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勉强战斗中

又来到了全新的一个星期。今天竟然还不是七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二耶~!(因为下个星期刚刚好是31号的关系啦,xD)离开TRIAL的考试已经没有剩下多少的时间了,大概剩下准准一个月的时间。(如果IGNORE掉放假前的华文考试啦~!)那除到来,每一科平均可以复习的时间就只剩下3天的时间了。可是试问,我们现在哪里有时间是可以真正的温习啊?每一天的功课依然堆积如山,而我们下个星期就是LAGU的FINAL了,我们还在忙着做准备,哪里有多余的时间做温习的工作啊?这还能怪谁呢?还不只能怪自己,不早一点开始准备温习,搞到现在好象有点来不及的样子。身边一个两个的朋友都说还没有开始温习。骗谁啊?谁不知道你们一个两个明明就在家里一直拼命找时间读书,却在学校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大家似乎都在暗地里明枪暗斗了好几回,至于最终结果会是怎样呢,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还好今天没有练LAGU,不然恐怕就没有时间做功课了。可是,把LAGU练习换去明天就是一件好事吗?恐怕对于爱玩又想要温习,晚上又有接着两个补习的我来说,是一件坏事吧?在学校逗留到2点半,回到家恐怕已经是三点了。而我4点就要开始做功课了,那不就代表我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玩?没有办法啦,星期三本来就很忙碌的啦,这次只不过是很“幸运”地在时间的缝隙中找到了可以“摄位”的地方而已。而且TEACHER叫我们背的NOVEL作文我还没有背捏,那到时不就要发挥我自己的脑力,自己写了?我看也只能这样了,希望我能够安然无恙地过关吧~!说实在,这几天的确忙得没话说啦,又是功课,又是LAGU练习的,回到家都疲累不堪,简直好象“倒头葱”这样昏睡在床上算了。可惜,我必须继续努力。因为想到TRIAL就迫在眉睫,我没有理由不从现在开始温习了。而我就从我蛮有信心的MT开始温习。那个BERNARD说MT不用温习的喔,那你今天早上就不用问我FORMULA了吗,你不是不用温习的咩,照理来说应该是会了的啊~!(xD~耶,射BERNARD成功!)然后还有MORAL啦,因为这科最重要还是DEFINISI还有要记得适时地利用RASIONAL就好了。也可能是因为比其他科容易的关系,据知这一科在TRIAL和SPM要拿到A+的分数,竟然是98分耶~!


有没有搞错啊?亏当时ZAILANI把奖励我们的KFC餐券交到我手上,要我答应TRIAL一定会拿到A+时,竟然笑得那么阴险。原来是这么高的门槛哦?我还以为A+的分数是90分,那我不就白白被摆了一道吗?如果到时真的没有拿到98分或以上,那我是不是就要退还这张KFC的餐券给他啊?还是不要想这么多的好,现在最重要的就是CONCENTRATE了,要加油啊~!除了这两科之外,昨天也终于开始了BIOLOGY的复习了。希望接下来的几天的SCIENCE SUBJECTS的复习都可以进行得蛮顺利的。战斗当中的我,真的不希望有任何别的事情可以来分散我的注意力,可是偏偏我就是一个容易被分散注意力的小孩。我真的有点怀疑到底我的集中力是不是有问题啊?怎么这么不听话呢?每次要集中精神时,就会神游到别处去。这次的TRIAL可是紧要的关头,我不可以这个时候才来临门失一脚,晚节不保啊~!(又在学阿SIR说话了,xD)我这么喜欢POKEMON里面的GARDEVOIR,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偏偏学不到她的念力的强大力量呢?看来要玩一下POKEMON,偷师一下了。(不要傻了,要玩就讲要玩的话嘛,有必要兜一个这样大的圈子来为自己找借口玩游戏吗?)嘻嘻~!


星期日终于重新开始我们的LAGU练习了。哎,不要讲啊~!讲到LAGU的练习,我就要吐血啊~!有一些音乐还有节奏方面的东西呢,我都是很细心地为我们班着想。我是真心希望我们真的可以在最后一年的时候,来个咸鱼大翻身,从去年的谷底翻身反弹到第一的位置。可是,看到同学们好象都不是很在意,好象心里已经打定输数的感觉,所以我也不是很开心。怎么说都是最后一年了嘛,我们至少要努力啊,要尽力啊~!至少我们努力了,尽力了之后,如果我们还是不能拿到冠军的话,至少我们不会留下任何的遗憾,因为我们已经使尽了全力,这样就算最后与冠军擦肩而过,至少都没有那么大的挫折感和挫败感。我有跟昱安建议一些动作上的小细节的节奏感要抓好,可是他们好象都不是很在意似的。我有说了,等于没有说。政宗更给了我当头棒喝,一盆冷水就这样泼在我头上地说:“哎,要这样认真咩?这种东西,不用计较这么多的啦~!反正我们都不会赢的。”心灰意冷。OK罗,既然我讲再多也没有用,那我就干脆不要说好了。我又不是哪根葱啦,我算什么?我又不是KETUA LAGU,我吵什么吵啊?这些东西,我理应交回昱安去管理的,我不应该插手进去多管闲事的。我的任务,就是做好我的本分,昱安要我做什么,我就应该做什么,是吗?还有多两次的训练时间而已,有点担心,可是我又能怎样?但愿,我们下个星期上台的时候,不要是昂着头走上去,低着头,被别人喝倒彩地走下来就行了。反正他们好象不在意似的,而且政宗也说了那句:“我们至少都有第三名了,还吵什么?”既然他们都不思进取,我还要想这么多来做什么?


觉得心里现在很烦就对了。烦着眼前的功课,烦着眼前的LAGU,烦着眼前的复习还有烦着眼前一些私人的问题。这个私人的问题,上个星期看似我已经很豁达地放下了,可是口不对心的巨蟹座,你觉得真的能够那么容易就放下吗?有些东西,拿得起,就放不下了。这个星期看着她仍然把我当空气般地对待,我就知道,这段友情已经有点去到无法再转弯的地步了。也唯有这样了,还能怎样呢?今天的体育,本来以为回事愁云惨雾的。为什么呢?因为我最害怕的体能测验终于又再来找我了。幸好,今天女生的PJ老师“懂得做人”,很有效率地先把那些体能测验的器材给拿走先了。所以逼于无奈,阿SIR只好给我们体育罗,而且还是踢足球耶~!那班男生开心死了,不过再开心也不管我的事,因为我拉了玮阳到一边去进行另外一种运动,叫做“口部运动”。这种口部运动呢,听起来很好听,不好听的说一句就是,说话了。我跟他因为聊关于POKEMON游戏的话题,竟然叽叽喳喳地聊了一节的时间去,而且还没有结束耶~!临走前,我竟然还说了一句:“TO BE CONTINUED…”太搞笑了吧?当一个叽喳的男生,遇上另外一个同样罗嗦的男生时,那时的情况就等同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情况一样,单单我们两个人的力量,就让草场边演变成有点小热闹的巴刹哦~!(怪自豪的耶~!xD)


战斗的机能呢,我看要一直维持到9月的TRIAL结束之后了。既然这样,那就要加大力度,一直把LEVEL提升嘛~!接下来就真的要进入戒备的状态当中了,这个星期暂且可以一边哈啦玩耍,一边温习地过去,下个星期日过后就真的要卯足全力去拼我的TRIAL了。不知道TRIAL会是怎么样的呢?现在虽然在做着TRIAL的题目了,可是心里还是不免会有点战战兢兢的啦~!怎么说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就要到来了,会决定到我未来的一个考试,你觉得我可以若无其事地唬弄过去吗?不过在那之前还是要担心一样东西:这么多的资料,我读得完吗?对啊,只剩30天了,就连我自己也没有信心可以在这个看似很长,其实平分来说所剩不多的时间里面可以完全看完所有的资料和答完所有的习题,做好万全的准备。真的希望我能够完成这近乎不可能的任务吧~!祝福我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7/2012的傍晚6:0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YOGA林宥嘉的这首“勉强幸福”。我现在处于勉强战斗的状态当中,何时才能真正地火力全开,抛开所有的杂念,为TRIAL努力啊?相信很快就会到来了,给我集中精神的念力吧~!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曲,ENJOY罗~!

No comments: