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Rango

今天又上来罗~!本来昨天就要更新部落格的说,可是因为早上忙了一番后,又下雨,还有顾全我弟弟从朋友家做完PROJECT回来后要用到电脑,我在1点钟就关了电脑。我用电脑的事件虽然亏损了一点点,可是不用紧啦,今天还是放假嘛~!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假期来的时候,我就在那里算巴仙率,是算假期的巴仙率。每次假期如果只有一个星期,在过了星期二之后,我的心情就会开始沉重起来,因为已经过了一半。

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OMG~!学校功课啊,什么跟什么都还没有完成。看来,这几天,要努力一些了。开学之后,地狱就要来临了。看来我要先做好心理准备,不然到时老师抛下了震撼弹的话,我要怎样接住,才是最重要的。今天呢,要上来推荐一部刚刚上映的电影“RANGO”。这部上个星期四才在我们马来西亚上映的电影,可是让我等待了一年多啊。事因去年忘记几月了,我已经在YOUTUBE看到这一部电影的TRAILER了。我是因为JOHNNY DEPP的大名而关注这一部电影。所以,今年,它一上映,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就拉了我的表弟妹去看这一部电影。去年,TRAILER里面最吸引我的一句对白,我到现在,甚至进了戏院之后,我期待出现的那一句“DON’T WORRY。I HAVE A PLAN。HELP~!”然后后面还补多一句:“WAIT, I HAVE PLAN B。”

好白目的一幕。简直看傻了眼。所以,我就迷上它了。我有点困惑,到底片中的这一位主角,它到底是一只变色龙,还是螅蜴呢?我有点困惑。事因在戏院里面,字幕上写它是螅蜴,可是螅蜴会变色的吗?它会随着周围的颜色而变色吗?好象只有变色龙会咧?算了,是螅蜴还是变色龙都好,它是爬行动物,可是为什么能以两只脚站着走路呢?好诡异哦~!莫非剧组赐予它以双脚走路的能力?太不可思议了。所以,这算是漏洞吗?

星期日早上,我上网查了一下上映的时间。我选择了下午1。40分的场次,因为我知道12点多的场次,倩铌和培铌是绝对不会要的。她们一定会说:“这样早啊?”很早咩?如果能的话,我还想11点多的场次呢~!可惜没有而已。本来约定去吃KFC的,可是怎么知道糊涂的妈妈忘了这个约定,老早给我们买了午餐。OMG~!我的快餐泡汤了。无所谓,反正隔天去冠贤家的时候一定能够吃到快餐。看BERNARD的样子就知道了啦,他哪里有可能吃“普通”的东西呢?他这样,有钱。

1点20分吧,我们才到达VILLAGE MALL。本来约定了1点就要到VILLAGE MALL的,可是为了避免是我等待倩铌他们的情况再次发生,我特地等待他们出门,到了半途之后,我才出门。果然,他们比我们早到。我本来预计当天会有很多人,可是结果却很出人意料,竟然也没有比平时多多少人而已嘛~!或许是星期日的关系,年轻人比较喜欢去CENTRAL吧?VILLAGE MALL,应该是星期一的时间来的地方。买了票,竟然出现很愕然的状况。原来,比平时迟了一点时间,是必须付出代价的。当我到COUNTER去正要买票的时候,我听到我隔壁那个COUNTER的女生也要买RANGO的戏票。OMG~!应该很多人吧?因为我还没有看到那个SEAT的图片。

当我告诉那位售票员戏名和人数之后,呈现在我眼前的座位分布图,我真的有点吓到。因为竟然已经接近满场了。我们有5个人,我们买了左边的位置的票。由于一排只能坐4个人,所以我们买了一排3个人,一排2个人。弟弟去坐跟一麒,我则和刘氏姐妹坐在一起。说实在的,我真的很不明白那个培铌在想些什么。她竟然趁别人还没有进入戏院的时候,去坐别人的位置。幸好别人还没有进来。可是她依然肆无忌惮地坐在别人的位置。别扭了10分钟之后,终于回到自己的位置来了。而这个时候,那个位置的“主人”进场了。幸好我的倩铌“苦口婆心”地劝她马上回来,不然她不被骂,才怪咧~!

整部1个小时50分钟的电影,笑场不断,有很多欢笑声此起彼落地响起。果然很好笑,没有令我失望,让我等待了一年的时间,不是白等的。现在先介绍一下大纲吧~!

有一只(不知道是螅蜴还是变色龙)在一次阴差阳错的机会下,来到了浩瀚无垠的沙漠。在这一片陌生的沙漠上,它先是被凶狠的老鹰追赶,再来就是被村庄里的村民们的挑战,最后就是村庄里著名的恶霸响尾蛇的威胁。在这里,它找到了他的真爱,可是善意的谎言,却令它只好再次离开这个地方。在天神的劝解下,它决定再次踏足这个沙漠地带,营救村民们的缺水问题,带领它们走过这一次的灾难,躲过村长,狡猾的乌龟和杀人不眨眼的响尾蛇的攻击,取回食水,找回真爱,带领村民回归本来和平的世界。

西部牛仔的场面,再加上诙谐有趣的对白,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一位主角。可是,我不明白,我今天看到了报纸说,有民众投诉说电影里面吸烟的画面太多了。这是什么世界啊?西部牛仔的世界里面的那些牛仔,大多数都是含着一口烟,嗤之以鼻地和别人说话的啦~!看来这些民众,之前应该没有看过西部牛仔题材的电影,不然怎么对这种芝麻绿豆,时常在西部牛仔电影题材里面时常会看到的场面大惊小怪呢?

我给的RATING是9。8分。其实我觉得结局,如果它有令到RANGO成为村长的话,应该会蛮好的,这样我会比较满意。因为结局没有交代它们的去向,所以我扣了0。2分,之前所有的剧情,所有的对白,PERFECT。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6/3/2011的中午12:2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有的就是GIGI梁咏琪的这首“顺时针”。这首歌曲的广东版本是香港电影“绝世好宾”的主题曲。我很喜欢这首歌曲。那天看完这一部电影之后,又想起了这首歌曲,所以我就要在这里推荐给大家。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