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幸福了 然后呢?



     终于来到了2012年的最后一天了。1231号,每一年的今天都会活得特别感慨。感慨,今年的自己没有活得比想象中的好。对于未来,还是有种期望。而明年的我,不再像是这么多年以来的我了。一旦踏入明年,沓至纷来的将是前所未有的考验和未遇过的种种难题与选择。就把今天当成是普通的一天,期望明天的到来会是一个更好的一天。踏入一月,全新的一年里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调整一下心态。我,有三个月的空虚期,这期间要做些什么,我要自己决定。不可以让时光留白,因为这样会遭天谴。希望我一切的计划都能够如愿完成,纵使我知道人生没有完美的事情。没有人的一生能够走得如此顺遂,如此如鱼得水。但是,我还是希望这些疙瘩能够留到我当兵或者是在选择求学的道路达成初步的确认之前都不要来临,好吗?你在我的学院生活里让我尝到苦头,我无所谓。但千万不要让我从这个码头出航了,雄心勃勃的,却找不到一个靠岸的地方。可以停泊的码头,请自动献身吧,不管我上岸之后的路会有多难走,我都愿意走下去。只求你,先让我这一叶轻舟,先找到容身之所再说吧!今晚,应该没有出去countdown了,因为没有人jio咯,就这么简单的一个理由。我也想不到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可能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一个人躺在地板上,倒数迎接那零时零刻的到来吧?

     往往写一篇网志的第二段是最尴尬的时候,因为万一第一段写得太多了,第二段往往就会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先谈一下前几天的日子怎么度过吧!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几天口福都特别特别的好。口福从星期四晚上开始,然后星期五一整天到昨天的满足晚餐。星期五,一如既往姨妈来了。然后当然是有口福啦,早上的古早味早餐,然后下午去tambun吃蟹黄饭再去逛Jusco,然后就是因为午餐吃太多了所以晚餐胃只容得下一个Burger的容量,是Double Zinger Down。真男人就要这个的,而这款的Burger也的确很好吃,也被一些KFC的忠实支持者誉为近50年以来KFCbest invention。我吃了下去的感觉,就是它果然不负盛名啊!><接下来的星期六就待在家里,因为家里来了稀客启政哦!因为要开学了,所以姨妈就送启政来我们家住个两天,不然在家里也是打游戏机而已,所以送来我们家里可以有更多的活动。星期日早上呢,一大早就出门了,因为要去考Undang test啦!而在出门前,我叫启政锁好门,也是我在他回去Pendang之前的最后一句对他说的话了。(怎么办好?启政才来住两天,我就已经无法习惯没有他的日子了)因为我也没有想到那个Undang test会是一个这么考验人性的忍耐力以及持久力的一项测验啊!天真的我竟然还以为去到那里马上就可以考了,然后12点之前应该可以回到家吧?怎么知道,那却是另外一回事。原来Undang test相比起那天的kursus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而已,因为一样要等待6个小时的时间。哇靠!

     跟我同车的意外有柔伶耶!然后去到uncle的店又看到丽敏。所以我们三个人在去My Speed的途中,一路上在车子的后座车位我们一直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到我们都有点不好意思,因为讲到忘我了。前面座位还有一位马来男生呢,人家会不会以为我们刚刚从省话学院里面出来啊,怎么会有这么多话说呢?到了My Speed,看到店外面有很多双鞋子,心里就像这下不妙了,肯定又要迟迟回家了。唉!低着头走进去,我们拿了号码,看一下现在的Turn。我们是130多号,可是现在才到40多号而已,就是我们有得等了。我们看到熟人就坐下来一起聊天,然后过了一阵子我们看到走进来的智淇还有思静,自然就拉着她们一起来聊天啦!本来我们三个已经够热闹了,现在再加上思静还有智淇,我们大话当年勇的事迹就足够我们说了几个小时的时间。(聊起小学的事情真的很开心耶,有很多高兴不高兴,还有一些很糗的事情,本来已经被埋起来了,现在被掀开回来聊我才发现原来还真的有发生过这种事情耶!我们一直等了2个小时才轮到我们去拍license的照片而已哦!接下来就是要等待我们的turn进去考undang了。与其坐在原地,不如去吃午餐吧!不过就在我们要吃午餐前,智淇还有思静已经进去考试了。真期待她们的成绩耶!为了医好肚子,先去吃东西是最重要的。到了隔壁的店,只有炒蜾条这样食物可以选择,所以逼不得已就吃了。不过虽然卖相看起来不是很lalu,不过吃起来蛮好吃的。(最好吃的还是老友那里的,哈哈,因为有腊肠,然后炒得特香!)吃完之后,两人也考完了。两人都成功pass 了,然后回家了。本来以为接下来不会再有聒噪的画面出现,不会再被旁边的那位阿kak投诉了。怎么知道我们一回来,我们和沥加还有思优坐一堆之后,场面又马上热起来了。

     我们还真的是不会让旁边的那位阿kak有省心的机会耶!><然后我们又一直聊一直聊,还认识了一位来自bandar小我们一岁的男生。交换了facebook,然后开始高谈阔论。(我们是把旁边的那些人都直接ignore掉了吗?好像是罗!)我们成功hold住场面啊!大概等到3点左右,我们这一群的陆续被叫去了。我花了20分钟左右做好然后检查一遍,用我那微微颤抖的右手去按了一下mouse然后才检查答案。成绩出炉的那一刻,我的心情非笔墨能形容啊!只可以说,我只差没有跳起来然后欢呼而已。49题耶!他妈的到底是哪一题然后功亏一篑啊?(丽敏:哎呀,pass了就算了,还要在那里追究到底哪一题错,真是的。话说我也很好奇我到底错哪两题耶!)你不也是一样吗,丽敏?xD考完了不久出来,沥加也很steady地走出来了。为什么柔伶这么久都还没有出来啊?后来auntie不能等了,就先载我们回去了,她叫uncle待会儿再来载柔伶还有一位马来女生。回到家,本来以为就是留在家里,然后很沉闷地度过又一个晚上。怎么知道回到家,我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他们也给我一个惊喜:要去槟城耶!当场欢呼,马上迫不及待就去冲了个凉然后就出发了。我们出发到tambun去吃晚餐。(晚餐好好吃哦,我一向挑剔的蒸鱼料理今天合格了,不过还不至于到经验的程度)吃完之后看还有大把时间,就决定启程到sunway去了。其实槟城的sunway我没有去过,上次去毕业旅行时倒有去过KLsunway。总结来说,KLsunway比较好走,哈哈!因为比较大,而且就是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槟城的就还好而已,下次去别间看看吧!xD

     31号的我只有待在家里的份儿了。本来约好的,没有约我出去。我有点失望,不过算了。人总是要展望未来的,我祝福你们。晚上要干嘛好呢?看新买的善良的男人第三集?(前面两集就看得我咬牙切齿了,心想男的太天真,太善良;女的太忘恩负义了!)还是看小说好呢?今晚节目应该不少,所以选择不至于匮乏啦!我什么都不奢望,我只希望明天会更好。因为这几天太多的这些好事,让我心里很容易满足的幸福感觉一下子抛到了最高点。但幸福了,然后呢?我是否能够依然拥有这么美好的单纯幸福?我是典型的巨蟹座,嫉人有天,多愁善感就是我的性格。今天不知明天事,活得好好吧!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其他人。今天,就让A-Lin的歌声陪伴我度过吧!晚上的倒数,也看你了。整张新专辑听完了,果断地循环了。在未来的日子,会一一在这里为大家推荐的。A-Lin,今晚的倒数跨年晚会要加油哦!明年要为你的金曲歌后之路冲刺啊!我依然相信你,明年依然能够角逐最佳女歌手并夺魁的!耶!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12/2012的晚上720分,拜拜罗!今年的最后一篇网志,2012年即将走入历史,以后都不会再写到你了,或许会偶尔写文章写到吧!谁知道啊?!

P/S:今天要推荐的本年度重头压轴巨献的歌曲,就有来自天生歌姬A-Lin昨天1230号压轴发行的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由Skot Sumaya谱曲;徐世珍填词的这首幸福了 然后呢?,考验你眼泪崩溃的底线。希望大家会喜欢罗,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