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忘不记



     今天上来更新一下部落格。今天又是感性的一篇网志了。这几天,都没有什么节目,一个人待在家里好闷,除了昨天去听了半天的undang kursus可以勉强打发时间但很累之外,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爸爸看到我这样,就叫我去外面找工罗!可是,我真的有点害羞出去外面应征啦!而且在未来的这一个月里面我也时时要去练习车子和motor,所以应该日子还过的去,但是就如我说担心的,过了新年之后的月份要怎么办好啊?由于闷得发慌,闲来随手翻阅了自己以前的文章来看,还有自己部落格的几篇网志。我从第一篇开始写,不知不觉自己越写越长,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觉得有什么异样的。可是今天,我觉得我写这么长有什么用处啊?别人一看到就觉得烦了,怎么会来看啊?我开始质疑,我是不是该写短一点呢?可是每次不知不觉就写长了,可是当中还是有一两篇是因为自己的心在作祟,觉得不够长,就硬硬罗嗦起来过关的,我承认。我该在适当的时候就停笔了,不是吗?之前在考虑着花踪文学奖要不要参加,反正这几天闲着。看吧!明天姨妈来,注定整天没空,星期六要去考undang,星期日不清楚有没有出门,星期一朋友不知道有没有倒数呢?除了翻阅回自己的网志,看自己的一些蜕变,也顺便看了Blog旁边link去的两位孙女芷颖和Michelle的部落格看看。没有想到,我还真的发现了一些东西。我,还真的被诧异到了。

     2012年还有几天就要结束了。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也是开学的时候了。这虽然不管我们这些过气中五生的事情,但是还是有一些不堪寂寞的朋友已经选择在一月就去读书了。对于他们的决定,做朋友的只能支持。如果你问我既然闷为什么不一月就先去Intake了呢?第一,我觉得我的trial的成绩不够好;第二,我人生分分钟就只剩下这短短的三个月长假了,想到以后就是一直读书然后出来社会工作,哪里有机会放这么长的假期啊?除非,老子不干了!当然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请容许我在这三个月里热切的胡闹吧!(不过同时还是要认真找关于升学的资料的)说到无意间翻到芷颖和Michelle的部落格,还真的是吓一跳。因为她们更新的最新几篇,虽然已经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可是我都还没有读过。(因为这一个月来我更新部落格了之后没有去看旁边的Link有谁更新部落格了,而是选择直接关掉Windows)那些网志最新的是几天前更新的,最迟就是一个月前的。没有翻阅还好,翻阅起来,不知不觉自己就哭了。原来低调的秘密公开着,迟钝的我现在才知道。我哭了,不是因为朋友有秘密不告诉我,而是我被她们的那一字那一句感动了。(写在部落格的应该都不算秘密了吧?只是我没有去发觉而已嘛!还怪人家?!)原来Michelle你这么让人看不出啊?而且,芷颖11月的唯一一篇网志,让我看到一半就哭了。芷颖啊,1你的文笔其实不错,可以去出书了啦!!!

     我是说真的啦!那篇一个男孩告诉你的故事,让我哭了。其实一看开头,我就知道你说的是谁了。(很明显好不好?!xD)不过还是耐心地看下去。我三位孙女当中,我和芷颖最亲,自然而然以我这种很黏朋友性格的人,当然会时常去有意无意地她。(因为我真的很害怕万一有一天我和朋友都不亲了,怎么办?)在这篇网志里,她写到那位男孩从小的故事,一直发展16岁那一年遇上她,然后看上她。由于名花有草,所以只好把感情收在心里。过后因为分手了,所以男孩得到机会,并和女孩幸福地走在了一起。芷颖不避嫌地提到她和男孩之间的一些暧昧对话,看了真的是让人想谈恋爱啊!不过又怎样,我的条件不是差,是很差。我有自知之明。芷颖用了动力这两个字来充当整篇网志的主轴,看了我真的很想也写出类似的文章哦!简单,但能感动人,不需要再多的文字修饰,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词语堆砌出来的文章,是最好的文章。看的时候会感动,因为真的发觉我应该学会放手了。我就是因为太黏着朋友了,他们才会这么讨厌我这个负累。刚好Windows Media Player播到好朋友只是朋友,哭得更惨了!我不想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不能够占有。好朋友疯狂以后,就一个人走无所求。我洒脱不了,我无法在疯狂以后,能一个人潇洒地走。因为疯狂以后,我只会变得更加想念我这班好朋友。最好的例子,从我毕业旅行回来后一个星期之内就约同一班朋友你就知道啦!芷颖啊,不如你这篇网志经过稍微的修饰过后就拿去投稿吧,虽然有爱情的元素在里面,但是至少一定能够得到出书老板的赏识的啦!

     看到最新的一篇时更加劲爆。原来,那天我们出去outing是有内幕的!!!我竟然被蒙在鼓里。这明明是喜事嘛,怎么不选择性地告诉我啊?其实啊,就算别人不告诉我,我也应该猜到些什么了嘛!(我的观察力还有推断力这么差,以后要怎么读心理学啊?)从毕业旅行时我早就应该发现了嘛,亏我还以为我当时的多疑是多心的,原来真的。然后就是那天的Outing,都是有阴谋的。不过,我被蒙在鼓里就是不爽啦!应该告诉我嘛,那么我也可以充当牵线老人将他们送作堆嘛!这样的好康也没有预我,还说是朋友咧!看过芷颖的最新一篇之后,就去看了Michelle的,我更加确定是他了。我的天啊!真的难以想象耶~到底怎么来电的啊?他的话,真的是不可以信的耶!每次在我面前都爱理不理地说些骗我的话。Michelle,你要小心啊!(xD)原来,他们那天Outing,如果不是我主动问,他们应该不会jio我的。之前我为了这件事,会一直钻牛角尖,可是现在知道这件事情后,我才释怀,因为是有苦衷的。我这个人加了进去,变成7个人,人数不好看之外,而且还是里面唯一落单的,应该是怕我会寂寞啦,xD!我现在总算释怀了,不要想这么多了。还是烦一下星期六要考Undang的事情吧!我真的好担心我会failed咧,所以昨天到今天都一直在读。可是都读到我好不耐烦,然后看到一些题目一直不断地重复出现,会pekcek,然后想把书直接丢掉算了。不过,我告诉自己,只有过了undang这一关,我才可以学车和学Motor啊!咬牙都要学下去!

     我还在烦恼着30号和31号到底有没有节目啊?爸爸就是不要表个态,搞到我心痒痒的,到底星期日有没有去Sepetang啊?星期一今年的最后一天也不确定有没有节目,要看芷颖他们罗!芷颖30号回来,且看她会不会动用姐妹的号召力号召我们出来倒数罗!我当然是希望啦,因为我没有倒数过新年的到来,真的很想今年倒数看看。看看,有机会吗?因为这次没有机会的话,下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和同一班朋友出来了。到时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计划和梦想要去追寻了。到底我们何年何月才能再相遇,也是一个未知数了。我们一起出去倒数嘛,看着燃放的烟火,升上清空,然后灿烂地坠落。相信1231日当天还是会有很多人出来倒数的,即使隔天就开学了。明年之后,我们就分开了。我真的还是要感性地说一次,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们耶,朋友!(这性格对于那些不认识我或者是初认识我的人应该都会马上自动疏远我,离哦离得远远的。心想,这个人怎么是个怪咖啊?)对啊,我就是一个怪咖!不要想这么多了,到时会来的,还是会来的。那好,那到底明天的class party我要不要出席好呢?嗯~我也不知道耶,还没有考虑好。现在心里还在左右摇摆当中,因为真的不知道要靠拢哪一边好,是去还是不去呢?明天早上一觉醒来,应该就会有答案了。今天晚上,要继续看Pretty Little Liars!小emo的心情,现在也挥之而去了。明天以好心情面对美好的星期五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7/12/2012的晚上72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台湾的这位唱歌好听,终于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的原住民--家家。为大家推荐来自她专辑里的第一主打歌—“忘不记,果然实力是名副其实地摆在那里,想甩开都难啊!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