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缺憾的美好



     假期终于开始了。可是我怎么觉得我的假期模式好像没有完全开启啊?其实不是没有完全开启,是因为早就开启了,现在已经是习惯了事情,所以自然就不会感觉到有什么不同。说得也是啦,之前你看我SPM的期间,每天考试,我还不是照样每天开电脑?(好像简直没有把SPM放在眼里般)SPM,你不要误会啊!我不是没有把你放在我的眼中,只是每一天都开电脑已经成为了我一个习惯,不开的话,好像日常生活被打乱般。(通常我不开电脑,也只有去旅行的时候,因为要开也无法开,哈哈~)所以SPM,请你不要误会哦,记得一定要保佑我全A的成绩就可以了。(竟然还这里厚脸皮要求别人实现我这么荒谬的要求)所以啊,假期模式开启得太早,现在就尝到苦头了。所以就算现在假期开始了,我也觉得怎么生活好像和平时也没有多大的差别耶~不就是呆在家里,然后上网,看电视节目。这种乏味的生活什么时候才可以有一个小小的变化呢?嗯,机会就快到了,我只需忍多5天的时间就到了。下个星期就要去毕业旅行了,期待已久的,所以这几天就要开始做好去旅行的准备。那些装备我都还没有准备好呢。而且我也很贪婪地希望可以在去旅行之前听了UNDANG,然后再考UNDANG,不知道可行不?不过听起来好像有点不大可能哦,我没有这样大个头就不要戴这样大顶的帽子嘛~

     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哪里有可能完成这么多件事情哦?昨天,我们SPM的最后一个科目华文考卷终于在很雀跃的心情下完成了。看得出大家都憋得蛮久了,不过大概因为兴奋过头的心情早在考完BIO的时候就耗得七七八八了,所以昨天欢呼的声音没有想象中的热烈。一考完试,我的心情是什么呢?当然就如作文题目出的第一题一样:回家啦!可是昨天考完之后还不能回家,因为和朋友们约了一起去吃pizza庆祝哦!本来约好的晋航和CHRIS决定不去了,所以我觉得很郁闷哦!本来约好大家一起热热闹闹地去玩的嘛,怎么这样啊?算了,还是不要想这么多,再想下去只会破坏我考完试的好心情而已。只有我搭上了冠贤的车子,然后出发回他的家换了衣服再把恩莹接了上来再一起去Village Mall。他们打算还要看电影的,可是由于我另有计划就先走了。不过话说昨天吃的那三个pizza我还是最爱那个Deluxe Cheese的。(再吃多一点cheese啊,待会儿二度向横发展那就更加难买长裤了,看我怎么去得成旅行的trip还有明年的SPM领成绩。)他们去看了Wreck It Ralph,我挺想看的,不过难得姨妈来一次,所以想要回家看还来不来得及meet到姨妈。果然一上车获知姨妈会在离开SP之前去逛C MART,所以就跟妈妈表达了我的意思。我用了光速在车上换了衣服,然后就下车了。(不过不知道会不会给人看到呢?)不过就算真的给别人看了,别人也可能不愿意看呢~

     到了上面的supermarket里面去随便逛了一下就离开了。我去买了一杯让我对Chatime的印象更添劣评的饮料。(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就这么喜欢喝Chatime,可是我喝过两杯。两杯都貌似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可能这跟每个人的口味有关吧?我就是不喜欢就对了)遇到了靖颖还有敬乔,来为靖颖的妹妹效劳买饮料。(哇靖颖,你这个老哥没话说啊!)我买完饮料后,走回停车位就看到弟弟在那里走来走去。做么不进去车里面坐喔?走了过去,就看到妈妈在那里慌失失地拿着车钥匙在车的三个座位前后测试。到底搞什么东东啊?原来妈妈说钥匙插不进去,可能是车子的centrelock出了些问题。我们马上打电话向爸爸求救,幸好爸爸赶过来成功营救我们出继续站在那里枯等的窘境。唉~手里的那杯咖啡都已经变得苦涩无味了,就好象我当下的心情一样。本来美好的一天,一天下来就是不可以尽善尽美的,一定要有些缺憾出现才善罢甘休的哦?在离开之前,向sushi king那里瞥了一眼,怎么知道还是满座到连妈妈都不认得。真的有这么好料吗?不信!下次一定要找机会试试,不过我相信尝试所要付出的代价是很大的。或许那里的东西会很让人赏心悦目,不过我听说价钱也很让人赏心悦目”ho

     今天早上起了一个大早,起来上网。那个弟弟啊,昨天又不知道上网到几点,到我们今天领完离校证书回来的接近10点的时间还在赖着床不肯离开。不过,我还是可以体谅的啦!他这个年纪,我也经历过,那个时候的我们在成长兼叛逆期,所以心理上就会出现一些不平衡,我们的生理时钟会不自觉地让我们想呆到更晚的时间去。不是不觉得累,而是不想因为睡觉而浪费我们正值顶峰时期的青春与活力。用了一下的facebook,然后就开始换衣了。今天是我正式的最后一天换上我的校服了。其他人或许会穿体育衣去,可是我就是想穿校服。以后,或许不会有这么机会可以穿上它们了。(就算想穿也力不从心,因为会穿不下。)拎起19本课本,就向学校出发去罗!到了之后,先找找康年的踪影,因为我们要从他手中拿那张对我们很重要的兑换卷。之前给图书馆的PN LOO签了,今天主要是要给SPBTMR KOK和我们那位级任老师签的。SPBT那关关卡很轻松就过去了,可是正当我以为去找那个RAMLA BEBE签名,所有事情就可以搞定的时候,可为竟然说她还没有出现。哇老耶,她到底去了哪里啊?这个时候就有人很嘴贱但我很喜欢地说了一句:我刚才好像看到她在公园做复健。”LOL,全部人马上哄堂大笑起来。等了10分钟,终于看到有两个学校的职员代替RAMLA BEBE来分派我们的SIJIL等之类的东西给我们。可是难题出现了。

     什么难题出现了,让到我们一直不停搔头皮想办法呢?这个难题还不是一般的难题,她是一台超级难搞来去如风的上海婆PN TENG了。她竟然说我们班那些没有带粉红色的兑换卷来的同学不可以领离校证书。不是吧?当初康年忘记通知我们要带Original的来,然后你们说赶时间就干脆用复印的好了。现在我们已经给老师签了,就剩给级任老师签而已,有必要这么为难我们吗?难道我们最后一天在学校的回忆也不可以是美好的吗?好端端一个这么容易的领学校证书的过程,我们就一直在那里空等浪费我们的时间,扰攘了半个小时左右,要等待佩仪还有晋航去复印粉红色版本的空兑换卷,再跟那张收集满印章的白色兑换卷”stapler在一起她们才肯让我们过关。真的是难听地说一句,PN TENG这种人怎么还有人喜欢她啊?(xD)扰攘了30分钟后,终于顺利拿到了我的离校证书操行证书还有课外活动证书。课外活动的总平均有拿到7点多我已经觉得好满足了,不要是6或者是5点多就好了。(惠雯啊,有7.62分就要满足了!)把所有东西拿到车上去放之后,还临时找了一个借口回到学校去找朋友聊天。在宏愿池旁边和芷颖聊关于Trip的问题。(德豪看似闷闷不乐的样子。)聊了10分钟,就离开了。因为要回家,继续我有点沉闷的假期开端。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啊!希望明天去买长裤,买有我的size,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老天爷,就求你给我找到命中注定适合我的那条长裤吧!然后还要去买一双鞋子(之前买的让我的脚走起长途跋涉的路途来感觉到很痛,所以要买一双更加舒服的鞋)在这个周末呢,妈妈挺忙的,因为她会忙着帮亲戚准备婚礼,也要去出席婚礼。(年尾特别多人结婚的,平时又不见得这么多。==)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4/12/2012的下午540分,拜拜罗~!

P/S:赶快继续去我的全员逃走中罗!今天要推荐的这首呢,是一首SHE的新歌。心还是热的,具有振奋人心力量的一首歌曲,希望大家也会喜欢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