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眼泪,断了点

我今天又上来罗~!今天真的又可以说是峰回路转的一天啊~!尤其是在BIOLOGY节。(应该是说全部的峰回路转都发生在BIOLOGY节才对)PN TAN真的有点让我的心脏病“发作”啊~!幸好负荷过来了。今天主角呢,主要是围绕于育汐周围哦~!育汐,来看啊~! 今天终于又要回到学校去了。经过了上个星期四,的LISAN一劫之后,回到学校,发现还是要来了。还有两天,今天过后,星期一过后,就是星期二了,而且PN ZAMZILA在LISAN的时候是安排在教完所有的课之后。OMG~!这样我哪里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把我最FRESH的记忆全部都“朗诵”出来呢~!真的有点担心,到那个时候,会支支吾吾说不出来。那时,看笑话的,就不只PN ZAMZILA一个人了,还有坐在前面,很喜欢拿我来开玩笑的CHRIS和歆政。OMG~!千万不可以出糗啊~!拜托~!


今天一开始就是两节的空闲时间。我们还能干什么呢?除了吵闹,还是吵闹。没有周会的早晨,多么让人感觉到清新啊~!为什么没有周会。大概是和今天有家教协会会议的关系吧~!不过啊,家教协会会议是在9点才开始,就算照我们平时周会完的时间后,老师们仍然有15分钟的时间可以到会议室去集合啊。都不知道为什么要为了这个会议而去取消一个星期一次的周会。不过偶尔没有周会,也蛮让我感到高兴的。因为我们LAGU的TURN要到了,就在4月的最后一个星期。OMG~!最惨的是,现在连音乐都还没有出来呢~! 头疼啊~!


最头疼的不是老师,而是身为班长的冠贤啊~!为什么?老师给他压力,我们也给他压力,全部东西都在围绕着他。这么庞大的压力量,真的不是普通人所能承受的。就好象今天这样,我竟然在放学,走出校门的时候,有想晕厥过去的欲望,可是被我克制下来了。幸好没有当场倒下去,不然就真的糗大了。要找一个人扶持一下一没有啊~!这天气,未免也太热了吧?热得有点不寻常,地球真的要面临世界末日了吗?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这么快就去想吧~! 希望LAGU,可以在尽快完成啦~!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再次上台的窘境了。我才不想再重新上台,很丢脸的咧~!还记得我们FORM 2的时候,隔壁的27班被逼上台好象是重复了3,4次吧~!最后,才勉强下来了。不想重蹈覆彻,所以我们就必须做好准备。更何况,我们学校的这一个台,并不容易踏上去。说实在的,我进来新民这么久,正正经经地上过台,只有那两次。第一就是FORM 2当班长上台拿KELAS GEMILANG的一次;然后就是去年上台PMR成绩的时候。两次都超级紧张的,可是时间都是一闪而过的那种,没有逗留太久的时间。不过也好啦,不然我会超级害羞的~!


PJK和ADD MATHS的节,没有什么特别,不就是功课和功课罗~!下课过后的华语节有点紧张,因为忽地记得老师好象要问我们背诵古诗耶~!还没有背,怎么好?看等一下怎么死罗~!可是,就正当我战战兢兢地踏入课室的那一刻,刚刚进来的江老师告诉我们说她要去出席家教协会的会议,所以留下了功课要我们完成,记得在老师回来之前就要完成。哦~!顺利逃过了一劫。江老师给的功课很容易罢了,三两下工夫就完成了功课,然后我就开始做其他科目的功课。不知道为什么,今天PJK竟然会给功课呢~!不过也好啦,至少有“寄托”嘛~!我是说我们的老师有寄托。


做完功课过后,江老师仍然还没有回来,我就先跟朋友聊天啦~!聊到大约换节前的15分钟吧,江老师才回来。会议怎么这么快就完成了啊?还是老师早离开啊?不可能啊,有冠贤的老爸在,至少应该开个两三个钟头的啊~!结束了没有,我们无从考察。过后,就是今天的重头戏上场了。


BIOLOGY节,可是关系到我们的育汐小姐的命运啊~! 本来以为今天的BIOLOGY能够像平常一样,静静地上课,开开玩笑。怎么知道,一进LAB的我,就察觉到老师的脸上有不寻常的征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整个LAB的气氛,彷佛又回到了我们第一次换老师的那一节,进来,没有一个人敢出声,在老师动怒气之后。全部都乖乖地做在位子上,你看我,我看你的,四目交接,彷佛在交换讯息下一步该怎么做。PN TAN发完怒气,就开始指示我们如何做POTATO的EXPERIMENT。 然后,我们就开始啦~!POTATO,一个两个被穿得“遍体鳞伤”。由于这个EXPERIMENT必须历时一个小时,所以PN TAN一直催促我们赶快完成。然后观察。可是我们竟然拖了一节才完成。做完的那一刻,PN TAN又再次发火啦~!我们一个两个因为在做EXPERIMENT的时候嬉皮笑脸、不认真、做事轻率,所以挨骂罗~!育汐和老师之间才产生了一些小误会,不过最后成功化解了。雨过天晴,可能在PN TAN的心里面,是最重要的。她要骂,在骂完之后,就会和我们和好了。这是理所当然的,照理来说,没有一个老师想要自己和学生们的关系变得恶劣,老师不想,我们学生也不想。 两节有如坐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


回到班上的时候,竟然发现育汐眼睛泛红耶~!眼泪凝结在眼眶周围,想掉,可是掉不出来。可能是因为刚才受到的小小惊吓所导致的吧?眼泪本来要夺眶而出的,可是最后却断了点。因为天生POSITIVE的育汐,很快又被歆政给逗开心了。人生,本来就应该这样正面的。当负能量侵袭你的时候,我想应该像育汐这样处理,先冷静,过后把它全部抛进无色无味的空气里面,任它随风飘渺。育汐,赞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7/3/2011的傍晚6:10分,拜拜罗~!


P/S:我今天才真正知道到底PS是什么的SHORT FORM。是PHOTOSCRIPT的SHORT FORM,我没说错吧?不知道就上网查吧~!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呢,是我要送给坚强的育汐的。育汐,送你这首HINS张敬轩的“断点”。眼泪断点了,是我们的楷模,我顶你~!加油,42班,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