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醒了吗?

今天火速上来更新一下,因为眼看外面的天空好象黑压压的,好象要下雨似的。所以要快一点,不然等一下如果闪电下雨打雷的话,我就要关电脑了。现在正开满我的TANK去打我的网志啊~!今天要上来宣泄一下郁闷和伤心的情绪。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直鬼打墙啊~!什么是鬼打墙啊?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释啦,最好的例子,你们可以去看“终极三国”里面饰演曹操的陈乃荣,这个曹操果真很鬼打墙啊~!

我今天鬼打墙的原因何来呢?会不会是和我昨夜做的恶梦有关呢?我想也应该是了。我昨天梦到什么?不就是一个很奇怪的梦。诡异的我,身处在老街场,然后看到后面有一个披头散发的(忘记是男还是女了)的疯子还是鬼魂(不确定啦~!)。总之很疯狂就对了。他/她一直从后面追了上来,令到我拔腿就跑,一路就从老街场,跑回我的家,TAMAN RIA JAYA来了。最后的结果,我不知道,因为我惊醒过来了。幸好没有让我知道结果,否则我一定没有那种心情去迎接今天的到来。

吓的一身冷汗的话,坐了起来,就愣在那里。冷静思考一下。经过思考过后,我觉得这个恶梦的由来,可能是因为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而导致的。我一直在担心今天早上要分发的CHEMISTRY和SEJARAH考卷的分数。所以可能是因为,我的大脑神经就自动把我脑袋里面的那些可怕的CHEMISTRY和SEJARAH考卷的分数化为这恐怖的形体,在虚拟世界里面把我吓了吓之后,就在现实中离开了。想到这里,也为自己欢呼一下。这,会不会是代表自己会拿到好成绩的前兆呢?我不知道,还是不要想这么多了。不然,我又“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

去到学校,鬼打墙的事件就要一一降临在我身上了。第一件,就是在我进去课室后,坐在的位子上。我没有感觉到什么奇怪的啊,为什么别人都要看着我呢?难道我的脸上有什么污垢?不要管了,就继续坐在位子上呆等。终于,有人拍打我的手,说,是他的位子。是谁呢?不公布了,不要在这里出糗啊~!我只好马上让出位子来。哎~!一大早就好象失了魂似的,该怎么办好呢?坐回我正确的位子之后,我又突然间想起了还有MT的一题题目还没有完成,是要来学校问同学的。拿了出来,拿去问别人,正当我写完,要收拾收进书包的时候,竟然发现我的簿子上面写着:MT NOTE BOOK。OMG~!顿时晴天霹雳。

怎样好呢?只好把那面的纸给撕掉了,再重新抄写过,运气真的好背哦~!接着,就是要出去排队的事件了。第一节就是CHEMISTRY了。OMG~!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始颤抖着,真希望CHEMISTRY,我唯一有补习的科学分支科目能够拿到佳绩哦~!我可不想让PN KUM失望,而且那种心情很复杂,很奇怪,总觉得万无一失就能够保住我的名节,考不好的话,就会丢PN KUM的脸这样咧~!所以我衷心希望有70++的分数啊~!

ENCIK BALA开始分考卷了。OMG~!我好怕~!希望鬼打墙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我的考卷上的分数吧~!结果分了下来,成绩还算过得起,不过比我想象中的差好多哦~!只得了一个76分,旁边的朋友们都有80分以上的,好沮丧哦~!我好象很低分咧,可能是因为这次很容易的关系。可是就是因为很简单的原因啊,再加上我很粗心大意的关系,所以成绩自然而然就比别人差一点。不打紧,这次才20%而已,不要这么介怀,下一次才扳回一城也不迟啊~!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未晚”。(这一句名句好象用得有一点不大适合哦~!)WHATEVER啦~!NEVERMIND啦~!

CHEMISTRY终于过去了,接下来就只剩下SEJARAH了。下课过后是马来文,没有什么惊喜啦,可是老师突然间提起了我每一年都有点怕的UJIAN LISAN。OMG~!PN ZAMZILA还是提起了。而且星期四就要开始了,说给我们多两天背已经很好了,不然她打算在明天,也就是星期三就开始了的。她还说,别班已经开始了,就只剩下我们这一班。OMG~!还是来了,认命吧~!然后就是MATHEMATICS。MATHS竟然让我有高兴一下到的感觉罗~!为什么呢因为我拿100分耶~!本来不是96本的吗?对啊,可是现在不是啦~!

我拿到考卷的时候,并还没有第一时间检查考卷,而是先和佳贤聊一下天。我就在那里跟她聊成绩啊,诉一下苦啊~!大概5分钟,我才转过来,看一下到底我是错什么题目而导致我96分的。其实蛮纳闷的,因为我自己本身对这一张考卷很有信心,没有理由不拿100分的嘛~!(每一次都这样觉得的啦,还不是没有拿~!)哈哈~!幽自己一默~!CHECK完整张考卷,都没有错误啊~!到底是哪里出错啊?我检查了我的总分加起来,没有错啊,的确是96分。可是,我又没有错误耶~!那,到底是出题老师的问题?还是PN CHENG的问题?还是我自己的算术有问题啊?

终于,我CHECK多一次有可疑的地方,SUBJECTIVE QUESTIONS。果然给我发现到了那个疑点。有一题题目,明明满分是4分,可是老师只给我2分。于是,我借了黄杰的考卷,去找PN CHENG“理论”。结果,给我争取到多2分,乘2,就等于100分了。哈哈~!YEAH~!谢谢黄杰的“仗义相助“啊~!过后就是ADD MATHS节,然后SEJARAH节。SEJARAH节到来的时候,我看到CIK MANJULA走进来的时候,脸色不是很好看。不会是我们考得很差吧?不会吧?不要吓我咧,我至少要PASS啊~!

分来之后,结果就是,和CHEMISTRY的分数一样,76分。NOT BAD,我本来以为只有50++的分数的,还不错啦~!只是我这样算不错,我们班还有人拿100分呢~!真的是好过分哦~!是谁?妍妗啊?OK啦~!SHE DESERVES IT。她怎么说也是TOP STUDENT嘛~!只是,为什么我周围的人都那么高分啊?育汐和黄杰拿94分,勋征拿90分,可为和俞君拿98分,我隔壁的那为仁兄,冠贤先生也有90分。OMG~!好高,真的是高到攀不到他们的分数啊~!神啊,下一次你给予我提示的时候,可疑准确一点吗?

还有就是CHEMISTRY节的趣事,我漏了一些。记得SIR给我们做EXERCISES。我连最基本的数学除法都做错了,今天果真是鬼打墙啦~!为什么会这样?我一直要隔壁的勋征确认我的清醒。我现在是清醒状态吗?我会转过去问勋征,一旦不是,勋征就会打我的头一下。醒了吗?醒了,可是这种“不清醒“的状态一直维持到下课过后的马来文节后,因为MATHEMATICS的发现而消失了。太好了,它终于离开我了。我猛鬼打墙的一天终于结束了。醒了吗?醒了,我已经从迷失的分数中清醒过来了。年中考试,要继续加油啊~!GAMBATEH~!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2/3/2011的傍晚8: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歌曲呢,当然是要是一首“醒了”的歌曲啦~!有的就是来自我偶像--
楊千嬅的最新华语专辑里面的第三主打,抒情歌曲--“醒了”。在MV里面,她可是素颜上阵哦~!有自信面对自己素颜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我支持你,MIRIAM。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