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毕业旅行--绚烂



     来到了part 4罗!马上继续回昨天的鬼屋之体验。戴上3D眼镜之后,我们眼里的世界会是怎样的呢?老实说戴上3D眼镜之后我看到的更少了。几乎都只听到声音,却没有看到任何身影,或许跟我走最后一个有关吧?(因为鬼已经吓完前面的人了,后面的已经没有心去吓了)或许是这样吧?当中最特别的就是有其中一段路是走过一条长长的幻觉tunnel。可能是因为花样繁多的关系,所以弄到我的神经系统有点支撑不住,走到尾端时有点晕眩的感觉。走了出来,才发现自己的步履是浮浮的,站不稳。站在原地稳定情绪10秒后再继续走下去。不过没走多远,那位带路的领队就跟我们收回3D眼镜,然后说the end了。哦,这样子而已啊!当走到出口时,就先听到前面的子超传来嚎叫的声音。怎么了啊?发出这种凶杀案里特有的杀猪声?原来是有一位德州电锯杀手埋伏在出口等待我们到来,做最后的致命一击。幸好前面的子超早喊出来了,不然我也铁定被吓一跳。惊吓程度由于走最后一个,所以还好,大概30%吧!(估计前面的子超都吓出胆汁来了,哈哈!)我出来后就站在一边等待后面的人,本来说要吓他们的。不过想想还是算了,后面那三个女生都蛮胆小的,万一弄巧成拙怎么办好啊?所以打消了这个邪恶的念头,就乖乖等待他们出来,听听他们的感想是什么好了。

     一个两个出来当然是急着分享自己的感想啦,你一句,我一句的,都分不清楚到底谁在说谁的感想了。玩完鬼屋之后,也知道是时候要去换衣了,因为距离sunway lagoon关闭的时间只剩一个小时半而已。于是我们就冲到locker去,拿了自己的东西就往厕所狂奔。只可惜里面全部都full house,然后我的腰痛真的已经不容许继续在里面待着了。我必须马上换好衣服,然后找一个地方坐下来,好好冷静一下自己。因为情绪有点在压抑着,我怕会爆发出来,又发生前一天的事情。我换好衣服出来,不见了其他人,估计是到别的地方去换衣了。所以我就先独自到出口外面去等他们。猜想他们应该要换个半个小时才好,所以我就先到对面的喷水池旁去坐坐,欣赏一下风景,顺便让我的腰稍作休息。等了半个小时,还是没有人出来,我就开始急了。倘若手机还有钱包在我身上就好了,可以联络他们。问题是,这两样随身物品都没有在我身上,都好好地收在了芷颖的手袋里了。唉!只好继续等罗!我真怕我在正门口等他们却在侧门离开了。所以啊,我一直坐立难安,然后就emo地坐在一旁等待了。大约6点半吧,终于才看到勇威那高大的身影,我就知道是他们来了。这下放心了,然后大伙儿一起结伴进入sunway pyramid去。我们进来这间广场的第一个任务,不用想了,大家也大概有着一致的想法:找晚餐!晚餐要吃些什么好呢?他们很快就决定了,就吃Kim Gary吧!

     在那之前,先跟芷颖拿回钱包和手机。可是手机怎么都打不开,琮育说估计是没电了。哦,希望是这样吧!sunway pyramid的路还蛮容易走的,不像昨天的klcc suria,唉~三两下找到Kim Gary后,就找了刚好够我们八个人坐下来的餐桌。拿着一份menu,我们belekbelek去蛮久的时间,用了20分钟吧才点完餐。点了一份煎蛋茄汁鸡肉饭和一杯冰鸳鸯,不知道感觉会是怎样的呢?大家的食物才10分钟后陆续上桌,我的饮料早早就来了,可是食物却是最后才压轴上场。有点饿扁了,因为玩了整天的水,再加上有点稍微被吓到,惊魂未定需要食物来压惊啊!虽然说肚子很饿,可是面对面前的食物,我吃了大概80%吧,就觉得饱了。怎么啦我?emo成性,所以饱了?没有啊,我emo早就烟消云散了,应该不至于吧?坐在对面的琮育看到我这个样子,就叫我不要吃了,说饱了吃太多对身体不好。他试了试我的这客,说觉得不错,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试试。(暗自高兴耶!我叫了一份超值得的食物,哈哈!)鉴于不浪费食物的原则,我还是悄悄把剩下的一点鸡肉吃完了,虽然不至于撑破肚子,不过也应该足够让我不想吃宵夜了。(这样很过分,好不好?xD)吃完晚餐后,很满意地离开了。本来要拉着芷颖谈心事,不过她先要和Michelle去买东西,男生是禁止进入的。所以,我们被两个女生拒于门外。琮育和悉苑在旁边的小摊看着别的东西。现在有空闲时间,我就拉着德豪一起去买我的专辑,反正有空档,顺便借一下他的耳朵聆听我。

     幸好还有德豪当我的诉苦桶,否则我一肚子的怨气,加上trip前就积累的胃风要如何消啊?我找到speedy,买到我的心头好后,当下心情马上好了起来啦!(心头好是什么?就是韦礼安的专辑有人在等啦!!!)超高兴的,终于在2012年的1212日这一天把它拥入我的怀里了!回去原点,芷颖和Michelle两人也买好东西了。我们就继续去逛逛罗~不过也逛了一下而已,因为我们集合的时间要到了。我们去找溜冰的四个人(不过上场的自由三个人子超家伟和阿moey,祖荣竟然临阵退缩?)找到他们,确定他们完成了溜冰之后,就吩咐他们准时去集合,然后如何到门口的方法。庆幸大家今天都准时到达门口,可以准时启程回酒店。大家甫上车,有先讨论待会儿要不要去Times Square还有茨场街走走。在经过几番挣扎讨论之后,我们决定到达酒店后再做决定。(说不定到达酒店时,已经很迟了,Times Square都关门了呢?)果然最后一语成谶啊!回到酒店时已经是晚上的9点半了,大家决定先回酒店房间休息片刻,稍后再出来去走茨场街。可是话说是这样而已啦,一进门之后,大家顾着走来走去,躺在床上休息都已经很累了,所以最后索性决定留在房间里聊天好了,反正也剩最后一个晚上了,就留在房里,别顾着往外跑了。于是我们先轮流梳洗,然后再开始聊天。然后安良打开电视机,随便按了按一个频道。我们看了一部英语电影“Click”,很有趣的一部电影,喜剧之王Adam Sandler这个称号不是白给他的。

     11点多时,电影结束了,又换了一个频道。这时琮育还有悉苑已经上床入睡了,剩下我们还在睁大着眼睛打量四周。看到有一个频道是播映着成龙的访问。大家都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视机,大家似乎都对成龙有点兴趣huh?访问结束后就是他的电影的播出,忘记了片名,联合一起主演的还有Owen WilsonLucy Liu。蛮有趣的一部电影,我们一直看到1点左右吧,然后才舍得关掉电视机入睡。睡在沙发上,我没有多想就入睡了。这一夜显得特别漫长,我们可以睡久一点,但是对于我来说有点短。明天醒来,就要踏上归途了。有点不舍得,真的不想这么快就入睡的。但是偏偏周公那死老头这个时候使出浑身解数让我在1分钟之内闪电入睡了,讨厌啦!隔天,本来约好9点才醒的,可是这副身体不知怎么的7点半就苏醒了。睁开眼睛,看到每个人还熟睡当中,心里顿时踏实了很多。看到朋友都睡得多么安稳,大家的睡相又那么地可爱,我会觉得很有安全感。我会庆幸,我手掌里还拥有着友情。斜躺在沙发上,一直等到15分钟后,芷颖苏醒了。其他人也陆续苏醒了。就唯独安良还赖床不肯醒哦!(所以忍不住把他的睡相拍了下来,作纪念,哈哈!)9点钟,大家才姗姗地到café去吃早餐。我们大概是最迟的了,大家都好像已经在下面吃了。(有些还刚好吃完,要上去房间了)第二天的早餐好太多了,不管是炒面还是炒饭,还是那些配料都一流啊!(唯独粥我不敢试,因为不知道是什么菜的粥,如果是前一天的鱿鱼丝粥就好了!)吃完,我们就回房间开始收拾了。左顾右盼,希望不要落下任何东西在房间里。(不然忘记拿了,有糟糕了!)我们三个男生回到本来的房间收拾好东西,德豪就先过回去琮育房间了。我和安良就慢慢收拾,然后洗澡。等到1045分,我们就拉着行李到lobby去集合了。真的要回家了,不过今天还有一个目的地—One Utama等着,这次的毕业旅行还未结束呢!

     One Utama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吗?归途上呢?我这次毕业旅行的心情感受,会很感性地在下一篇里道出。大家要留意本次毕业旅行的最终篇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12/2012的傍晚62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二哥王力宏的这首新歌十二生肖,是一首活泼有趣,叫你背熟十二生肖次序的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哦,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