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班外的日子

7月1日,终于进入了7月罗~!这个月份呢,对于我来说很重要。首先我的生日落在这一个月(妈妈的生日也是哦~!)接下来7月就是代表是时候要开始为8月的TRIAL冲刺了(TRIAL真的要做得很好,否则将来的前途堪虞啊~!)。然后还有我最怕的PLKN的名单出炉。(之前就一直在大声小声地嚷着不要被抽中,而揭晓的成绩会是在什么时候呢?好紧张哦~!)顺其自然,我不要成为那13%啊~!(他们说越怕就越容易抽中。真的吗?)那我不怕了。(哇,“变脸”的技术越来越成熟了哦~!)xD



今天是领成绩册的日子,有点紧张。不知道这次成绩大跃进(可是名次没有说推前多少的说)的我,全级会排在第几呢?有点期待,不过我更加的期待的是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一年一度的EDUCATION FAIR终于在今年卷土重来了。要知道要举办一个EDUCATION FAIR不是一件这么容易的事情,MR LAU要通知全国很多间的大学和COLLEGE,然后邀请他们到来,不是一件容易办到的事情,也不是单凭毅力就做得到的事情。(可是每一年还是如愿举办了,好厉害哦~!)今年,我又参与在COORDINATION的工作里了。(超级兴奋!)因为可以轮流出来ON DUTY,不用上课,嘻嘻~!可是到了学校,这个原本已经是好的消息,转眼膨胀成更大的好消息!乐琦拿着写着我、EVON和阿毛名字的SURAT到来,然后说我们ON DUTY的时间是从早上的8点半到下午的1:10分。真的高兴死我了,不用上MR GOPY和TELETUBBIES的节,真的是神仙有保佑啊~!今天怎么把我搞得这么高兴啊?莫非高兴多少,伤心就要多少?不会吧,这种超级不合逻辑的事情不会又再降临在我身上吧?


还好,到现在至少那些我认为会相等伤心的事情还没有发生。吁一口气,放松一下吧,继续~!一到学校,就一直拼命地HIGH着,维持在兴奋的状态。也不知道在HIGH些什么,兴奋些什么,就是莫名其妙地很想HIGH,很想兴奋就对了。所以,丽敏问我:“健伟,你今天没有吃药啊?”好像是罗~!有点不舍得今天是最后一天坐在我前面的可为,因为明天BERNARD回来了。(他说要带手信回来,不知道有没有带呢?我拭目以待~!)连续三天的快乐日子过去了,接下来又是要开始搏杀的时候了。因为既然成绩册拿了,就要开始忘记这一次的成功。人最重要是要往前看,我的TRIAL啊,如果考不好,拿我的前途就注定悲剧了。所以现在开始要啃书了,所以那些疯颠的行为难不免会显现出来,所以如果有吓到身边的朋友的话,请见谅哦~!如果你真的被我吓到了,最多下次遇到我的时候,少吓你一点罗~!(xD)没有啦,请你喝一杯定惊茶又如何呢?重点是,接下来真的是要努力了,连喘一口气的机会也不可以有。


如果不这样强迫自己的话,我一定又会懒懒散散地摊在那里,然后一直使出我最厉害的拖延绝招。人啊,有时候也是需要鞭策的~!妈妈今年比去年早来了,大概是要先拿了成绩册才去巴刹的原因吧~!所以因为这样,我才可以安心地在拿了成绩册之后,才下去DUTY。这次的全级不错啦,比去年的成绩跃升了一倍耶~!感恩啊,不过我也说了人不可以总是看到现在,而不展望未来。我会以10A的目标来应考我的TRIAL的,加油~!下去DUTY,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分传单。更加正确来说呢,应该是说分发各班级下来参观EDUCATION FAIR的时间表。而这项人物呢,不要以为很容易。我开始时也是觉得很容易,可是没有想到派了FORM 5的三班和全部的FORM 6班级之后,我就阵亡了。阵亡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因为我累死了~!由于之前的心保持在太HIGH的状态当中,所以在很快地跑上楼梯时,因兴奋过度,所以好象喘不过气的感觉。而且我的EXPLANATION在一班有些说了两次,有些说了三次。尼玛的,有没有搞错啊?我很喘耶~!幸好后来重新回去篮球场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任务,我可以暂且坐在台上的椅子休息一会儿。


大概休息了10分钟,就有任务交到我们手上来了。我们要到每一所的大学或者是学院去派食物和饮料。很容易的工作啦,我就拉着柔琳一起去了。我们大概又分派了15分钟,结束工作之后,我又重新回到台上去。口渴得我快虚脱了,所以就趁机“蛇”回去班拿水下来喝,顺便拿了EVON和阿毛的。喝了水,休息一阵子,又再开始工作了,这次是有一所学院因为来迟了,而且东西蛮多,她一个女孩子没有办法搬完这么多东西,就要求我们的帮忙。我和志雄到食堂的门去帮她把东西都搬到篮球场来,还帮她设立好她的摊子。她是从PENANG来的,一大早就得出发了,所以来到这里未免有点冒冒失失的。帮忙完后,也接近下课的时间了。老师把FAIRY的蛋糕礼盒分给我们一人一盒,终于可以开始用餐了。开起来看,哇里面的内容蛮丰富的。总共有三样蛋糕或者是面包──一直以来都很爱的MEXICAN BUN、BUTTER蛋糕和令我有意外惊喜的SARDINE PUFF。之前都没有吃过,原来SARDINE PUFF是这么好吃的。我真的“走宝”了好多年哦,下次去FAIRY一定要买这个吃才行~!


下课之后,可以说是蛮无聊的。因为该干的任务,多数都已经在下课之前干完了,剩下应该是呼吁学生多多参与这次的QUIZ比赛还有等着最后的清洁工作而已。所以我整天泡在“柜台”处,和EVON还有阿毛吹水。然后时不时看到相熟的朋友在台下,就会走下去打招呼。在RAMLA节的时候,我竟然看到可为光明正大地下来耶~!原来TELETUBBIES没有进班哦~!所以他就趁机“蛇”出来。其实后来不止他一个人而已,就连丽敏、俞君、冠贤还有慈恩都“蛇”了出来,而且还是成群结队的那种~!哇,你们出来外面MERAYAU-RAYAU,也未免太过明目张胆了一些吧?不过也好啦,总算有多一些朋友下来,热闹一下也好,我也不想坐在这里等着尘埃在我身上积上厚厚的一层。直到TELETUBBIES的节结束,我也跟随其他人“蛇”回去班上吹风一下。下面根本就没有半点风嘛,而且接下来是PN PARIMALAM的节,比较好“说话”嘛~!享受完,又回去ON DUTY。一直到最后1点10分的时候,我竟然还不可以回班耶~!(我没有要抱怨的意思)我们还必须留在原地帮忙善后的工作。而我的工作,就是负责黏BARCODE,难以相信耶~!这么容易的事情,竟然会轮到我的TURN来执行耶~!暗自窃喜,嘻嘻~!


最后整理完毕,MR LAU有说要请喝水的。不过上课还是比较重要,所以就选择先回班去了。上完最后一节的MORAL,一天就终于结束了。好开心哦~!可是好累哦~!身心疲累,不过可以慰藉心灵的活动,其实我还蛮喜欢的。应该不会有下次的机会了,所以这次要珍惜哦~!接下来就是接班我们的人选了。所以啊,今年的AJK,明年能拿到什么职位,我们还不敢保证,只要是对这个PERSATUAN尽心尽力,我们都会苟同的。然后就是要忙着TRIAL了,再一次为自己加油~!加油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2012的傍晚6:15分,拜拜罗~!


P/S:7月要打头阵推荐的歌曲呢,就有来自八度空间歌唱节目“非常好声”最后三强所唱出的这首“幸福脚步声”。冠军终于在昨天晚上诞生了,不是我心目中的那个,不过也祝福。(我心仪的冠军是唱TWINKLE的WINDY陈敏妤,嘻嘻~!)这首歌曲刚开始听的时候,会觉得她们的歌声格格不入,SYLVIA的歌声不适合这首歌曲,可是越听越久,就习惯了。发现,她们的和声蛮和的嘛,而SYLVIA的歌声是属于那种耐听型的。(在这首歌曲里面)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曲,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