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毕业旅行--铭心



     今天来更新我的毕业旅行part 2罗!选择晚上来更新,比较有感觉,比较有心情。从毕业旅行回来之后,我的记忆仍然犹新,因为这次的经验太过刻骨铭心了。虽然说我的罗唆性格有所收敛了,可是在云顶的经历还是必须分成两个part来写,很paiseh捏!现在继续回昨天的part吧!由于我们出来找寻indoor的有趣坐骑,所以就卯足了精神准备要拼到底的。可是,看到4D电影这么多人,我们还是转换了目标。有必要这么夸张吗?看一场5分钟的4D要提前一个小时来排队。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因为也不是没有看过4D啊,所以就转去玩碰碰车。然后很巧的,在碰碰车那里又遇到了丽敏。她突然间在后面喊出我全名来,吓死人了。于是,我就怂恿她插队跟我们一起进去玩。我们那边一共七个人,我一直想躲避不被他们撞到,可是还是有几次是逃不过的!所以,其中有一次我们是45个人撞在一起,然而大家脸上的表情却是雀跃的,好像撞在一起很高兴这样。玩完之后出去看到kayment在那里拿着他的tab在拍着我们。我们全部赶紧冲去看他拍的照片,虽然说拍得不清楚,但是怎么好像几乎每一张都有我啊?是因为我体积庞大的关系吗?xD还是kayment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开玩笑而已啦!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好呢?离进snow house还有一段时间。(如果没记错好像是一个小时)所以,我们最后决定了我们要回酒店先。(呜哇哩咧~)回去又小休一下,然后就又去snow house集合了。当大家到齐之后,就分批进去。怎么知道,问题出现了。我们现在手上拥有32张票,可是现在要进去玩的竟然有36个人。怎么这样啊?在入口只剩下我们几个,然后就在讨论要给谁先进去,其他人买下一个场次的票才进去。最后决定琮育悉苑Michelle和芷颖等待下一个场次。入门前还看到德豪和芷颖临别依依的那种神情,真的是羡慕死了。虽然不忍拆散,可是还是得进去,就拉着德豪进去了。我们三个(我德豪还有kayment)就先巡视一下场地,然后再去玩救生圈。(轮到我的时候超紧张的,因为我的冲力超大,旋转的幅度也超大的,身体有一些部分有点冲撞到,所以可能因为这样也埋下了我隔天腰痛的定时炸弹)玩完了,我们几个出去看我们拍的照片。嗯,照得不错,不过我有听错吗?一张照片竟然要RM40,三张RM100。请告诉我,这不是在幻听?这根本就是在打劫嘛!!!所以,自然而然就离开了。我们没有回酒店,而是去买东西。我买了一杯饮料(我是十足的吃货);德豪给芷颖买了一个护耳的;kayment则什么都没有做。买完了,回到snow house,他们正好要进去了。把东西交给他们,我们就到落地窗前面去等待他们。我们手中的camera就一直在拍他们里面的动静,幸好我的拍照技术算不赖,都拍得不错。看到每一位朋友的微笑,会觉得它们都是我生活的调剂品。

     玩完snow house,逛了一阵子indoor后就回酒店了。大家本来要玩牌的,可是最后还是不了了之,然后就睡着了。虽然在genting睡觉不能像在家里这样为所欲为(因为我一直滚来滚去),可是我知道这样我反而更窝心。为了朋友,我甘愿这样。(应该没有压到身边的两位吧?!)隔天6点半就起身了,虽然只睡了5个小时左右(我啦~),但是依然很精神。(哎呀,弯妈说的,出来玩睡太多,浪费啦!xD)德豪先给了隔壁一个morning call;同时我们就轮流去梳洗。我们大概接近8点就完成了。然后,就在房间里开餐,吃杯面当早餐哦!收拾好一切,我们就到外面去等了。隔壁的那四位都还蛮拖的,不过无所谓啦,反正都还没到时间。准时集合之后,我们就下山罗!不过我们还是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在半山的清水岩山。去那里参观参观一下,看了已故林梧桐先生的雕像和他的至理名言;十八罗汉的铜像;耸高的佛像还有十八层地狱的解说雕像。就在大家参观接近完毕之际,下起了大雨。大家不知道会不会变落汤鸡呢?(应该难免的吧?)比原定的时间迟上车,等到了KLCC也已经是下午12点的事情了。大家只有2个小时的时间吃午餐然后随便逛逛。我们到处为入门票奔波就浪费了一个小时去了,剩下一个小时我们就决定到顶楼的小槟城去解决。这里的东西不错吃哦,一个人好像才RM15左右。(算便宜了!)吃完,走多几步就到我们要去的petronas science centre了。我们在那里忙着点算人数,然后我的腰就开始痛了。我走到一旁去想歇息一会儿,但很快就到3点了,是入门的时间,我们要去排队了。但是是有点小emo啦,因为腰真的隐隐在作痛。我们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吧,才轮到我们。坐着那个类似游览车的东西进去,看到那些新奇的科学gadgets,我都提不起劲来。真的恨不得马上就找到一个位置坐下来,所以不经意就越走越快了。等我发现我走丢了之后,就先找一个位置坐了下来,等待落在后头的其他人。等了10分钟吧,才更其他人会合。

     然后我想叫他们脚步时,看了看墙上的地图,我们走了那么久,原来才参观了还不到三分之一的science centre耶!我想马上晕过去,不过还是振作起来了。忍着痛继续走,接下来的三分之二的路程,我们用了一个小时走完。5点大家才出到外面,然后不知道他们在等谁,我先到一旁去站着或什么的,好让我的腰好过一点。可是当我一回神,其他人竟然都不见了。我有点慌了,嘴唇都龟裂了,腰痛难忍,可是还是必须赶快找到其他人。当时电话已经没有钱了,所以我只好设法找出口。怎么知道这suria klcc这么大,有两个出口,我就这样幸运走到了另外一个出口。德豪最后打了过来,确定我的位置来找了我。那是有点气在头上,所以怨了一句,德豪全程只是默不作声地搀扶着我。那段期间,我有点讶异到了。开始有点后悔不应该埋怨他们的,是自己没有留意然后走失了就怪别人没有关照我。(该死的我,当时在心中这样骂着)上了车,我们那群的气氛有点尴尬,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反应好。最后来到酒店之后,我就坐在床上反省啊!人家可是很紧张地进来找我耶,我这样实在太不应该了,太不靠谱了!同一个时间,其他人叫了room service,到琮育他们房间去了。但我听到他们不计前嫌地叫了我过去之后,当然是马上过去啦!我的这种性格,都不知道要几时才能改得过来?很大可能改不过来,因为本性难移嘛,xD!所以我心存感激,一定要找机会向他们道歉。结果呢,我隔天吃早餐的时候找到空隙,就道歉了。幸好德豪宽宏大量,大人不计小人过。(小人=我。xD)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在这个trip生存下去了。

     当天晚上得到原谅之后,就更加积极想找机会弥补我的过错。然后一直想努力吵热气氛,不过好像有点不是很成功这样。不过大家之间的气氛还是很好的。当晚在酒店享受完晚餐后,我们就跟着导游uncle去逛街。我们走了10分钟的路程,在times square附近的街道逛逛。刚好走到了之前看到的按摩街,就好奇地走过去了。我们在那里商量要不要试fish spa好呢?犹豫着,最后停在了best friend foot reflexology店家前,人家给我们一个超优惠价。下定决心了,就进去试试看嘛!反正来了,每一样新奇的东西就试试嘛!我们脱了鞋,一开始还是不敢把脚伸进水里,真的好怕那种geli的感觉。可是,进都进来,没有理由要让钱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而浪费吗?所以,吸了一口气就勇敢地把脚伸进水里了。那些鱼似乎也很不客气地来吸咀我们脚上的肮脏东西。(估计是死皮)半个小时的体验里面,我们一直在大呼小叫的。我们齐心从最少鱼的,到中等多鱼,再到最多的鱼去尝试。水的温度不同,鱼的数量也不同,体验自然而然就有所不同了。最多鱼的折磨得我们好辛苦哦~不过时间久了,习惯了也就没有那么痒了。只是女生们似乎还是很不习惯,旁边还有一个俗辣”—安良不要试。幸好我还来得及拍到几张照片,可以交差。我特别喜欢其中一张照片,因为全部人都对着镜头,perfect shot!我蛮想拿来当facebook background picture的,可是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换了另外一张照片。就在30分钟后,我们的疗程结束付钱之际,Michelle接到了一个电话。她的脸色有点变了,挂完电后,她告诉我们说有团友在酒店房间里遇到脏东西。

     后续发展是怎样的呢?继续留守吧!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5/12/2012的晚上104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呢,就有来自Jay周杰伦的新歌红尘客栈。超好听的一首中国风歌曲,超爱它的歌词,因为总算是可以明白和了解的一首词了,谢谢方文山手下留情了。(xD) 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