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毕业旅行--刻骨



     我终于回来了!耶~振臂欢呼一下,毕业旅行结束了,真是超精彩的一次旅行!!!四天三夜,我本来以为度过冗长的第一天,时间就一定会过得很慢。怎么知道,时间竟然在后面三天离奇走得很快,快得我都有点郁郁寡欢了。原本很期待的旅行,就这样一声过去了,谁甘心啊?特别是我这只巨蟹,更加心有不甘啊!而加剧我心有不甘的情况就是,家里只剩下我和爸爸了。爸爸去上班,等到晚上才回来。就算家里有电视机和电脑,也不担保我不会闷着啊!我一旦习惯了一些东西,就很难洒脱了,很难舍得了。就好象这次的旅行一样,我才刚刚习惯和他们一起生活,然后时间就把我们掰开来了。我很容易有负面的情绪,想到分开之后会不会再聚头啊?我恨不得每一天都可以跟我这班朋友一起生活,但事实上是不能够的。潇洒从来不会在我字典里出现,以前不会,现在不会,将来更加不会。要做我的朋友,大概先要容忍我的超黏性吧?!好啦,这些罗嗦的感想就等到之后才来写,现在先写写在旅行当中所经历的事与物吧!有些东西很戏剧化,有些东西很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但我相信这旅行会在我脑海里深深地被烙印着。朋友,一做就是一生了,谁都不喜欢分离,不是吗?

     好,语无伦次结束过后,正式开始吧!9号晚上,大概1130分吧,从家里出发就去原定的集合地点等待。可是,天不作美下起了霏霏细雨。看到原本要集合的地点没有任何人,所以爸爸提议先去买宵夜回家吃。(而且还是给他们自己吃而已,哼!xD)我们兜来兜去,回到起点仍然没有看到任何人奇怪啦,怎么没有人啊?雨下得这么大,应该换了集合地点吧?SMSMichelle和芷颖,芷颖回复我。的确是换了,去nasi kandar那里集合。原来如此啊!到达时,已经蛮多人集合了。所以,事先到达,可是巴士又没有到达,该做什么好呢?只好吹水罗,可是虽然说认识的朋友很多,真正很熟的也没有几个。所以还是勉强地想拉着安良说话,但他很快又被别人去了。然后等,看到远处有一个人熟悉的身影但外表认不出个所以然的型男靠近我们。看到他在和安良还有勇威谈话,心想到底是谁啊?看仔细一点,再经过一些自我脑海photoshop”处理之后,才发现那人竟然是德豪。哇,才几天没见,怎么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大家都明显有经过悉心打扮哦,看得出都很重视这次的旅行。巴士比原定时间迟了大约一个小时才到,于是我们赶忙放好行李就上车了。在6个小时的颠簸路途中,旁边的kayment睡到左摆右晃的,全车的人几乎都睡着了,就好象之后我没有睡着耶~我的睡眠素质不是很好,所以很难睡着的。顺其自然吧,我告诉自己。我想中间我朦朦胧胧勉强算得上睡着的时间也有一个小时吧,不过是东凑西凑那种。哈哈~与我一样睡不着的,不能去见周公的还有德豪,他也只睡了大约12个小时而已。没有办法嘛,心情太亢奋了,怎么睡得着啊?(而且我也怕我睡着后,鼻鼾声会吵到别人,xD

     我们大约6点多到达半山,然后花了半个小时左右吃早餐,之后再上山。云顶的气候已经那么冷了,亏喝惯冷饮的我还继续叫了一杯冰金吉水来喝,那效果不就等于了雪上加霜吗?对啊!xD上到云顶,我们轮流去梳洗后,我就开始寻找wifi的讯号。有是有,可是弱得连上网都不能。于是,打消了上网的念头。我们先去寄放行李,然后导游uncle就带我们去走走逛逛介绍一下。(我肯定我们都蛮熟的,嘻嘻~)然后给我们半个小时free的时间到处走走,9点回到lobby去拿入门票。由于彻夜没睡(好),我们一致决定留在lobby的椅子上补眠。9点大家准时集合过后,uncle就带我们到买票counter去,准备用Vouchertickets。于是,我们陷入了与别人抢夺买票的车轮战里。大概磨了半个小时,我们才成功进去乐园里。于是我们就开始玩罗~第一要玩的,就是要让我们暖身的游戏。于是,我们选择了它海盗船。它的刺激性属于中等,所以就决定用它了。在排队的时候巧遇亿民等人,原来他们也来玩哦!于是,大家上了同一趟的海盗船,不过在我们之前上去的还有林丽敏同学,哈哈~海盗船的暖身,我觉得还好,然后我们就下来继续去玩别的了。我们先去排队玩旋转飞椅,那玩意儿可坐的我High,或许更我太久没有玩它的缘故有关吧~之后,我们就想去玩go kart的,可是琮育想先把最难啃的骨头先啃下去挑战冲天炮。我却步了,所以没有任何畏惧的德豪就陪着琮育上去了。那高度让我为我自己有些微的惧高症而感到自豪和庆幸。

     那两为勇者大无畏的琮育和德豪下来之后,我们就想去挑战一下轻量级的坐骑—Dinosaurland。这纯粹是为了迁就Michelle的意愿,结果因为太多人了,所以坐不成。眼见雾渐渐浓厚起来,我们赶紧去排队要坐Corkscrew。我们大概在那里耗了45分钟排队吧,为了打发时间只好一直吹水罗~那个安良一直怂恿德豪去坐第一排,问题是芷颖敢不敢嘛~而我旁边的那位partner—丽敏好象完全没有感觉一样。(我想要你坐第一排也不成问题吧?)排了这么久的队,结果只上去个2分钟,而且最刺激的部分还是过山车一开始上山的那个阶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要说刺激,ok啦还算刺激,不过不至于会让我怕的那种。我们全部下来之后看了看自己被照的样子。我哇的一声出来,怎么我的表情这么夸张啊?怎么夸张法呢?太不自然了,我竟然在强装镇定耶~看完照片,就接到勇威送医的消息。不是吧?我们当下真的都愣着了,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啊?我们打电话向他问个明白,说或许会送他去山下的医院。所以,叫我们不用去看他了。于是我们先去玩了室内的euro express。由于遇上20 minutes maintenance,所以我们就在排队的地方先聊起来了。等到坐骑重新开放,我们又重新进入备战的状态了。Euro express我觉得算是thrill ride啦,它刺激的地方就在于它的速度很快,我用双手有时都有点Hold不住那个把柄了,德豪竟然还能单手抓着,另外一只手在抓着耳朵摆酷。我的天啊,比我更加stable耶,好屌哦~玩完,我们就会合uncle一起到clinic去看勇威。(以防万一嘛!)去到那里,才知道他可以出院了,说是有轻微的地中海贫血症,所以不能玩刺激的。给他吓了一跳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但这顿午餐,我会永远记着,因为我吃了我人生最贵的一顿经济饭。我放了我们这里大概算RM34的料,最后她给我算了RM20啊!!!对,你没有看错,的确是20令吉没有错。听到价钱,我想马上晕过去,不过不能,因为买都买了,而且还要加多一杯RM6++的竹蔗水,心痛啊!!!我们这一餐饭,被导游uncle形容为皇帝餐啊!吃完之后,我们就要去lobby集合开始check in罗~我累得像马上躺在地上睡着算了,不过好多人看着哦!等了半个小时,我们的行李终于可以拿回了,我们也拿到房间了。当然,第一时间是马上冲上房间,想躺在床上啦!不过在进入酒店之前还是循例做了一些ritual,然后再进去。我们开始轮流冲凉,然后安良和勇威竟然开始打起PS II来了。我的天啊!其他四个男生都陆续加入了,就只有我一个没有兴趣打游戏机,所以就过隔壁房去找琮育他们。在他们房间得到暂时的1个小时安宁之后,又回去房间因为要准备开始下去我们第二round的游戏罗~不过在那之前,先要医好肚子,就是吃晚餐啦!晚餐吃些什么呢?既然下午那餐太丰富了,所以晚餐就吃得轻便点吧!我们选择了吃杯面哦!当时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一个两个行李比我大了,原来是私藏杯面。xD最后大家拿出来吃,然后再一起下去indoortheme park

     今天就到此为止,gentingpart2KLCC的经验就留到下一会分晓罗!今天是14/12/2012的晚上105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Rihanna的最新冠军歌曲—“Diamonds”,希望大家会喜欢哦!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