么说都是最后一次嘛,当然是要干一些比较特别的“任务”啦~!于是我们就“胆粗粗”的问PN TAN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可以帮她的。PN TAN说她有很多的PAPER WORK要做,于是我们就顺水推舟,说我们可以帮她做这些PAPER WORK。于是,PN TAN就开始分派工作了。两位女生先是下去OFFICE的COUNTER前面拿学校SURAT RASMI的HEADER,然后再上来打信。而我们男生则要在RECEIPT上面写上材料的代号,然后加以审阅。

都不是很艰难的工作,所以我们就分头行事,GO GO GO GO GO~!原来货物核对员的工作真的不好做啊~!要盘查代号,如果是新的,就要自行填上。不消15分钟,当然已经完成了啊~!这么容易的事情,能难得了我林健伟吗?不~!完成工作之后,我就走进PN TAN的OFFICE。看到两个女生在电脑前面敲敲打打的,我于是也凑前去看了看。第一封信打好之后,她们就把第一封信COPY,然后PASTE在第二面,准备打第二封信。可是,岁月不留人,时间不待人啊~!很快的,就已经到达1点50分了。两个女生和CHRIS走了,就只剩下我和BERNARD。不用紧啦~!反正只要修改一些东西而已嘛,多留5分钟不会怎样的啦~!反正,有意义的事情,就应该多做嘛~!不然最后EXCELLENT给你拿到了,也没有任何意义。

做KERJA AMAL会做到这样高兴,还是四年以来第一次哦~!回到家,就冲个凉开电脑去了。星期二,是CHEMI和SEJARAH分成绩的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做了KERJA AMAL的关系呢?成绩有所改进。(太迷信不好哦~!分数应该早就定好了吧?)星期三的晚上补习一直以来都是我最期待的一天补习。补什么科目呢?当然是MDM LIM的ENGLISH啦~!每一次都“畅谈欲谈”。开玩笑,乐翻天,肯定是开始补习之前的动词和形容词。

给大家猜一个昱朝超黄色的笑话好吗?不好,也要猜~!哈哈~!听住罗~!有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全身赤裸裸地站在马路旁边叫TAXI。你猜,谁会成功叫到TAXI呢?我起初也不想猜的。这么黄的一个IQ题,都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我就不相信昱朝有这种能力去想出来。我要揭晓答案罗~!我的答案是女生,可是偏偏50-50机率命中的机会也不站在我这里,答案竟然是男生。为什么?理由很简单罗~!男生只要用一只手就可以遮住私处,还有一只手可以挥手召TAXI;可是女生由于有两个地方要掩盖,所以没有多余的手去召车了。真的是超级白目的~!好欠打的一个问题。你真的好黄哦,昱朝~!

在补习思想最黄的是昱朝;在学校呢?我不是曾经告诉大家吗?在我、黄杰、勋征还有育汐之间有一个头脑黄程度的排行榜吗?现在仍然保持不变,位置高居不下的仍然有这几天缺席,没有来学校的勋征;第二就是被勋征“谋朝篡位”的黄杰、第三就有本来是第四的我,第四竟然是本来排名第二的育汐?不用紧,这个排行榜每两个月会更新一次,一月更新一次,三月更新一次,五月还会更新,那时我一定要从育汐手中抢回第四名的宝座。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其实今天有一点小紧张的,因为我怕LISAN会轮到我的TURN。虽然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到的。可是,我还没有背呢,要怎样好呢?所以我一直很害怕PN ZAMZILA会说,晋航没有来,所以本来次序只到7号的,还要再增加多一个,也就是到我,8号。不是吧?内心的惶恐自然就这样笼罩着我,挥之不去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的人啊,最爱就是胡思乱想嘛~!最好,就把不可能的东西,想到可能会变成可能。厉害吧?

虽然最后没有轮到我的TURN,我顺利要轮空到下一个星期二才到我的TURN,可是PN ZAMZILA给的功课超多的。看来这一个星期五和星期六,我的宝贵时间又要无辜白白地被牺牲掉,来充当这些功课和压力的“指导老师”了。我的时间虽然会一直催促这些功课赶快完成,可是偏偏我的性格就是那种一拖再拖的。功课啊,LISAN啊,可以尽快离我而去吗?(不可能的事情)可是,我还是要衷心希望一下吗?谁会知道,可能我是将来的教育部长呢?(也是不可能的事,纯属要埋怨埋怨一下)

周围的东西,一草一木,现在我都爱你们哦~!现在,我重新获得了幸福。谢谢42班的所有同学,我真的很快乐啊~!可是,我仍然不会忘记36班的一些朋友,现在还是很要好的――嘉宝、念诗、诗颖、慧芸、林邑、TIQAH、NIESA、子超、子勤、俊健、琬倩……还有啊~!真正的友情,是无需要多余的解释,彼此心照不宣就好了。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3/2011的晚上7:35分,拜拜罗~!

P/S:今天的题目,很“独特”吧?今天就推荐这首HINS张敬轩的广东歌曲,去年我最爱的男歌手广东歌曲“P。S。 I LOVE YOU”。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