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毕业旅行--旖旎



     来啦,继续我的毕业旅行的part 3罗!昨天说到了哪里啊?哦,说到了遇见肮脏的东西啊?不过在赶回去酒店处理这些事情之前,我们在回来的途中停在了乐乐档打包东西吃。(我还没吃晚餐呢,xD)在打包途中下起了小雨,不过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四串的乐乐虽然吃了会捶心肝,但是学导游uncle说的,出来旅行应该花的就要舍得花,不要迁就迁就地花。这样,出来旅行谁会高兴啊?不过前提也要有足够的budget先,对不对?买完了匆匆赶回酒店去处理事情了。先到出事情的楼层去检视一下,然后再找当事人问话一下。由于惊慌的余波蔓延到其他的团友上,所以也有些要求更换酒店,因为酒店里的一些设备也的确是蛮陈旧的,加上杯弓蛇影的疑神疑鬼,所以自然也面对了一些问题。Michelle好像有点不想处理了,因为有事情都会call她。本来有五个男生同住的我们房间,最后只剩下我德豪和安良而已,其他两个人各有各的节目了。所以我们也顺理成章地搬到琮育的房间去住了。而这个决定也导致了德豪和安良需要睡地板。(真的好对不起,因为我腰痛所以你们必须让沙发给我睡。感觉好内疚哦!)因为我真的知道地板并不好睡,尤其德豪的睡眠素质也不好。(隔天狂打哈欠,是跟这有关吗?)总之,我就是自知惭愧就对了,谢谢哦!

     隔天起得早,大约6点半就醒了,不过意识还在朦胧中。所以一直拖到7点左右,觉得自己真的冷得直打哆嗦得不能顶了之后,就起身走走,运行一下我全身的血液,给它循环一下,不然如何把血Pump到需要的地方,温暖一下我的四肢呢?同样准时醒的只有芷颖了,(孙女好乖哦!因为我们前一晚约定6点半就要醒了,可是闹钟响了那么久,醒的也只有我们两个)之后醒的就是德豪。(迟了25分钟,不过也算乖了!)剩下的,就不是很乖了。xD最后我们三催四请之下,终于全部都醒了。8点下去吃早餐,早餐是需要去拿voucher换取的。第一天的早餐嗯,坦白说米粉和炒饭都不是很好吃;薯条和香肠(fast food)反而炸的不错。想不到最好吃的竟然会是粥耶!里面有鱿鱼丝,超甜的!虽然前面吃了很多,所以最后还是忍不住再下了一碗豪迈的粥啊!吃完,大家就先回房间准备好要去sunway lagoon的一切。回到房第一件事情又是开wifi,上网更新instagram啦!(最近爱上了玩这玩意儿,不过得要到有wifi的地方才能玩,悲催!)大家蓄势待发后,就浩浩荡荡地出发罗!虽然大家看起来精神不错,不过一上到巴士,大家还是禁不住睡意的催眠,很多有进入梦乡了。(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因为前一天实在玩得好累哦,不补充一下电力,待会儿要怎么玩水啊?)虽然不能完全入睡(因为有阳光晒进来嘛!),可是总算还是有让沉重的眼皮得到暂时的稍息。这样它待会儿才不会跟我抗议,说要罢工啊!><

     大概早上接近10点的时间到达sunway pyramid。我们先去视察一下环境,否则又好像昨天那样迷路了!我们还顺便去看了溜冰的场地,好大哦,不过我有点难以想象我在上面溜冰的感觉。看到一大早就有一些好像很专业的男生女生在那里表演花式溜冰,觉得他们酷极了,看起来应该有好几年的功力了吧?在那里看了一下,再启程到sunway lagoon的入门口去。(反正sunway pyramid就有一个通道可以通到sunway lagoon去的嘛!)我们10点半入口,导游uncle去排队帮我们买票,我们就在一旁聊天罗!我们去拿了map来研究研究一番,策划一下要先玩哪些东西。有所有笑,然后悲剧又来了!我那该死的腰痛怎么这个时候找上我来了啊?于是我就倚靠着那个入门的蓝鸭子mascot充当靠山,我可不想倚靠在别人身上,哈哈!11点,我们买到门票了,然后就兴高采烈地入门了。先确定一下的所在位置后,就向我们的第一个暖身游戏走去了。去到那里,我看到说腰痛的人不要试这个,所有我有点却步了,而且也得留下一个人在这里顾着我们的东西还有拖鞋嘛,所以我自荐留下了。可是,剩下的人是单数的耶,所以德豪决定跑两趟,实行一个重色也重友的计划,两全其美啊!嘻嘻!第一个游戏很快就结束了,我们接下来决定去玩那个超速的cowboy鞋子。表面上好像很快,其实坐上去,也不外乎如此而已。尔尔啦,当作我的暖身也不错!之后,我们就开始一连串刺激的坐骑,我看到几乎全部都有腰痛的人士不要参与的牌子。我索性豁出去,我中不能来这里,什么不能玩,什么不能尝试嘛!反正,也好像不是很严重而已。(而且之前的胃胀风也好像好得七七八八了,应该可以了吧?)完成了刺激的坐骑之后,我们回到开始的原点。树立在我们眼前的是scream park,我们想这么多人,还是先不要进去好了!还是先去湿身好了。(说出来时谐音很容易让人想歪,好坏哦!xD

     我们去了Water Park,可是迫于某些原因,不能全部人都下来玩水,所以开始是有点无瘾的。过后,虽然下水了,可是湿身的程度不是很大,刚好让我们看到隔壁的5D,下面caption还说保证我们可以get wet!好吧,就暂且相信你,我们一共五个人去排队。只等了两轮就轮到我们了,不过也等了大约20分钟啦!我在那里期待,到底5D会是怎样的呢?然后排队的当儿我们就开始开玩笑,安良说:“1D5D都齐了,什么时候有6D啊?我就在那里奇怪,有1D吗?然后换个方面想,我终于ask到笑点了,原来是在说One Direction啊~!轮到我们进场时,我们只看到里面周围都是一片红色,然后地上和座位都满是水,应该会湿身吧?不消10秒钟,电影开始了。我们从一列过山车出发,沿途经过地下水道泥泞水池;甚至还遭到海中生物的凌虐,一直朝我们狂喷水花。坐在最旁边的安良最狼狈,因为有一桶水,是当头倒在他一个人身上而已的。哈哈!真的湿身了这次,走出去时只觉得超爽的,超有成就感的,终于湿身啦!然后我们就转换地点,去玩别的水池。一直玩到手开始皱了,有点开始下雨了,我们才上岸。其中四个人过后去玩了溜水梯,等待了30分钟左右。由于腰痛,所以我就用栏杆撑着身体,好让自己的身体能够支撑得了。玩完之后,我们就去看Wildlife Park,很多动物都在透明的箱子里面让我们参观。同样因为腰痛难忍,很快看完后就跑到鱼池边去坐了下来,让他们慢慢看吧!然后就是去Extreme Park。由于一整天下来有点郁郁寡欢的,所以决定勇敢一次,我要去坐Tomahawk,也就是那个我们俗称的剪刀坐骑。在我之前上去坐的有子超和家伟。我也要去坐一次看,难得都来一次了!都不知道去了哪里吃到这样的豹子胆就坐了上去,最重要还是没有人陪我耶!

     老实说,坐了上去的确有点后悔的,不过在出发前就打消了这个念头。4个空中的360度旋转可不是开玩笑的,可是我也没有多少恐惧感啦,可能因为有护栏的关系。我只是觉得那个护颈的搞到我好痛,害到我一直唉唉叫的。下来之后虽然不至于头晕目眩,但是也足够让我的颈项尝试疼痛的滋味了。由于勇气还维持在最高点,所以就想拉其他人一起去试试360度旋转的海盗船。无奈的是天不作美,它偏偏不给我坐,气死我了!我们只好离开,眼见下雨继续浪费时间,倒不如去进进鬼屋吧!排队等待了15分钟,终于可以进去了。原来前面的那些东西只是铺垫而已,让你紧张而已。等我们进去看完一部Trailer还有一段影片之后,惊吓才开始。他竟然把我们分成几个小组才可以进去。我的天啊!我们不是全部一起进去吗?所以我们那组只有6个人而已,不过听到说那些只会吓我们,不会动我们,这样至少还好,心里还舒服一点。可是,在我们走过了一段长长的走廊之后,开始有鬼魅出现了。而且还从我身后出现,在我身后一边做着莫名其妙的鬼叫声音,然后一直跟着我。我可以很清楚地听到他的脚步声,和急促的呼吸声。(啊,不对!呼吸声是我自己的,xD)前面都已经被声音吓得都点想落跑了,可是还是必须假装镇定啊!怎么知道后面的安排更加让我大跌眼镜,竟然要我们带上3D眼镜?干嘛?里面有电影可以看吗?不是的,这些3D眼镜是要我们戴上了,然后会更加深刻和立体地看见并且记住那些之后出现的。不是吧?

     后面戴了3D眼镜会发生什么事情呢,那就要等到明天才揭晓罗!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6/12/2012的晚上92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来自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的最新专辑的这首同名歌曲“Red”,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很喜欢这首歌曲的歌词,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