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上天的恩典

今天上来罗~!昨天上来推荐电影,今天就要上来诉说一下星期一的SIVIK PROJECT过程。去冠贤家果然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他与生俱来就拥有做首领的素质,家里又保证是一个安静舒服的地方,所以我们选对了地方。(由于他老爸,也就是DOCTOR SONG啊,最近要应付考试,所以家里格外清静,这样反而迎合了我们的要求,我们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做PROJECT,不然我们的PROJECT就一定会严重脱期,有可能会一拖再拖,拖到要交的那一天都没有完成。)不过幸好,我们已经完成了。只有少许的善后工作等到到我回家后才完成。

星期一,早上,先去了一趟的UTC巴刹,然后在九点之前就赶了回来。CHRIS先打给了我,然后我打给了BERNARD,可是不通。9点45分吧,我才出发。我们说好10点要在新光小学里面集合的。可是,我到了,还是半个人影都没有看到咧?我在那里徘徊了10分钟,然后就听妈妈说,新光还有一个户外的篮球场。既然冠贤说在篮球场集合,可是又没有说明是室内还是室外的话,去那里碰一碰运气,可能还不错嘛~!可是走了过去后,还是得垂头丧气地走回来。然后,就提着勇气,往礼堂里面走去了。我试图在当中寻找任何一位认识的朋友的身影。

终于给我看到了两个,好象是惠雯和BERNARD。我走了过去,确认了我没有认错对象后,妈妈才安心地离开新光。惠雯坐在较外面的位置,玩弄着她的手机听歌;BERNARD则在“炫耀”着他,妹妹的NOTEBOOK,在玩着游戏。然后,我一坐下来的第一句话,BERNARD就企图HURT我的心:“你作么穿到这样随便?”喂~!PLZ LA,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跟你有同一种身材,甚至于家庭状况,我没有你那样“苗条”,我也没有你那么“有钱”,可是可以不要说我随便吗?平时我出街都是这样穿的啦~!

BERNARD,你倒不如说一下你自己身上的衣服不是更好?你也穿得好象要去喝喜酒了吧?恤衫和贴身的牛仔裤,你也不用这么认真吧?我们只是去听个讲座会还有去别人家做SIVIK PROJECT而已啊~!虽然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啦~!可是,也太FORMAL了吧?你看人家惠雯就会评定不同场合该穿些什么衣服啊~!学丽敏骂人,BAKA~!

10:30,冠贤才到,坐在我旁边。然后,讲座会就开始了。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会里面,虽然主讲人和我们有许多的互动,可是因为有太多的失误发生,并且话题已经不是很独特,对于我们这些青年已经司空见惯的题目“年轻人谈恋爱”。可是,很明显的是,这场讲座会,更适合坐在我们前面的小学生们。旁边的惠雯和BERNARD看到有点闷,所以就把CONCENTRATION付诸于电子产品上。我虽然也很想集中精神,可是我的目光时常会向左右飘渺,左右闪烁,唯独冠贤一个很认真地在听。他托着下巴,眼睛和目光盯紧前面来自吉隆坡的主讲人。别人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此刻冠贤应该是帅的吧?(旁边那个BERNARD要提到这个帅字也太早了一点,至少你的坐姿也应该好看一点吧?)

12点正,讲座会终于结束了。BERNARD和惠雯也好象灵魂得到释放般地伸一伸懒腰,然后很快地就站了起来。我们跟随冠贤和AUNTIE走到外面,上了本土汽车后,就向冠贤的家,绝尘而去了。在车上的气氛,怪怪的,AUNTIE只和冠贤说了一句话。应该害羞,嗯,一定是。到了冠贤的家之后,就感觉到恍然大悟。为什么?因为他的家,竟然就在这里?意想不到耶~!很多次都经过这里,可是就是不知道原来他就住在这里啊?进了家,我先向惠雯借了电话,CALL了CHRIS。原来CHRIS已经来过了,可是却已经离开了。过后,我们再打多一次电话给他,要他再来,他就说要PIANO PRACTICE了。不打紧啊,开学过后的SIVIK PROJECT PRESENTATION就交给你、丽敏和俞君吧~!(谁叫你们没有来啊?)

来到冠贤的家,第一件事情,BERNARD要做的事情就是,开电脑,玩“弹弹堂”。这种有一点难度以及复杂的游戏可是给我彻底打倒了。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去玩这一种游戏。虽然要打谁我知道啦,可是还要操控衣服,还有武器啊方面种种的问题。我想,我还是弃械投降好了,这方面的游戏,还是我家里的那个弟弟比较在行哦~!我和惠雯围了过去看,冠贤则去把他的LAPTOP给“请出来”。PRO罗,还有LAPTOP TABLE的罗~!我就马上靠了过去。看着冠贤把所有资料先COPY了,然后PASTE在MICROSOFT WORD里。我就问他:“这样麻烦,为什么不要直接把资料从INERNET上COPY了,然后就PASTE进POWER POINT呢?”他的回答是:“因为这样做的话,他的电脑很容易ATTACKED BY VIRUS,也就是病毒感染。”OK罗,你要怎样不是怎样罗~!反正电脑是你的,你要怎样做就怎样做吧,我们无权过问。

我们就这样玩啊玩,打啊打,就到了下午的2点了。两个小时,就这样消逝了。所以,我们决定停工半个消逝,商讨一下要吃些什么。刚巧,SIMON就在这个时候来到了。SIMON说他已经吃过午餐了,冠贤自己家里面有准备,所以就只有我和BERNARD还有惠雯叫外卖罗~!要吃些什么呢?KFC?不要啦,这样OILY。就吃PIZZA吧~!惠雯提议。OK,我没有问题,反正我一直以来都是PIZZA的FANS来的啦~!BERNARD能怎样,除了答应。

我们上网查询了PIZZA的套餐啊,所有的零碎事情之后,终于在半个小时之后做好决定了。(很夸张罗,讨论竟然可以讨论半个小时耶~!)我们决定了SET LUNCH。嗫,那一套RM8++的套餐咧~!我们决定叫三份,我和BERNARD要PIZZA的,惠雯要意大利面的。好不容易,决定好了,惠雯就贡献她的电话出来打去ORDER PIZZA。我则贡献我的嘴巴;BERNARD讲会贡献钱财。我和惠雯出RM 10,他出RM 15。70。

打了过去,幸好第一句没有出糗。可是,VERY BAD NEWS的是,我们要的那个套餐,只有DINE IN和TAKE AWAY而已。冠贤还开玩笑地说:“不用紧啦,反正我的家离GIANT也没有几远而已。”谁说的,超远的好不好?于是,我们就临门踢到了铁板。我们只好另外寻找PLAN B。为了拖延时间让BERNARD上网查一下还有什么套餐,我就问那个接线员一些RECOMMENDATION。他跟我说了一大堆之后,我竟然了别的东西,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呢?我们叫了一个HOT PAIR DEAL,再ADD IN了一个GARLIC BREAD和MUSHROOM SOUP。总共是RM35。70。幸好没有严重超支,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要谢谢BERNARD啦,他贡献MONEY,惠雯贡献手机;我贡献口急)在挂电话之前,我竟然小小地凸槌了。好尴尬哦~!我连忙挂上电话,不要去想了,耐心等待PIZZA的驾到吧~!BERNARD已经在投诉他的肚子,很饿啊~!

3点多,PIZZA才来,比原定的时间迟了10到15分钟吧~!拿了PIZZA,跟冠贤借了一张小桌子,我们变开始大块朵颐罗~!我们一直邀冠贤和SIMON一起吃,因为实在吃不完。那里总公有12块PIZZA,一个GARLIC BREAD和一个MUSHROOM SOUP耶~!令我惊愕的是SIMON原来也很厉害吃哦~!怪不得平时力气这么大啦~!吃完之后,MUSHROOM SOUP还要分成4份来吃。(SIMON没有吃)。惠雯还嫌我吃太多?拜托好不好,我今天已经收敛好多了,换作是平时的我,不4到5块PIZZA进入嘴巴的话,是决不罢休的。

吃完,收拾完后,当然是继续我们的SIVIK PROJECT啦~!这时,已经开始雷雨交加了。我们只好加快“手步”,终于在3点半就赶完了SIVIK PROJECT。剩下的时间我们就在那里瞎唬弄。接近4点的时候,我用雨伞撑惠雯到吉中佛教会去上车。一路上都是一滩一滩地雨水,在我一个人走回冠贤家的时候才可以真正的享受雨的声音。(因为撑惠雯去佛教会的时候,她脚下的雨水一直溅到我这里来,很是狼狈啊~!)

我回到家,冠贤、BERNARD和SIMON就围在沙发前继续玩他们的“弹弹堂”。我没有兴趣,就坐着呆等。大概是4点25分,妈妈就来了。我也就这样踏上回家的旅程。很是丰富的一天,完结了,我也带着上帝的恩典,SIVIK PROJECT回家去了。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3/2011的晚上7:2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一首改编自英文歌曲“AMAZING GRACE”的广东歌曲,由容祖儿唱出的这首“明日恩典”,好听~!不过我比较喜欢“AMAZING GRACE”。这首也不错,大家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