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正能量爆炸的一天



     好累哦!这两天终于有节目了,可是又这么快过去了。前天呢,如果不是在好奇心探听下还真的不知道那班朋友约定昨天出去Outing哦!(幸好我主动,不然就真的bo jio了!)所以昨天把自己的行程排得满满的,从早上8点一直到晚上的7点,累可是很满足!自从上个星期的毕业旅行回来之后,我就一直想找个机会再和朋友出去Outing。果然给我盼到了,只不过我没有想到这么匆忙的。(原来接下来的8天芷颖要去旅行,所以只好选昨天)刚巧之前五姨又叫我去打羽毛球,这下好了,不怕闷着。可是啊,贪睡的我昨天还是睡到745分才醒。而迟醒没有做好准备的下场是什么呢?迟到然后被一群亲戚狂罗!自作孽,不可活。妈妈只来了一个小时,接下来就要带弟弟去学校领PMR的成绩了。而我由谁载回呢?这重担自然就落在了五姨身上啦!(而且我们打完两个小时的球后才去吃早餐,真的有够够力的。)因为吃得更多了,这下想瘦都难了。有半个月没有动到羽球拍了,所以昨天开始打的时候不是很顺,后来在五姨这位自称老人家的激励之下,马上就变得朝气勃勃起来了。我们联手打败了对面的八婆倩铌和Jenny。(开心,好久没有赢球了,不过这股气势似乎没有延续到下午去,因为)继续看下去,你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打完球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去吃面啊!那家面好好吃哦,而且是一家隐世的绝佳好面哦!(地址嘛,就是老街场的孔子庙后面的一条住家的Lorong,驶进去大概到一半就会看到一间不起眼的面档。)听五姨说,那里她可是从小学二年级吃到现在,所以少说都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可是好景不常,因为那里的房屋过两年要遭到拆除,而阿婆也自觉年纪大了,决定不做了。所以啊,要吃好料,这两年就要赶紧去吃了。两年过后,历史的美食也将落下帷幕了。我自从上个星期开始发觉到之后,就连续吃了三天,然后就是昨天和今天的连续两天。(一个星期吃了五天,我疯了吗?)吃不会厌的,而且今天有我超喜欢的虾饼,最够力的就是一片才20仙而已。(所以我们很豪迈地吃个过瘾,吃了20片,也那RM4而已,超值值得的!)一碗面不加料,也才RM2,一包水也才40仙,这年头到哪里找这么便宜又好吃的(名副其实的价廉物美)面啊?吃完回家就赶紧上了一下网,12点就出门到Amanjaya Mall去了。(我得先去买票。他们没有买我的,55555)幼稚啦我,继续!当我要出门时,刚好妈妈回来了,就换妈妈载我了。(不然本来是爸爸的)我在车上听说了弟弟出乎意料的好成绩。(6A,请大家为他鼓掌。掌声鼓励鼓励!6A,他是真的已经经历了)栽在什么科目呢?不就是那马来文和英文罗,叫他去补习又不要!不多说,到Amanjaya Mall后,赶紧去买票,眼见他们的位置旁边还有位,就啦啦声买下了。没有想到我们还能坐在一起。

     由于朋友还没到,就先去C Mart逛逛吧!看了看星期六要带去姨妈家交换的圣诞礼物(选礼物还真的是好难的一件事情哦,要我负担得起,要我拿得出台面,又要符合我的审美观)最后我选择了一份刚好RM5的礼物,且看到时是谁拿到罗,xD!整间C Mart看了一遍,我竟然找不到有卖香槟的柜台耶,到底是没有卖还是部门编排得太乱了还是我的寻找能力有限啊?逛完出来sms芷颖,就马上得到回复了。马上下去大门,找不到,原来都在Chatime买东西了。赶紧过去会合,然后去Kopitan吃午餐。等待德豪和安良的同时就先讨论一下menu吧!不消一会儿功夫,他们就到了。我负责记下order,我们又是前选万选之下才决定要吃的东西。琮育还温馨提醒我们哪些食物是不能点的,因为有点难以入口,哈哈!食物蛮快就上桌了,大伙儿马上大快朵颐起来。我和琮育点的食物,我们交换一些来吃,也交换了一些心得。我那杯红豆黑糖豆浆味道不错,但不会再喝。(总结:下次应该不会选来这里吃了,xD!)吃了20分钟,我见大家都吃完了,在聊天,我就先去埋单了。回来之后再继续聊天,一直到150分吧就上去顶楼准备看电影了。在那之前,我们还有一点时间可以打叮叮。我们去了玩篮球机,结果那个谦虚的安良以322分的姿态胜出了。他的高分让我犹如看到了神一般的分数。明明就有一直打叮叮的嘛,还在那边否认说自己很少打。骗人!xP

     210分我们进场,这场电影我蛮想看的--《金童玉女》是也!(另外一部想看但还没看的是Life of Pi。)冲着之前看过的trailer里的最后一句贺军翔(小美)说说的马来文而去看了。真的很想看看,阿牛能怎么把一部男女主角都不是马来西亚人的电影拍成马来西亚的电影。幸好他的对白中有一些我们马来西亚style的语句,不然单凭小美的台湾腔还有谢宛瑜的english speaking很难想象他们是在马来西亚的碰面。(除了布景真的有KL Twin Tower)等待了这么久,里面的对白还有剧情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啦,纵使剧情没有任何新意。男主角落难,女主角开始同情,这是爱情片的自然守则。电影的后半段比较让人感觉到剧情的紧凑,还有黎明姨出现的戏份都蛮让人感动的。就像所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一样,都一句对白都有很深的印象,JackieSpark说:当你拿掉一个人说拥有的所有东西时,才会发现他的价值。金句啊!整部电影都弥漫着幸福和搞笑的氛围,所以看得蛮开心的。如果你觉得阿牛的第一部口味过重了,那这一部或许可以过关。蛮好笑的,不过我好像还没有看到这部电影的评语,希望是好评吧!看完电影后,当然是先去上个厕所啦!过后就向Bowling centre迈进!

     在那里犹豫了10分钟,终于做出决定了。我们决定玩两个game。我们这次打bowling呢,打得不是很顺畅,因为我们的那个lane一直出问题,机器一直故障,我们要一直去柜台反映这个问题。而那个工作呢,就是我的啦!哈哈!第一盘在经过一盘龙争虎斗之后,德豪以稳打稳扎的技术拿下81分技压拿下78分,技术同样超群的安良,安良只好位居第二。芷颖扮猪吃老虎的表现以77分,以一分之差,排在第三。Michelle靠着小聪明,以65分拿下第四,而垫底的自然就有莽撞的我啦!(很悲催地只拿下51分,而且有三次拿下了鸭蛋。啊,心痛啊!)哎呀,手风不顺啊,于是我把第二个game的游戏权给了琮育。(我有何时手风顺过啊,不会打就不会打嘛,我乱什么乱啊?)我坐在一旁充当摄影师,一直拍一直拍,所以你们现在在facebook我的album里看到的都是第二个game大家的英姿。第二game可说是高潮迭起啊!琮育还有Michelle连续丢出strike来哦,及后德豪更在最后的三盘里以两个strike和一个spare登上王座的位置,得分100分哦!掌声鼓励鼓励啊!100分,难以想象。(印象中我最高也只有80++还是90出头一点而已,不过那时都是好彩的!)第二名的就是夫唱妇随的芷颖啦,以79分拿下。(不过第一和第二的距离很远,所以给我们调侃了一番,哈哈~)第三是受到亚历山大影响,退步了两分拿下76分的安良。第四是琮育,以一分之差把Michelle挤下去最后了。打了两个game,也耗去了两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大概是6点吧,大家就决定下去吃Blackball,正合我意,可以顺便买给弟弟。

     我们整群人挤在counter那边点餐,后面的人被我们无视了,嘻嘻!一边等待甜品上桌的同时,我们就一边拍照啊,然后聊天!他们好像要计划31号出来倒数,不过还不知道能不能成行。我当然是希望能够成行嘛,毕竟一月芷颖去当兵之后,其他人好像有一些要去打工了,所以不一定能够在未来的三个月出来gathering。好可惜哦!所以昨天我很高兴,我整天都释放正能量,因为负面的能量之后破坏我们难得的聚会。现在读着的书,它教会我说,难得的东西就要以好心情就应对。都那么难的了,还要把气氛搞僵,把自己和别人都搞得不愉快,何必呢?感情相处起来本来就是要互相礼让,互相忍让的。我会尽量压制我的坏脾气的!甜品大概10分钟之后上桌,大家都吃得很开心,我就不是很开心。因为我一个人要吃完这么大碗的甜品,好折磨我哦!吃到最后,我饱得肚子都被撑大了,大概连晚餐和宵夜免了。哈哈!希望31号我们能再聚首一起出来享受最后的时光吧!未来的事情谁都说不准,所以和朋友之间的相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好好珍惜。我相信世界末日,但一定不会是明天。吃完之后,大家就各自回家了。爸爸妈妈来接我了,他们顺道到C Mart去走了一圈才回家。回到家,腿因为早上的运动加上下午的走动显得酸痛,浑身都累得半条命,可是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Tiring is the symbol of fun; Blissfulness is the symbol of friendship.

     这次的Outing,我非常enjoy。下一次又会是几时呢?拿完SPM成绩之后,要聚头就更难了。我会时时与你们在Facebook互动与联络的!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12/2012的傍晚65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就有来自Angela张韶涵的这首淋雨一直走。这首歌曲告诉我们,就算未来有多少的难题与困难在等待着我们,只要坚信自己的信念,就能克服。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曲,留意歌词吧,很振奋人心哦!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