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痊愈后的日子

生病终于痊愈了。高兴得手舞足蹈都来不及了,不过这也开始了我无法不开始的复习了。生病的结束,当然也要付出代价啦~!之前因为生病而已经延迟了一个星期才来开始复习了,现在痊愈了,不马上开始复习,要等到什么时候啊?难道每一次都来临时抱佛脚啊?所以下定决心了,我要从明天早上开始我的复习计划。(为啥不是从今天开始呢?不是多一天的时间,更加好吗?)嘻嘻,没有办法啦,因为我的功课还没有做完。xD原来是因为这么小的原因而已哦,还说得那么理所当然哦?对啊~!今天晚上把功课干完,然后养足精神,明天开始就要搏杀了。(我们有哪一天是不在搏杀的?)也对哦,那明天更加搏杀啦,为了SPM和TRIAL~!为了考到好成绩,我要开始拼了啦~!



今天是很有趣的一天,怎么说呢?就是有点会觉得莫名其妙的一天。而这莫名其妙当中,又以早上一到学校亲爱的孙女芷颖和孙女婿德豪给我的惊喜最为莫名了。(没有其妙啦~!)今天早上一到学校时,不是很舒服。(没有办法,馋嘴把整盘的炒意大利面都吞进肚子里,挤爆我的胃了)早上吃这么多,肚子不舒服,活该。更何况自己已经知道自己的肚子在早上无法接受到辣的刺激,还吃了这么多,更加活该啊~!(有人这样责骂自己的吗?没有,史上第一个在此)嘻嘻~!所以一到学校,就整个人瘫坐在老师的位子上,然后俯卧在桌子上休息。肚子咕隆咕隆的,我才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理会身边所发生的事情。我只知道如果我不专心用我的手抚摸着我的肚子以示安慰的话,那我的胃肯定又要闹别扭了啦~!突然,我好象听到有人叫我。谁啊?老子没有空啦,现在我肚子有点痛啊~!3秒钟后,又出现了我的名字在耳边萦绕咧~!到底是谁在叫我啊?我现在心情不好,不要惹我。(刚才在下车时也因为一些小事情被现在也在生病当中的弟弟给气到了)看一下门口,是芷颖和德豪哦~!


怎么两个人站在门口的姿势这么奇怪的?(I MEAN如果正常的情侣,应该会一起站在同一边的门后吧?)怎么两个人分别站在门的两边。(这种小细节就不要去计较这么多了)什么事情啊?走了过去,芷颖说有东西给我哦~!是啥东西啊?说真的,我还真的不是很清楚。那个时候我从远看,她手中的东西是褐色的,给我的感觉就是:芷颖带了糯米鸡来学校吃早餐哦?(xD)她说,她手上要送给我的是之前她答应我烘焙给我的生日蛋糕。虾米?!是蛋糕吗?难道我老花眼了?再看清楚一点,还真的是蛋糕,只是不小心有点支离破碎的感觉。(心里善良的自己:“嫌什么嫌啊?有人做蛋糕给你,还不感谢,要偷笑都来不及了啦~!”)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那竟然是我平时极少接触的香蕉蛋糕。我有点好象难堪的感觉接收了下来,然后放在桌子上,一直对它发呆。亏我之前还这么厚脸皮,这么“好意思”以阿公的身份去跟别人讨生日蛋糕。现在讨来了,竟然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吃?不是啦,我的咳嗽还没有好,不知道香蕉可不可以吃呢?最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还是开了起来,忍不住吃了一口。而就是那一口,让我领悟到:DON’T 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有些东西,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而这外表不讨好的蛋糕,竟然成为我一生中唯一一次敢吃的香蕉蛋糕,而且还给我弄得这么好吃!I WANT MORE!!!芷颖,如果你看到我这篇网志,请你以后一定要再烘蛋糕。啊不然当你下次烘蛋糕给德豪吃的时候,顺便烘一点给我,应该不会很过分啦HO?


那份蛋糕,我在学校之后还是忍不住再吃了几口。然后就遏止自己继续吃下去了,我要留待今晚的夜宵再吃。(好吃到感动~)但,当我领完我的生日蛋糕,要回去座位时,可为刚好走过来。然后他也问了一个很让我咋舌的问题:“EI健伟,谁拿给你的糯米鸡?”三条线马上出现在我的额头上。原来……原来我和可为是这么有默契的。哈哈~!来,GIVE ME FIVE,可为!之后,就开始上课罗~!可是,PN SIM走了进来之后,不久就有一位学长来敲门了。PN SIM平时是有点抗拒人来敲门找人,因为她无法继续教课嘛~!没有办法,这学长是要叫我们下去SPOTCHECK的。所以PN SIM只好通融罗~!下去SPOTCHECK,我和BERNARD竟然被滞留到最后耶,有没有搞错啊?没有办法,我们要留下来点名。有必要这么麻烦咩?谁没有在场也要点名,所以搞到我和BERNARD在那里瞎忙了10分钟,最后还要搞到到PN TENG的ROOM去看NAME LIST才知道谁没有在场。反正出来了,BERNARD就说顺便到PN SIM的位子去拿一下练习和簿子。(名义上这样,其实是我们要“HEA街”。嘻嘻~!HEA完街,我们当然是马上回去班啦~!我们可怕被PN SIM骂啊,不过幸好回去没有被骂~!安然无恙地走了进去,因为PN SIM根本还没有开始教书。xD我们走进去的当儿,她才开始写了TITLE而已。呼~


过后的课倒没有什么特别,然后一直到下课过后了。(今天魅力姐还是没有来咧,到底怎么了?)华语和MORAL都过得蛮顺利,就还是过着普通的那种日子,都是有说有笑的那种。说到MORAL,之前老师分给那些考货A+的学生一人一张食物的RM10 COUPON耶~!(我也是其中之一哦~!)感觉好幸福哦,不过压力也很大。因为老师说,如果PERCUBAAN没有拿到A+的话,那RM10的COUPON要还给他。不是吧?老师,莫非你没有听过一句SIMPULAN BAHASA,说的是BURUK SIKU咩?给了别人的东西拿回去,是不好的哟~!嘻嘻~!而且你知道PERCUBAAN A+的分数是多少吗?不是90,而是97分啊~!我靠!这么高分,政府订得这么高是希望我们每个人拿高分一点,就代表我们越有MORAL VALUE吗?还是他要我们每个人走做资优生啊?这么高的一个LEVEL,我还真的有点胆怯咧~!不过,我会尽我所能的,因为听说PERCUBAAN拿到A+的话,奖赏更加丰富哦?是什么啊?(已经开始在幻想了。)我知道了,更加丰富的礼物,应该是两张食物的COUPON对吧?HO,给我猜中了哦?(不要在这里自HIGH啦,到时看就知道了)我们拭目以待,我一定要拿到你!


接下来的PHYSIC节呢则依旧是TAN KIM SIANG的独秀。你有时上课会觉得,到底我是来看读书,还是来看“栋笃笑”的啊?虽然两节的PHYSIC会很闷,不过可以听听阿SIR的至理名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呢?最后一节的英文真的是麻烦死了。那个TELETUBBIES之前叫我收SEMAKAN的5个人的簿子就算了。现在我连他们的功课的份儿也要我做,无所谓,反正我是和其他一起做。跟朋友做东西,我乐得很,就是不屑帮你做而已。INDEX写自己的不可以,还说一定要跟她的。有没有搞错啊?你质疑这五个人的目录,就是在质疑我的能力。(因为他们都是抄我的)岂有此理,我写的目录一向以来都是标准中的标准,连老师也要REFER TO MINE。你这算哪根葱的家伙竟然质疑我的目录?!莫名其妙!于是她要求我们写跟她一样的,OK FINE,我照做就对了。可是,明明那些练习都一样啊,只是写的名称一样,这样也要计较。她的脑袋真的不懂得变通的咧~!有时候接受一下别人的意见很难吗?怪不得FORM 5很多学生还有蛮多一下的老师都不是很爽你啦~!(这是事实,xD~!)


放学过后,来到校门口,妈妈竟然告诉我一个噩耗──还不可以回家,因为弟弟今天临时有迟课。我靠!我赶着回家休息的咧,今天够累的。只好现在车上吃了午餐,然后再下车走走,散步一下。回到学校里面去,找到躲在角落出的丽敏还有冠贤,竟然给我逮到你们两个人SHARE同一支香肠?!有没有搞错啊?之前叫丽敏你请香肠就这么吝啬,现在还SHARE同一条哦~!(当然啦,我又不是你的谁嘛,HO丽敏?xD)我们三个人在那里谈天了很久,然后直到弟弟来了,就先闪人了。(其实我当电灯泡好象当得很大盏哦?)没有办法,平时在班已经迁就他们,尽量让他们独处,现在我“空虚”,我寂寞,要找你们聊天一下也不可以咩?当然可以啦,明天就让你们恢复你们的二人世界啦,不要这么担心。病痊愈之后的日子,全部东西都要回归原位了。什么东西都要开始进入备战状态了,要加油罗,林健伟~!大家也要加油,我们一起加油吧~!(又是这一句,最近大家大概都被我的热血和青春给吓着了吧?)不是吓着了,是被烦厌倦了~!可以不要再说这些考试的东西了吗?嗯,不可以,因为它真的快来了。xD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7/2012的晚上7:10分,拜拜罗~!


P/S:要再一次谢谢芷颖的蛋糕。我非常ENJOY哦~!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张智成的新歌──“相逢恨早”。送给刚刚痊愈的我,也送给外面的世界,或许也在痊愈阶段的你们。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曲,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