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生病的日子

有好多天都没有来更新部落格了,不是自己懒惰了,而是自己生病了。自己都没有在FACEBOOK上透露,只有身边的朋友知道而已。今天生病已经进入不知道是第五还是第六天了。发烧、感冒和喉咙痛样样都来,到底是为什么啊?是因为休息不足吗?我不确定,我只知道那天星期日的EDUCATION FAIR之后回到家,就已经开始觉得很疲累,可是又没有办法休息,因为有很多功课要做。接下来的几天都没有办法休息,于是星期二早上起身时就出现了生病的症状。我的天啊,我真的快难受死了~!病了这么多天,今天总算有好转了,烧是已经退了,不过身体还是很疲累,不是很想移动身体咧~!不过为了预防发烧再次找上,今天晚上我会做玩万全的准备,我可是身经百战的家伙,我不会这么轻易再次让你这小到要用显微镜来看的家伙随随便便,在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之下侵入我的身体。



在生病的这几天呢,还是如常地上学和补习啦~!(怪不得生了这么多天的病都还不能好啦,xD)没有办法,大考将近,所以我比较迫切想知道老师会有些什么要教。(不过出乎意料地也没有什么特别而已啦~!)不过功课多到要死啦,幸好我有去学校啊,否则等我好了再去,那些功课不就要堆到好象一座山这样高了?(有可能吗?)绝对有可能,因为GOPY一个人的功课就半座山去了。(身边的朋友如果有给GOPY教的话,绝对会有同感的,嗯!)星期二,没有什么特别的一天,不过却是最痛苦的一天。(因为是生病的第一天嘛~!)所以在学校会比较辛苦,动不动就喊辛苦,累啊,然后就直接倒头大睡,幸好老师也没有什么发觉到,嘻嘻~!星期二晚上的MT补习,也因为生病而提早回家休息半个小时。就是星期二啦,GOPY那“要大便才来找厕所”的性格发威,一连发了两个STURCTURE,两SET的OBJECTIVE QUESTIONS,四篇ESSAY还有作业簿的第二到第六课的OBJECTIVE和STRUCTURE QUESTIONS。我的妈呀,你倒不如连NOTA也来吧~!(还的确是,在他出门前,要我们自己读完第六课,不就等于又要我们自己做NOTA了罗~!)有没有搞错啊?什么老师来的啊?


接下来的星期三也蛮难熬的,因为早上上完课之后,下午回来有两个补习,我的天啊~!早上课是没有什么难度过啦,只是身体还是一样虚弱,觉得很难受。下午的补习,BIO课你可以看得出,我根本就是在备受煎熬里度过的嘛~!坐在我旁边的是智淇,我们两个很不幸地像往常一样坐在AIR-CON的下面,她坐里面,我坐外面,我们两个一样觉得很冷。我冷得直发抖,本来期望可以和智淇换位,没有想到她说她也很冷。这下子好啦,我不就注定要在这架虽然只有25度,可是很冷(证明这架冷气机的性能很好,买得过)的冷气机下,哆嗦的程度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比得上的。冷得我不能接受啊,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样熬过去的。一放学,我马上冲了下去跟妈妈拿便当。今天吃火锅,估计里面的佐料,我可以吃的,都已经呈现在我的便当里面了。可是,那肉躁也未免太“孤家寡人”了一点吧?怎么没有任何同伴陪伴它啊?难道整锅的火锅里,我能吃的,就只有肉躁吗?有啦,还有菜,不过那绝对NOT MY CUP OF TEA~!所以,妈妈也很“识做”的没有拿给我。就认命吧,暂时认命。生病的人,本来就不能吃这样多,就当作减肥,我忍,等老子病好之后,我就要我的身体好看~!


补英文,我同样是早半个小时回家。每次的英文补习都过得非常快,时间不知不觉就从指缝中溜走,幸好那天也是,好让我没有感受到再深一层的痛苦滋味。回家就赶快睡觉去了,因为隔天的星期四也不好混。隔天的星期四主要还是前面四节啦,只要过了,拿一切都雨过天晴了。(怎么好象在为NTV7接下来的重头戏打广告这样的?)好象是罗,xD~!放学过后,还不能回家休息,因为我有球类的活动。你知道人生最痛苦的是什么吗?就是名知自己生病了,还必须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打球!(我没有被人打就算万幸了啦~!)哎呀,痛苦啊~!那时,你叫我打球的心情,我就只好以BRUNO MARS的那首“THE LAZY SONG”的歌词回应你:“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真的太切合我当下的心情了,谢谢EVON的PRINCE唱出我的内心话~!不过,活动还是要照过的啊~!怎么办好呢?我选择了我一生中干过最卑鄙的一件事情──“吃蛇”。我到一旁去和其他人随随便便打几粒球,然后就一直聊天啊,随便就哈啦过去了~!嘻嘻~!而老师们也似乎很配合般地早就“蛇”走去“吃蛇”了。我们大概4点15分左右就放学了。耶~我高兴什么啊,这么迟才回家,我要休息的啊~!


昨天星期五是补习的一天,很庆幸两个补习都能坚持到最后,所以补完了四个小时的习。早上的PHYSIC是有点单靠意志力在支撑的,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早上一起来,全身就酸痛成不个人样。幸好下午被妈妈拉去和五姨还有二姨打羽毛球,稍微出了一身汗(好象有点驱走病魔的感觉哦~!),所以下午的CHEMISTRY补习过得正常的,不会有任何的不适。(可是回家之后,疲累和疼痛的感觉又来蹂躏我了,他妈的,我靠!)EI,大哥哥乱飙粗话,你们小孩子不可以学哦~!(既然不可以学,就不要随便在这里POST出来啊,我不想被别人标签为不良青少年啊~!)SORRY!我为我有点稍微的小小失礼在这里郑重向大家道歉。(哪里有稍微和小小啊,简直很大了啊~!)xD


至于今天星期六嘛,早上起来烧是退了啦,可是还是觉得全身疲累不堪。到底要怎样,这股疲惫感才会退却啊?休息更多?可能,所以今天晚上一定要早睡了~!今天要去GERKO,所以起了一个大早,妈妈去买了早餐给我们在车上吃。是什么啊?生病时少有的选择──烧卖。哇,刹那间,有种生病好幸福哦的错觉。烧卖真的好好吃哦,我最喜欢吃烧卖了,可惜每次可以吃的分量都很限量而已。我还真的不知道我的喜欢的LIMIT是多少呢?多少笼的烧卖会成为我的胃中物呢,如果我真的去挑战看看。我觉得至少有20笼吧?(有这样夸张吗?)不知道,之前去PANGKOR岛的时候吃了10笼,不过觉得肚子还是空空的。我不想挑战什么大胃王的称号啊,因为其实胖子当中我的胃口不会算很大啦,我觉得冠贤吃得还比我多咧~!(冠贤:你说什么?!)SORRY冠贤,啊不对,SORRY丽敏~!xD,嘻嘻~!快点言归正传吧,怎么突然间扯了那么多的题外话进来啊?


去了GERKO,我们今年最后一次的GERKO了。有点舍不得,奈何自己生病,就算再怎么舍不得,也提不起劲来跟它难分难舍啦~!去到往常的课室,ANDREW把游戏告诉我们,我们就开始想那些很无厘头的单字、词语、短句或者是经典台词。(尤其是最后几个,竟然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人物和台词都搬出来了,够力!)还有一些BAHASA ROJAK,好象在坊间流传开来的BO JIO和CHIM CHIM,都派上用场了。最后游戏开始了,可是大家依然显得非常地PASSIVE。我们也拿这些后辈没有什么办法,所以老师不是只好出招啦~!ANDREW还调侃老师说,不是说不舒服不要讲话的咩,怎么还给了一场CERAMAH KEPENTINGAN SEMANGAT BERPASUKAN啊?xD最后,幸好游戏得以继续,而我们AJK就在另外一班聊天,谈未来。还有聊到关于我们PERSATUAN KAUNSELING明年AJK的人事问题。最后我们达成协议了,决定在人事上来个大变动,实行AJK大地震行动!我们谈论了蛮久的时间,不过达成协议却在5分钟里面就搞定了。因为我们都一致通过了我们的协议,然后就各自到各自的BADAN BERUNIFORM去了。先上了趟厕所,再去也不迟。


在BADAN BERUNIFORM没有什么特别啦,只是对于生病的我,比较辛苦,因为有很多SENAMAN KHAS。而我没有告诉俊健,就暗自做到完了,都最后一次的GERKO了,难道有这些我现在不做,以后就没有机会做了。坚持完那些,就是今天的ACTIVITY了──STATION GAME。可是我没有兴趣加入,就一直站在旁边观看而已。其实这些游戏都蛮需要到力量的,所以我无能为力,就自动站在一旁吧~!看到他们玩得高兴到极点,一个两个好象还未成熟的幼稚黄毛小子,谁会想到,他们明年就要从高中毕业了。拔河时,看得出每个人的坚毅,在他们的眼神中,我乐在旁边观看。KP和KTS的拔河,不管经过多少的ROUND,还是KP赢了。最后这一个活动引起了其他PASUKAN的兴趣,纷纷派员加入,形成了“联合团”的拔河。一个两个男生玩得很尽兴,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用汗水编织成的青春印记吧?!过了今年,明年之后要看到这样的画面都难了。或许一些都只可能在回忆里可以细细回味了。明年今日,或许大家不再一样了,不过相信,我们仍然会记得那些年。那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怎么忽然变得感触起来了)对啊,有点感伤耶,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剩下不少了,真的要开始珍惜了。


大家要一起努力哦~!不管未来,我们身处于地球的哪一个角落,要记得,朋友的心永远都是相连在一起的。(这种离别的话,等到今年的最后一天再说吧,怎么这么早就先感触地写了这么多啊?)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7/2012的晚上7:1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是来自EASON陈奕迅的这首“明年今日”。2002年的歌曲,在经过了10年岁月的洗礼之后,现在听回仍然让人觉得感慨和感动。希望,明年的今日,朋友们,我们还能再见面。(再说下去就要哭了啦,咩~!)希望大家好好听这首歌词感染力和歌声渲染力同样十足的歌曲吧,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